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楼主: falaf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法网寻拉(杂七杂八内容汇总)   [复制链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18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8
UID
3

忠实粉丝

41#
发表于 2010-10-27 10:28:56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馬浚偉生日念親恩 收金老鼠及「夾萬」好意頭
文匯報2010-10-2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焯羚)馬浚偉(Steven )昨日牛一,原本以為今年會在工作中度過生日的他,因為劇集《御前士衛》押後開工得到意外的假期,於是前晚相約同是十月生日的老友林敬剛、「阿媽」雪妮姐一齊食大閘蟹和火鍋;然後轉到一間可以看到美麗夜景的餐廳迎接凌晨十二點到來,再齊齊切蛋糕慶祝,他們都親親雪妮姐,雪妮與丈夫唐佳亦罕有地當眾「咀咀」,十分溫馨!正如馬仔所講,生日有朋友,又有美景相伴,夫復何求!


當剛踏入26日馬浚偉的手機已不斷收到朋友的祝福短訊,當然包括一班圈中好友楊怡、鍾嘉欣、陳法拉、黃澤鋒等男女都有,馬仔很開心,更不忘加一句:「邊個話郭羨妮唔妥我,睇我收到她的祝福短訊呀!」


馬浚偉表示「真心多謝所有兄弟姊妹(包括朋友和fans)的祝福,很感謝,也很感動!生日對我來說是一個紀念母親的日子,那天是她最痛的一天,那時我除了哭什麼都不懂!母親離開我已很多年了,但每年今天我的心態都是一樣,而每年我第一個心願也是,祝媽媽妳永遠快樂!」


「媽媽」雪妮指逐獎欠運氣


馬仔覺得世上的媽媽都很偉大,難怪馬仔對只合作一次、《鐵血保鏢》中的媽媽雪妮姐也很尊重,雪妮姐亦表示雖然只做了一次馬仔的媽媽,但兩人很投緣,欣賞馬仔人品好有修養,有中國人傳統美德,很尊師重道,工作上又很勤力,用心演戲。那雪妮姐如何看馬仔憑《蒲松齡》 角逐視帝的機會?她說:「其實《鐵血保鏢》、《匯通天下》馬仔都已經做得很出色,可惜差點貴人運,我覺得佢總是差點運氣。」


馬仔感謝「阿媽」雪妮姐的評價,他直言作為演員有誰不想攞獎,自己套《蒲松齡》打正世界杯都有好收視,所以對自己有信心,不過得獎要天時地利人和,像考試一樣,努力溫書不一定有高分,近台慶月播的一定有優勢,得獎運可能我是差點,但我覺得自己的運氣不算差了,我一直有許多演出機會,而且每次口碑收視都不錯。未攞到視帝就繼續努力,自己仍有很多進步空間。馬仔更笑言未知獎座會否到手,《蒲松齡》已帶給他很可觀的獎金,過去一個月的外快等於拍一年的劇了。


因為馬仔少了點「得獎運」,今年生日獲高人送祝福,他的好朋友亦特別送他金的米奇老鼠「旺下他」,又有朋友送了個保險箱(夾萬)給他,寓意富貴,希望他裝滿銀紙和屋契。馬仔說:「這是份很特別的生日禮物,我危機意識低,也真的從來沒有想過要買一個來放屋契,多謝朋友咁有心!」


講到今年生日願望,馬仔:「希望事事順利!《御前士衛》中演的『聶多寶』內心很複雜,有挑戰性,我會給大家一個驚喜。希望明年買樓,因為住緊的屋升了值,啟發了我買樓保值。」


而雪妮姐就表示昔日電影圈做了7年多就結婚息影享受人生,玩了幾十年,十三年前重出江湖,在電視台拍戲日子過得很開心,人生走到今日很滿足,沒有特別所求,希望身體健康!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18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8
UID
3

忠实粉丝

42#
发表于 2010-11-4 17:20:05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2007-09-01?(08.-31?09-02?)新西兰

http://t.sina.com.cn/1782043000/zF0sJpoyPA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18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8
UID
3

忠实粉丝

43#
发表于 2010-11-12 12:42:45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3周刊 第579期]熱辣娛聞:陳豪 形象健康TVB廣告王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美術:美術組

無綫一年一度的盛事,非《無綫2011節目巡禮》莫屬,主要是向廣告客戶介紹明年最新的節目,而獲得無綫力捧的藝員,在節目巡禮上,亦會向客戶推介,所以每年的節目巡禮,其實是無綫為藝員爭取廣告客戶的理想平台。

往年無綫力谷林峯上位,但今年林峯主攻內地市場,所以無綫轉移力捧對象,改為無綫另一位親生仔陳豪上陣,一向聽教聽話的陳豪,近年人氣急升,無綫有意將陳豪打造成新一代廣告汲金王,而花旦方面則力捧陳法拉,藉着節目巡禮向廣告客戶推介陳豪及陳法拉,二人今年肯定錢途無限。


