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楼主: falaf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法网寻拉(杂七杂八内容汇总)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威望
15
法币
19163
最后登录
2015-1-14
注册时间
2011-9-7
帖子
740
积分
9982
UID
16976
121#
发表于 2012-3-12 23:20:13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陈敏之出演新剧《东西宫略》赞陈法拉为人直爽

陈敏之
 东方网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33岁的陈敏之,去年凭剧集《怒火街头》何利贞(贞贞)一角,以大热姿态勇夺最佳女配角,一洗往年的衰运,更成为“美腿天后”,事业闯向高峰。今年陈敏之首次担任女主角,在新剧演夏迎春和陈法拉饰演的钟无艳大斗法。她开腔澄清与陈法拉并无不和,相反识于微时感情很好。此外,陈敏之表示在她心中幸运之神一直没有离弃她,而是一直眷顾着她。
  陈敏之自称这次拍《东西宫略》可谓有惊喜,也有泪水。这次是她第一次做女主角,但却没有飘飘然,相反正增加了自己的压力。“第一次做女主角,压力好大。当时身体不好,但都开始复工拍剧,谁知没拍多久,又开始有一点不舒服,很怕之前的病会复发。幸好拍了2个月后,身体没事。因为这次的角色戏份很重,对白又长,自己都怕处理得不好。幸好有大王(郭晋安)在,他好象头儿一样在照顾全组人。我发现做主角一点也不容易,既要做好自己本份,又要会在现场搞气氛,还要顾及好多事,少点精力都不行。”
  开腔澄清陈法拉为人
  外界相传,陈法拉在拍剧时扮一姐教陈敏之演戏而传出不和。此次陈敏之也开腔澄清陈法拉为人,她称与陈法拉识于微时,闲时经常会相约吃饭,感情非常好。“我和法拉应该是05年相识,那时她刚选完华姐来港发展,在同一个经纪人旗下。那时的经纪人叫我多照顾法拉,我们的友情缘自那时。我好疼她,那时会送一些衣服给法拉,现在法拉见到我也会回赠小礼物给我。法拉煮菜很厉害,之前还亲自下厨煮西餐给我品尝。之前法拉生日,我和伍姑娘(伍咏薇)一同庆祝她的生日。法拉为人很爽、很男孩性格,也很我行我素,不会讲别人是非。她一出道,我已经觉得她可以在这行有很好的发展,现在也证明当天我的眼光没错。不认识她的人可能会觉得她很嚣张,但了解了、认识了,你会发现她是很直爽的人。但她说放弃了,因为她和传媒解释完,还是照样误解她。”

support!!!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学者

慕容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0
法币
45454
最后登录
2015-1-15
注册时间
2008-11-28
帖子
4921
积分
25408
UID
6479

打假功臣

122#
发表于 2012-3-20 19:47:12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威望
10
法币
2779
最后登录
2013-1-15
注册时间
2010-9-14
帖子
870
积分
1845
UID
11354

打假功臣

123#
发表于 2012-3-20 21:54:35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对薛二少伉俪表示森森的祝贺
对46的记忆力表示森森的佩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威望
15
法币
19163
最后登录
2015-1-14
注册时间
2011-9-7
帖子
740
积分
9982
UID
16976
124#
发表于 2012-3-25 20:53:37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陈法拉今年急着出嫁 梁靖琪主动推销婚礼策划

-陈法拉未来即使结婚,也不会减少工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法拉(微博)昨天(3月24日)在商台接受访问,被问及有指她出席洪天明(微博)的婚宴,比起出席妯娌诸葛紫岐的婚宴还要早,暗示她不给面子。陈法拉强调诸葛紫岐婚宴当晚,她早就到达现场了。陈法拉还透露被已转职Wedding Planner(婚宴策划)的梁靖琪(微博)主动谈生意,陈法拉说:“她向我和陈敏之(微博)卖广告,我喜欢Party(派对)形式的婚礼,但今年未必能赶上,因为有很多事要安排,并牵涉两个人的关系和状况,很难解释。”

  多次传出已在外地注册结婚多时的她,被追问对已婚定义是否举行婚宴后才是正式?陈法拉好像另有暗示:“安排好自然会向大家公布,请给我一些时间,以后再通知大家,还没订好酒席日期就不会讲太多。”(颖颖)

support!!!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官

小婧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5
法币
50167
最后登录
2014-3-9
注册时间
2009-2-8
帖子
8025
积分
29366
UID
7247

打假功臣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125#
发表于 2012-3-31 11:46:48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威望
15
法币
19163
最后登录
2015-1-14
注册时间
2011-9-7
帖子
740
积分
9982
UID
16976
126#
发表于 2012-4-8 15:07:31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陈法拉唱剧集主题曲 诸葛紫岐称未听过不作评价