陳豪近年人氣高企,無綫有意為他鋪路狂接廣告搵銀。

在周二(9日),無綫舉辦的一年一度《2011節目巡禮》,向客戶推介來年的新節目及未來動向,而每年無綫力捧的小生、花旦,例必會在來年的劇集中擔正做男女主角,而往年無綫一向將林峯作為力谷對象,但今年林峯多在內地發展,加上主攻邵氏開拍的電影,無綫遂力捧另一位親生仔陳豪,多齣劇集包括《心戰》、《點解阿sir係阿sir》等劇集均由他擔正,而在節目巡禮上,陳豪便成為首個亮相的小生,擺明獲得無綫的特別關照。


陳豪夥拍鄭少秋拍攝戚其義的新作《心戰》,兩位好戲之人大鬥演技。

師奶殺手上位

形象健康的陳豪,一直是師奶殺手,他所拍的劇集一向叫好又叫座,甚有觀眾緣的他,早在《溏心風暴》開始,便成為無綫的力谷小生,加上近年鄭嘉穎、馬浚偉等人氣急降,陳豪遂力壓一眾小生,更有力問鼎今年視帝的寶座。「陳豪對公司好忠心,而且佢拍嘅幾齣劇集收視有保證,所以無綫高層今年會將資源放晒係佢身上,咁當然會幫佢接多啲廣告,一家便宜兩家着。」知情人士透露。


陳豪形象健康,在活動完結之後,多名粉絲即圍著他索取合照。

前日的晚會上,陳豪站在汪阿姐身旁的正中間位,明顯是今晚主角。

情侶檔狂掘金

陳豪作為無綫親生仔,加上近年人氣高企,公司自然幫他接洽多個廣告,以往便將他與緋聞女友廖碧兒塑造成熒幕情侶,以情侶檔方式掘金。

不過,早前傳出廖碧兒約滿後,不打算續約無綫,更有意到荷里活發展,所以無綫亦不想浪費彈藥,開始發掘另一位花旦,與陳豪孖住掘金,而眾多花旦之中,受到特別照顧的便有陳法拉,在近日熱播的劇集《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中,其戲份便力逼第一女主角鄧萃雯,而在無綫節目巡禮中,陳豪與陳法拉便成為首輪出場介紹節目的藝人。



陳法拉在《巾幗梟雄》中,戲份力逼女主角鄧萃雯,有傳無綫有意打造她成為一線花旦。

陳法拉甚受觀眾與廣告商歡迎,前途肯定無可限量。

內定今屆視帝

在節目巡禮當晚,多位小生包括林峯、黃宗澤也以拍劇為由缺席,反而首輪亮相的陳豪,便不停向廣告商落嘴頭,為公司冧客。據知無綫今年多齣重頭劇會由陳豪擔正做男主角,力谷他的人氣,便可以順理成章為他狂接廣告,而以陳豪的入屋程度,他亦早已成為廣告商的寵兒,工作一浪接一浪,財源滾滾,隨時成為今年的汲金王。

無綫除了打造陳豪成為廣告天王外,有傳早已內定陳豪成為今屆視帝,陳豪今年可謂名利雙收,前途無限。


廣告汲金王

明年重頭劇

率先睇


每年11月,TVB都會率先播出翌年將會播出的重頭劇的精華片段,作為向廣告客戶推銷之用,環顧來年的劇集,不少當家小生花旦都有劇集推出,以增加睇頭。

《點解阿Sir係阿Sir》



陳豪及楊怡主演的《點解阿Sir係阿Sir》,故事以陳豪飾演的警察為了查案而混入學校當上教書先生,與Miss楊怡由鬥氣冤家如何成為情侶。

《拳王》



由鄭嘉穎及黃浩然主演,故事描述醉心武術的鄭嘉穎,如何在拳壇力爭向上游,幾經辛苦之下,終於登上拳王的位置。

《大太監》



由黎耀祥及米雪主演,故事以清朝一代太監李蓮英的一生,他如何由一個名不經傳的小太監,在機緣巧合下成為慈禧太后跟前大紅人,及他在皇宮內的權力鬥爭。

《萬凰之皇》



由胡杏兒與宣萱主演,可以說是《宮心計》的清朝版本,故事以皇后胡杏兒與妃子宣萱在後宮之中爾虞我詐,目的就是要成為後宮之中最大權力的一人。

《洪武三十二》

由謝天華、馬德鐘、徐子珊演出的《洪武三十二》,故事以明朝的「錦衣衛」作為主線,描述一眾錦衣衛如何明爭暗鬥,力爭上位。

FROM:狂爱TVB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18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8
UID
3

忠实粉丝

44#
发表于 2010-11-15 10:37:46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巨E法拉」Bambi炒車 猛男飛撲救駕
太陽報2010-11-15


都說做人切勿不自量力,有「巨E法拉」之稱的模Bambi(梁筠兒),日前約埋好友李莉琳和蔡瑩瑩踩單車,Bambi未曉平衡卻學人踩兩個轆,最終連人帶車血濺石屎地,幸得巨胸猛男營救,冧得她暈得一陣陣!


有「巨E法拉」之稱的Bambi身材勻稱,雖然擁有35E令人艷羨的上圍,仍不時做運動Keep Fit。日前有讀者發現她約埋好友李莉琳(Liz)和蔡瑩瑩(Ivy)到大圍踩單車,可是三女只有Liz曉得踩兩個轆,令「輔助轆一族」的Bambi和Ivy大感冇癮。


只見三女的裝束冇一個合格,Ivy穿上緊身牛仔褲及孭住個大袋已經夠過分,而Bambi的衣着更加錯到離譜,背心熱褲當然冇問題,但她卻離奇腳踏一對厚底Boots,似行街多過踩單車!


前往診所求醫


起初Liz只是一味顧住自己踩,但見Bambi和Ivy的龜速駕駛,即時顯得不耐煩,並主動指導兩位好姊妹踩單車入門秘技。現場所見,Bambi和Ivy的平衡力認真麻麻,坐上兩個轆的單車後有如軟皮蛇左搖右擺,為安全起見,每次都是一人上車要二人攙扶,場面令人忍俊不禁。幾經教導下,Bambi似乎已「略有所成」,對駕駛技術充滿信心的她,更要求與Liz換車獨自上路,Bambi駕車時自信,想不到留下炒車的伏線。駛至直路時,她無故擺軚炒上石壆,即時連人帶車「片落」石屎地,飛身橫趴在地上!此時,有兩名六呎肌肉男踩單車路過,其中一人見Bambi倒地痛苦大叫,即伸出有力的臂胳營救,上演了一幕英雄救美,不禁令Bambi破涕為笑。此時,Bambi膝頭和手肘血流如注,Liz和Ivy見她傷勢不輕,即帶她到附近的診所求診。


事後記者致電Bambi,她說:「睇咗醫生喇!佢話係皮外傷,冇乜事,不過要戒口囉!海鮮絕對唔食得。」談到猛男救美,她笑說:「香港人唔會見死不救,不過佢真係好大隻,黑黑實實幾靚仔!



貌似陳法拉的Bambi,挾着「巨E法拉」之名入行。 (資料圖片)

陳法拉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18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8
UID
3

忠实粉丝

45#
发表于 2010-11-16 16:40:08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舒展超:#TVB周刊700期#:2005年2月1日出版的第400期#TVB周刊#,封面人物是 @宣萱 及 @郭晉安--歐倩怡 !值得留意左上角的小圖「05華姐誕生」,那不正是 @李亞男LL 和 @陳法拉 嗎?

http://t.sina.com.cn/1644101225/wr0t38cU1M
土星子民Shudduplar:法拉幾時可以單人上封面呢
舒展超 快了快了,呵呵呵! (7分钟前)

注:本帖禁止讨论,讨论请移步至http://www.falachen.org/bbs/thread-4333-1-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18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8
UID
3

忠实粉丝

46#
发表于 2010-11-18 11:06:42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壹週刊 第1080期]娛頭:陳志雲回朝大清算 林峯出局 王喜升仙
2010年11月18日


目前仍正在審訊階段的無綫業務總經理陳志雲,今年三月開始,被廉政公署展開「威遠行動」進行涉受賄調查。


本週二(十一月十六日),事件有突破性發展,無綫透過香港聯交所宣布,陳志雲由當日開始恢復其業務總經理的職務,但職務暫不包括藝人管理及選角安排。


據知,陳志雲今次復活回朝,首要做的是受六嬸(方逸華)之命,迎接出年的電視大戰,此外,更會進行大清算,幫愛將王喜重振聲威,打壓死對頭樂易玲頭寵林峯。


風騷回歸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於十一月十六日透過聯交所,公布由即日起恢復陳志雲電視廣播業務總經理的權責及工作。


公布指出,本董事局(無綫)知悉,當局對陳志雲所提出的指控,是聲稱與其藝人管理及其一項演出工作有關,他在本公司內的其他權責及工作並非廉政公署調查目標。經仔細考慮過對陳志雲的指控性質及實質,本公司及其股東利益、公允及良好企業管治的原則後,董事局決定恢復陳志雲作為電視廣播業務總經理權責及工作,惟藝人管理及選角除外。


本週二下午四時,陳志雲步出 TVB行政大樓,向守候多時的傳媒揮手,神態自若。


樂易玲失寵,林峯將被回朝執掌大權的陳志雲出力打壓。(《蘋果日報》圖片)


陳志雲回歸,曾共患難的好友王喜,來年工作勢必排山倒海。


無綫透過聯交所公布陳志雲復工。


當日,原本早上十時返工的陳志雲,九時未夠已返抵無綫,十分緊張儀容的他 set晒頭,著西裝打晒呔,手持大疊 file,當見到記者拍照時,更露出招牌酒凹笑容,十分精神。


下午四時零三分,陳志雲在外事部總監曾醒明的陪同下,步出 TVB行政大樓,面帶微笑企定任影,之後行到電視城門外,接受現場傳媒的訪問。其間門外有三名以「陳志雲國際後援會」的男女舉起「永遠支持陳志雲」和詩句的紙牌,支持陳總。