诸葛紫岐回想立志当模特是受妈妈熏陶,但当初决定入行却曾遭妈妈反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诸葛紫岐(微博)(Marie)昨天(4月7日)为黄埔新天地举行的《KidzClub全港Kid模大赛》担任颁奖嘉宾,与一班小模特斗摆姿势。陈法拉(微博)准备今年出碟,同时间却传出诸葛紫岐已签约Neway做歌手,两妯娌随时一起角逐今年新人奖。诸葛紫岐闻言回应,她说:“我嫁了人,已姓薛。Neway是一间大公司,很多人都想签约旗下,一切等公司公布。去年本来在日本出碟,但遇上大地震而搁置计划。我不清楚她(陈法拉)有出碟打算,乐坛很大,可以百花齐放。大家不需要去斗,去争新人奖,这些都是八卦报道,最重要的是开心。(在无线的音乐颁奖礼很有可能输给陈法拉?)我没想过那么多。”

  拒评陈法拉歌艺

  问有没有听过陈法拉的歌艺?诸葛紫岐表示不太清楚。媒体提及陈法拉主唱无线剧集《东西宫略》主题曲,诸葛紫岐表有听过,但表现回避,拒绝评论对方歌喉。她说:“我有收看剧集,但不知道是她主唱,不如说回今天有关小模特儿的活动吧。”

  诸葛紫岐透露跟前辈刘凤萍学唱歌,对自己歌艺有信心,丈夫也很赞赏。她表示最适合唱开心的歌,但未必能兼顾又唱又跳。(颖颖)


诸葛紫岐大展慈母风范 盼与陈法拉良性竞争
http://img001.photo.21cn.com/pho ... 4FDEE96EFE122F1.jpg
诸葛紫岐

 2012年4月8日香港讯 诸葛紫岐(Marie)、唐韦琪、陈晓琪(KellyJackie)等出席《全港Kid模大赛》。

  担任评委的诸葛紫岐看见参赛的小朋友相当兴奋,听见小朋友叫妈妈,诸葛紫岐更呼叫“妈妈在这”。作为模特儿,诸葛紫岐谈及对儿童模特的评判标准时表示:“我觉得小朋友就好像一张白纸,他们很天真开心的性格,表现有自信的一面已经很好。”她笑言,小时候妈妈将她的衣服给自己穿,但其实妈妈不想她做模特儿这一行。不过,诸葛紫岐希望未来自己的孩子入行做模特儿,并会帮他们装扮。

  诸葛紫岐正筹备音乐专辑,问到她是否落实签约丈夫薛嘉麟的公司NEWAY? 她甜笑指:“其实已经是一家人,签不签都影响不大,我觉得他们唱片公司是一家很好的公司,很多人都想签这家公司,我也希望我有这个机会。”提到妯娌陈法拉今年也会出唱片,两人将有机会角逐新人奖项? 她明言:“我觉得乐坛就这?大,百花齐放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每年都有这?多新人,我就希望大家开开心心,我就做好自己本分。”对于经常与法拉传花边新闻,她表示:“我觉得八卦新闻做这一行是避不开的,也已经看惯了,看到就觉得这个蛮好笑的。我觉得她也应该蛮习惯的,毕竟她比我早入行。”


诸葛紫岐对自己歌艺有信息 罢听陈法拉歌曲


诸葛表示有睇法拉套剧,但就没留意首歌。



陈法拉:要不要唱给你听?(设计对白)

  已成为“薛王妃”的诸葛紫岐(Marie),正式与陈法拉做“亲戚”,不过两人依然“面和心不和”,近日更有指二人将会斗快出碟做歌手,诸葛紫岐表示乐坛百花齐放不怕竞争,但直言没有留意近日陈法拉为电视剧唱的歌曲,却有追看该电视剧,摆明罢听!

  昨日诸葛紫岐为全港kid模大赛担任颁奖嘉宾,同场还有歌手Kellyjackie、唐韦琪等。Marie表示小时候也想当model,因为可穿很多漂亮的衣服,加上妈妈喜欢欣赏时装秀,故影响了她长大后当模特。

  对自己歌艺有信心

  问到她是否签约老公薛嘉麟的Neway?她即说:“都嫁了,都是姓薛,(咁你是否签?)这家是一间好公司,好多人都想签。其实我都想尝试唱歌,之前在日本都出过唱片,我对自己歌艺有信心,不过当然还有进步空间。(钟意唱谁的歌?)我钟意唱开心的歌,像傻大姐那样,(边唱边跳?)快歌未必行,我是跳开心舞。(老公有没有赞你唱歌好听?)我做什么他都赞。”

  乐坛人多百花齐放

  诸葛紫岐“妯娌”陈法拉亦快将出碟,并正筹备得如火如荼,诸葛紫岐谓:“乐坛人多可百花齐放,(可能一齐争新人奖?)唱歌是开心,不是为争奖。(有没有听过法拉唱歌?)她出过碟的吗?我没听过,(她现在帮电视剧唱片尾曲?)我有看套剧,但没留意首歌,不知道是她唱!”记者又言他日签了Neway,她岂不是公司一姐?她即笑着否认,问到会否担心公司的关心妍不满?她说:“怎么会?她声好靓,唱歌又好听,我自己都好喜欢她!”


support!!!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学者

慕容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0
法币
45454
最后登录
2015-1-15
注册时间
2008-11-28
帖子
4921
积分
25408
UID
6479

打假功臣

127#
发表于 2012-4-12 22:15:38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4-29 05:17 , Processed in 0.07767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