事先講明不接受提問的陳總,一埋位便說:「唔好意思,要大家等咁耐。藉此機會感謝上帝!多謝公司俾呢個機會我復職。」有在場記者搶問:「今日有冇見過六嬸?」「覺唔覺復職會影響聆訊?」陳總一律冇回應自顧地說:「今日有好多會要開,至令大家等咁耐,今次最高興可以重新投入工作,今次最關注點同同事令工作做得更好,為公司創作更多更好的節目。而家趕住去開另一個會,冇時間接受大家提問,有時間再同大家分享工作上嘅嘢。」然後匆匆跳上車,直往天后一商業大廈繼續開會。


陳志雲在電視城門外接受訪問,其間有 fans舉牌撐場。


陳志雲接受近百傳媒採訪,匆匆發表幾句,未有接受任何提問。


六嬸策劃


據知,今次陳志雲能夠復活回朝,是六嬸(方逸華)一手策劃,「方小姐(方逸華)一早就想陳志雲復職,原本安排咗佢九月復工,點知當日(九月十六日)廉署突然話正式落案起訴,搞到佢復唔到職,之後又有其他高層想阻止陳生返嚟,但係方小姐覺得陳生冇做之後,無綫內部立立亂,成日有人辭職唔做,好似早排何麗全話要跳槽去 Now,方小姐都係睇報紙先知呢件事,李寶安冇同佢匯報過,激到方小姐扎扎跳,最後要搵陳生幫手留人,雖然當時陳生已經被停職,但係佢都做到嘢,何麗全應承暫時收番封辭職信,話肯等陳生復工再幫佢手。


「除咗何麗全要走,就連跟咗方小姐十幾廿年個秘書都話要走,因為話頂唔住李寶安嘅做嘢作風,最後又係陳生幫口留人,咁方小姐見陳生頭頭是道,唔似李寶安咁趕走晒啲人,就更加急住要搵陳生返嚟坐鎮。」一名無綫工作人員說。


事發至今八個月,王喜對陳志雲不離不棄,首度提堂當日,王喜更親自替陳志雲擔遮開路。(《忽然 1周》圖片)


志雲歸位,王喜與鍾嘉欣所拍的劇集《囧探查過界》原本已淪為倉底貨,但現在已獲准重出生天。


收視大跌


除了人事問題外,六嬸亦發覺自從陳志雲無做之後,收視跌了不少,他管開的綜藝節目更加係重災區,收視倒退,又無人構思新節目推出,連一年一度台慶大騷,都有別以往,好多一線小生花旦如佘詩曼、鄧萃雯、林峯等都唔出席,搞到方逸華大為不滿。


更加火燒眼眉的是,明年政府就會批出一個或以上的免費電視台牌照,到時電視戰肯定風起雲湧,打硬仗難免外,無綫與四大唱片公司的糾紛亦遲遲未解決,種種原因,令六嬸更加想陳志雲歸位,共謀對策,上星期三(十日),六嬸開董事會議時提出陳志雲復職方案,結果得到董事局一致通過。


陳志雲歸位重執掌權,內部鬥爭一觸即發,據了解,有傳當日極力支持向廉署舉報陳志雲的李寶安,近期已經失勢,不再好似之前得到六嬸信任,陳志雲要取回發球權,相信輕而易舉。


王喜與鄭嘉穎拍攝《烈火雄心 III》時傳出不和,但樂易玲則偏幫愛將鄭嘉穎,王喜慘被 cut戲,他飾演的角色在結局前數集已提前死去。(《忽然 1周》圖片)


何麗全遞信辭職,但經陳志雲積極挽留後,何麗全已決定留低。(《蘋果日報》圖片)


王喜變大茄


至於與陳志雲暗鬥多年的樂易玲,在陳志雲停職期間,亦先後向一眾「迷雲黨」黨員下手,當中陪住陳總出雙入對擔遮擋雨的王喜,更由主角貶為大茄喱啡,在《天天天晴》中做二打六,戲份少到近乎可有可無;原本安排在年中播放,由王喜擔正的《囧探查過界》亦被人使橫手變為倉底貨,連明年的新劇,王喜亦全部冇份。


其他「迷雲黨」成員無一倖免,就算親生仔(經理人合約)崔建邦、鄧健泓都一樣被投閒置散,直到崔建邦肯封口唔再提陳志雲及為他講好話,才被放生重返《東張西望》做主持。


陳志雲復職,王喜的《囧探查過界》立即出生天,獲安排十一月廿九日出街,王喜即時有運行。


早前方逸華愛將黃家禧(右圖)酒後數林峯,事後,樂易玲請求方小姐為林峯親筆寫下十二字真言鼓勵。(《蘋果日報》圖片)


樂易玲錫林峯錫到出晒面,出席公開場合都不避忌手拖手。(《蘋果日報》圖片)


林峯難做視帝


權力轉移,樂易玲開始勢危,有消息指她明年初便會被調到邵氏電影部,無得再掌權藝員科,而她一心部署頭號愛將林峯做今年視帝,點知臨尾形勢大逆轉,陳志雲回歸,如意算盤打唔響。


「樂小姐錫林峯係人都知,佢一早已經同其他有份開會投票台慶頒獎禮嘅高層打晒招呼,話想林峯攞視帝,又話套劇收視好,口碑又好,只要班高層一致通過話俾林峯,方小姐都應該會贊成。而家陳生恢復職權,林峯想攞獎都幾難,因為林峯一直都恃住自己係利孝和夫人親戚,又有樂小姐撐腰,向來都唔多俾面陳生,見到面打個招呼就彈開,好似年頭林峯攞『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星』,陳生都唔想俾佢,但樂小姐不停游說方小姐,加上四大問題,最後先俾林峯。」知情者說。


無綫對林峯落足料,但連續兩套由他孭飛的電影《翡翠明珠》及《抱抱俏佳人》票房都不理想,分別收三百多同六百萬,連六嬸另一愛將,邵氏家臣黃家禧都出口,插林峯唔掂唔夠班佗衰部戲,公司有心栽培,林峯卻連衰兩鑊,要坐上視帝寶座,必要連過陳志雲同方小姐兩關,勝算近乎零。


陳志雲是方逸華契仔,得女王御准復工,事業能否再次反彈,且看方姐發功。


方逸華一度不滿陳志雲以權謀私,空降李寶安(右一)入無綫擔任集團總經理,今年初到將軍澳睇地亦無陳志雲份。(《蘋果日報》圖片)


近期無綫綜藝節目毫無新意,一味翻抄舊作,《荃家福祿壽》第二輯收視亦不及第一輯,上週收視只得廿三點。(《蘋果日報》圖片)


形勢大變


在 TVB呼風喚雨的陳志雲,今年三月捲入貪污案,一度被無綫停職,志雲黨亦隨即被打入冷宮,但隨住陳總本週二( 16/11)復職,形勢再次扭轉。


力捧

陳鍵鋒

林保怡

王喜

黎耀祥

張繼聰

崔建邦

鄧萃雯

阮兆祥

李思捷

馬浚偉


無運行

謝天華

馬國明

黃宗澤

吳卓羲

鄭嘉穎

敖嘉年

林峯

廖碧兒


穩定

鍾嘉欣

鄭裕玲

楊怡

陳豪

黃浩然

佘詩曼

王祖藍

陳法拉


日久見人心


陳總落難後,昔日親信藝人相繼失勢,有「迷雲黨」堅持效忠,但亦有人隨風擺,看風駛劃清界線。


出口撐


陳敏之

「陳生同我亦師亦友,佢一直都俾好多機會我。」

「我好關心佢,知佢好多嘢要煩,但我衷心祝福佢要保重身體。」

崔建邦

「我相信陳生,永遠支持陳生,我可做的不多,只可以講一句:無陳生無我!」

鄧健泓

「他是我恩師及朋友,曾經幫過我,我會替他擔心。」

王喜

「我賣樓都幫佢打官司!」


自保族


廖碧兒

被問到有否致電陳志雲,她說:「冇喎,留番公司、政府去處理呢件事。」

馬浚偉

「我從來都沒有黨。」

佘詩曼

「同志雲關係在心中,但我冇聯絡!」


一枝獨秀


一直被指與利孝和夫人關係密切的林峯,家境富裕,其父更有「廈門李嘉誠」之稱,林峯甫出道已得無綫力捧, 01年拍住古天樂擔正《尋秦記》男主角後,未停過拍劇, 04年與吳卓羲、陳鍵鋒、馬國明、黃宗澤、黎諾懿被捧為「奧運六星」,但身為樂易玲頭號愛將的林峯,星途明顯一枝獨秀。 07年無綫再薦林峯入英皇,迅即橫掃樂壇頒獎禮新人獎,即使演技未成氣候,無綫卻刻意在○七年《萬千星輝頒獎禮》中加設「內地觀眾最喜愛男藝人獎項」,令他唾手可得。


有人撐腰,林峯在無綫近乎打橫行,拍劇經常遲大到,但無人敢出聲。去年二月,六嬸方逸華空降李寶安擔任集團總經理,令本來與陳志雲黨分庭抗禮的樂易玲黨派忽然佔優,今年一月,林峯勇奪無綫《勁歌》的「亞太最受歡迎男歌星」,公司更連開兩部電影俾佢擔正,就連今年港姐決賽檔期亦要讓路給林峯開演唱會,要改在八月一日進行。


由林峯同容祖兒及阿 Sa孭飛的《翡翠明珠》票房口碑全仆直。


年初林峯在一片質疑聲中奪得「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手」。


風起雲湧


今年 3月,陳志雲被廉署拘捕,案件擾攘了半年,廉署才正式落案,其間又多次傳出陳志雲復職,動向備受關注。

3月 11日︰廉署展開代號「威遠行動」,拘捕無綫業務總經理陳志雲、綜藝節目總監錢國偉、市場及業務拓展主管陳永孫、陳志雲的前助手叢培崑及藝人寧進,五人涉嫌貪污,被廉署羈押 40小時才獲准保釋離開。

3月 18日︰被拘捕後,陳志雲首次公開現身召開記招交代事件,最後更以一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暗示自己清白,全程 3分半鐘。

6月 26日︰陳志雲接受雜誌訪問首度開腔回應被控後心情,更表示認定方逸華是世上最親,即使被捕後廉署要求填上緊急聯絡人姓名,他亦填了方逸華。

7月 8日︰陳志雲復出為商台主持《生死之交》節目,並宣布在 7月 18日首播,首集更請來陳寶珠任嘉賓。同月 12日,商台發出通告,指陳志雲因私人理由,《生死之交》節目將無限期押後。

8月 10日︰錢國偉及寧進獲廉署撤銷保釋,毋須再返廉署報到。

9月 14日︰陳志雲、叢培崑、陳永孫到廉署報到,繼續獲准以 50萬保釋候查,但須於日內再報到。

9月 16日︰傳當日本返 TVB復職的陳志雲,與陳永孫及叢培崑忽然被廉署落案起訴涉嫌觸犯貪污及串謀詐騙罪行。

9月 21日︰案件首次提堂,陳志雲准以 10萬元保釋,其間可在有條件下離港,並首次披露證人多達 52名,當中包括方逸華、佘詩曼等。

10月 19日︰陳志雲再度應訊,控方指案情複雜,案件再押後,證人更增至 60人。

11月 2日︰陳志雲獲撤銷 3項控罪,令控罪總數減至 5項。案件將於本月 23日轉介區域法院答辯。

11月 16日︰無綫宣布陳志雲復職。


撰文、攝影:娛樂組

nextb@nextmedia.com



注:本帖禁止讨论,讨论请移步至http://www.falachen.org/bbs/thread-4333-1-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18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8
UID
3

忠实粉丝

47#
发表于 2010-11-21 16:19:15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安琪QIAN:偶然在家里看到一本杂志。瞬间发现一个特别眼熟的美女!好喜欢呀!@陳法拉 送給你:)美麗的Miss Asian America~^^

今天 11: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http://t.sina.com.cn/1737842401/zF0tbgFEva

注:本帖禁止讨论,讨论请移步至http://www.falachen.org/bbs/thread-4333-1-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学者

慕容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0
法币
45454
最后登录
2015-1-15
注册时间
2008-11-28
帖子
4921
积分
25408
UID
6479

打假功臣

48#
发表于 2010-11-24 09:45:22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舒展超:半夜心血來潮,突擊預告一下:下期701期#TVB周刊#封面人物係佢: @陳法拉 !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18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8
UID
3

忠实粉丝

49#
发表于 2010-11-24 14:03:33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東週刊 第378期]跌落凡間的天使 李亞男


於上海出生的李亞男(左一),九歲隨父母移民溫哥華,二十歲當選國際華裔小姐冠軍,同屆亞軍是陳法拉(右二),而香港代表徐子珊(右一),則僅得「美態傾城小姐」。

相比同期入行的陳法拉與鍾嘉欣,李亞男於圈中發展平平,但她以平常心看待。「每個人的際遇不同,希望繼續努力,做好每個job。」上周五她在台慶夜大跳濕身勁舞,搏到盡。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学者

慕容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0
法币
45454
最后登录
2015-1-15
注册时间
2008-11-28
帖子
4921
积分
25408
UID
6479

打假功臣

50#
发表于 2010-11-26 09:09:55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舒展超:#TVB周刊#701期封面預覽!因為有客戶贊助封面,所以今期封面是其代言人 @陳法拉!當然少不了靚靚鑽飾啦!

http://t.sina.com.cn/1722068504/wr0tjq0kYH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18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8
UID
3

忠实粉丝

51#
发表于 2010-12-2 15:27:16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18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8
UID
3

忠实粉丝

52#
发表于 2010-12-15 11:56:34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曉剛HiuKong:睇完陳法拉係「誘情轉駁」中跳鋼管舞,著住小背心、熱褲通處跑,這套劇,我追定了!陳法拉,我愛定了!個樣同4年前見佢時一樣,無變過,個酒粒殺死人!


注:本帖禁止讨论,讨论请移步至http://www.falachen.org/bbs/thread-4333-1-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18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8
UID
3

忠实粉丝

53#
发表于 2010-12-16 18:45:37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踏入2011年第一期TVB周刊封面拍攝中part 2!繼續找來2010人氣旺的藝人拍攝,非凡哥加上晴晴 @麥長青 @陈法拉 ,本年度最佳男、女配角,人氣絕對爆晒燈!元旦日記得留意書報攤!

http://t.sina.com.cn/1644101225/60K56mI1hvu

注:本帖禁止讨论,讨论请移步至http://www.falachen.org/bbs/thread-4333-1-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学者

慕容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0
法币
45454
最后登录
2015-1-15
注册时间
2008-11-28
帖子
4921
积分
25408
UID
6479

打假功臣

54#
发表于 2010-12-17 15:27:45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舒展超:#TVB周刊#的同事們,今天會一同冒住寒風走到戶外,在我的帶領下,齊齊跳舞……求雨舞!哈哈哈!這是下期704期#TVB周刊#封面一角。

http://t.sina.com.cn/1722068504/60K56CG9QAI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学者

慕容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0
法币
45454
最后登录
2015-1-15
注册时间
2008-11-28
帖子
4921
积分
25408
UID
6479

打假功臣

55#
发表于 2010-12-17 15:48:08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舒展超:704期#TVB周刊#封面預告:蒙嘉慧 @陳法拉 @馬浚偉 解破誘情謎陣

http://t.sina.com.cn/1722068504/60K56CG7Plz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18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8
UID
3

忠实粉丝

56#
发表于 2010-12-20 15:40:46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星煥國際:@陈法拉 妳的心意,我們都收到了,謝謝!聖誕快樂呀?

http://t.sina.com.cn/1644101225/5em57p9uKeI

注:本帖禁止讨论,讨论请移步至http://www.falachen.org/bbs/thread-4333-1-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18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8
UID
3

忠实粉丝

57#
发表于 2010-12-26 13:24:55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李亞男無冕公主編織童話
太陽報2010-12-26


在《史力加》中,怪物史力加與公主費安娜咀嘴後並沒變成英俊王子,反而令費安娜變成怪物公主!現實中,李亞男與王祖藍的「長短腳之戀」令人大跌眼鏡,但女方依舊索爆!誰說世界無童話?電燈柱掛老鼠箱一樣能快樂到永遠!


愛情:唔係貪靚仔


今年娛樂圈驚爆多對令人喜出望外的情侶,「藍男戀」肯定榜上有名,李亞男(Leanne)比祖藍高足六吋,「長短腳之戀」頓成一時佳話!Leanne直言早有心理準備被人談論高度差距:「有擔心過大家接受唔到,但其實除咗外形,我哋真係溝通得好好,最重要自己OK!」喜歡與人分享的她坦言,為「不能說的秘密」滿肚苦水:「好多朋友都唔講得,成日要扮冇拍拖,試過有朋友想介紹男仔畀我識,都唔知點推?」


2005年華裔小姐冠軍Leanne,畢業於加拿大大學,有姿色有學歷,追求者眾,惟保守的她入行前僅拍過一次拖,祖藍其實是她第二個男朋友,實在得來不易:「我好難追o架!你估一、兩個月就OK呀!我要求好高,唔係貪靚仔,亦唔鍾意玩玩吓!佢(祖藍)都係用時間感動我,由好朋友開始,等咗好多年先追到手!」


俗語有云:「矮仔多計」,祖藍由求戀期到熱戀期,經常花盡心思博紅顏一笑,除了在電視上自製錫錫場面外,又在演唱會獻唱冧歌《落入凡間的天使》,難怪Leanne每次想起都笑到收唔到聲:「哈哈哈!祖藍試過送花、蛋糕同彈結他,仲有唱情歌,再多驚喜我都受得住!(你係小天使?)喺佢心目中係啩!佢追我嘅時候喺西貢碼頭唱過呢首歌,只係其中一份禮物,仲畫埋一隻CD封面,畫功都OK!」原來能真正打動伊人的心,並非萬能金錢,而是一份簡單心意:「Feel到佢好用心,我唔需要不斷追求浪漫,好似小朋友送禮物畀父母一樣,唔需要講錢,簡單畫一張卡都好Sweet、好開心!」


家庭:溫室的花朵


Leanne雖然已跟祖藍拍拖年半,但男友仍未正式拜會其家長,她坦言擔心父母未能接受戀情:「真係有少少驚!我只係N年前講過畀屋企人知佢想追我,未知佢哋嘅反應!」從小在溫室中成長的她,與妹妹同被視為掌上明珠,採用公主式教導,談吐舉止必須溫文有禮:「我喺溫哥華長大,由於屋企人管教比較嚴,以前講嘢好斯文,食嘢大聲啲都唔得,坐低仲要翹腳,好似公主咁,時刻都要保持儀態。」


成為選美冠軍後,Leanne獨自向外闖,在香港生活了五年,適應了港人的急速生活;同時亦受祖藍感染,釋放潛在的搞笑細胞:「祖藍成日講笑話,但有時畀我估到晒,唔係成日都『笑爆嘴』!反而我啲笑話幾爛,佢聽完仲開心!(『笑爆嘴』都識?)依家識好多潮語,不過返到溫哥華有啲擔心,平時多數用上海話或普通話同Daddy、媽咪溝通,但試過唔覺意講咗啲粗俗說話,即刻扮傻,博佢哋聽唔明,但佢哋又識啲香港朋友,搞到我又驚驚哋,所以都要收斂吓!(你以前好悶?)Sorry!人係會變o架!哈哈!」


Leanne師姐廖碧兒最近盛傳撇甩拍拖六年的陳豪,轉投富二代林忠豪懷抱,令人再度想起選美是嫁入豪門的捷徑,但Leanne卻不以為然:「好彩未試過有億萬富豪追我,我都唔會揀嗰啲,好似入咗宮咁!如果連出街都有保鏢跟出跟入好奇怪,我都係鍾意隨意啲!」她亦慶幸家人並沒施壓:「父母供書教學,希望子女將來成材,唔好掛住拍拖,所以我都唔急結婚,希望努力工作,賺多啲錢,年紀大咗可以歎番吓!」


事業:恨飾演傻婆


Leanne當年以半冷姿態撼贏陳法拉,摘下華姐后冠,惟法拉近年已躍升當家花旦,早前更勇奪台慶頒獎禮的「最佳女配角」,成績較她優勝:「我都係大熱嚟o架!未選前已經係五強之一,贏咗當然開心!(擔心人哋將你同法拉比較?)預咗啦!即使唔係佢都會有第二個,好彩大家係好朋友,既然性格唔一樣,行嘅路亦唔同!(急起直追?)我永遠會抱住選美心態,喺台上面盡力做到最好,輸贏唔係最重要!」


外形出眾的Leanne,經常飾演貴氣十足的富家女,但她揚言最希望挑戰「傻婆」角色:「如果觀眾接受到,其實我可以試演傻婆角色,或者好似湯盈盈咁做醜八怪都得,可能效果會幾Cute!」為了事業更上一層樓,她早前專程到北京戲劇學院進修演技:「教我哋嘅老師來頭好勁,係一位七十幾歲嘅退休演員,曾經教過鞏俐同章子怡。雖然我只係返咗一個月學,但已經令我更加了解咩叫戲劇,希望將來有一部令自己滿意嘅代表作!」


後記:高妹最愛平底鞋


身高五呎九吋的李亞男,拍攝當日自備五吋高踭鞋,驚現「高過道門」的奇景,面對一班「小矮人」,她笑說:「香港人一般細粒啲,所以平時我多數着平底鞋!工作嗰陣先會着高踭鞋,要緊貼潮流,高啲型啲嘛!」



李亞男(中)半冷撼贏法拉(左)摘華姐后冠,兩者目前各有發展方向。(資料圖片)



注:本帖禁止讨论,讨论请移步至http://www.falachen.org/bbs/thread-4333-1-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18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8
UID
3

忠实粉丝

58#
发表于 2010-12-26 17:28:23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汪明荃盼提攜後輩
成報2010-12-26


汪明荃昨日接受商台節目電話訪問,阿姐指一向也想跟鄭嘉穎合作,這次在剛推出的新劇中,終有機會合作。對於老公羅家英在微博擺上照片,相中家英哥拿起一件衫,問阿姐可喜歡,對此,阿姐甜笑說:「有心嘅話就買下來。」阿姐指家英哥的病已經康復,也有叫家英不要做得太辛苦,不過家英哥卻謂,以前做大戲常要等,他好享受工作,再加上又有這麼多觀眾喜歡看自己演出。


阿姐又表示想跟多些新一代的藝人合作,像陳法拉和鍾嘉欣,問阿姐可想拍《巾幗梟雄》這類劇種?阿姐表示:「這類型劇種太Heavy。」阿姐又大讚林峯唱歌好聽,陳豪演戲好。



注:本帖禁止讨论,讨论请移步至http://www.falachen.org/bbs/thread-4333-1-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18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8
UID
3

忠实粉丝

59#
发表于 2010-12-27 10:42:48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每年三百萬 貼錢買冇面 亞視放棄收視報告
東方日報2010-12-27


亞視為免再出現零收視局面惹人笑柄,一於行「鴕鳥政策」,由明年一月一日起,拒再「貼錢買難受」,放棄收視報告。電視台收視報告費用原由無綫、亞視及一批廣告公司共同承擔,收視數據除反映劇集、作品之成績外,一般會用作廣告商賣廣告的指標,而報告的收費以無綫佔最大份,亞視每年則付三百萬元。


亞視曾得到零收視的尷尬成績,就連活色生香的亞姐選舉也只得寥寥數點。


亞視高層葉家寶昨承認此決定,他解釋說:「依家大部分人改用LED、Plasma,新款薄電視裝唔到個接收器入去錄收視,收視錄取變得唔夠全面,所以唔做啫!我哋會再物色一個更全面嘅調查統計方法。」而製作人鄧特希來年將為亞視開兩劇,他對這個消息坦言有點失望:「我都有聽聞,惟有做好個劇爭取口碑,反正亞視嘅收視報告可循不同途徑知道。」



無綫的收視成績向來甚佳,如《公主嫁到》便取得高收視。


此外,亞視放棄收視報告,原由其承擔的調查費將轉嫁給無綫,據知引來無綫不滿,至截稿前未獲無綫回覆。



注:本帖禁止讨论,讨论请移步至http://www.falachen.org/bbs/thread-4333-1-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威望
529
法币
19525
最后登录
2017-6-6
注册时间
2008-4-30
帖子
5632
积分
13807
UID
3948

灌水天才勋章 特殊贡献勛章 大法官 忠实粉丝

60#
发表于 2010-12-27 14:30:42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本帖最后由 cusa2005 于 2010-12-27 14:31 编辑

明报2010-12-26

FROM 狂爱 by ffidd

点评

falafan  诱情转驳专贴贴过了,跟剧集有关的贴到剧集专贴。  发表于 2010-12-27 14:35:47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4-29 03:35 , Processed in 0.10023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