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708|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2010-12-6陈法拉:演戏经验不如佘诗曼 拿视后还需努力   [复制链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5 23:41:1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法拉微博

TVB頒獎禮:陳法拉奪女配角送飛吻
【22:14】2010年12月05日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法拉憑《義海豪情》一劇獲頒《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最佳女配角」獎項,她步上領獎台時,不少候選人都想上前送上擁抱,法拉只好大送飛吻,她說:「有咁多人攬我,我好開心,可以同一大班同事一齊努力,有呢個機會已經好開心。」



陳法拉獲頒《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最佳女配角」。

收藏收藏1 顶4 踩0 转发到微博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2-5 23:46:57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麥包陳法拉奪男女配角獎
蘋果即時新聞2010年12月05日 (11:24 pm)


麥長青(麥包)和陳法拉昨晚分別取得最佳男、女配角獎,麥包憑《義海豪情》梁非凡一角打敗同劇排骨仔敖嘉年和《鐵馬尋橋》林嘉華,他得悉獲獎後與其他男藝員擁抱,但獨欠敖嘉年。


陳法拉就擊敗勁敵惠英紅,憑《義海豪情》晴晴一角奪最佳女配角,日前揚言不公的胡定欣無奈陪跑。陳法拉在台上說:「晴晴呢個角唔係所有人鍾意,我聽到正面同負面嘅反應,但我會接受觀眾意見。」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2-5 23:57:39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台慶頒獎禮得獎名單
蘋果即時新聞2010年12月05日 (11:35 pm)


萬千星輝頒獎禮得獎名單:


最佳男主角        黎耀祥《義海豪情》        

最佳女主角        鄧萃雯《義海豪情》

最佳男配角        麥長青《義海豪情》

最佳女配角        陳法拉《義海豪情》

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        昭陽公主(佘詩曼)《公主嫁到》

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        景博(林峯)《談情說案》

飛躍進步男藝員        黃浩然《情越雙白線》、《公主嫁到》、《義海豪情》

飛躍進步女藝員        唐詩詠《鐵馬尋橋》、《翻叮一族》

最佳節目主持        汪明荃、李思捷、王祖藍、阮兆祥《荃加福祿壽》

最佳劇集        《公主嫁到》

最佳綜藝資訊節目        《超級巨聲 2》

tvb.com人氣大獎        林 峯

萬千光輝演藝大獎        李司棋

最佳專業表現大獎        陳豪

最具欣賞價值綜藝節目大獎        《香港築跡》

資料來源:無綫電視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4 地板
发表于 2010-12-6 07:52:28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黎耀祥 鄧萃雯蟬聯帝后
文匯報2010-12-0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李思穎)無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圓滿舉行,當晚共頒發十五個獎項,《義海豪情》劇集中飾演「劉醒」的黎耀祥和「鄭九妹」的鄧萃雯蟬聯視帝、視后,首度創下「冧莊」紀錄。而《公主嫁到》則捧走「最佳劇集」,「義」劇共拿四個獎項,成為大贏家。


董事總經理方逸華親筆鼓勵的無線親生仔、又是樂易玲愛將的林峰,雖失落「視帝」仍為雙料得主,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和「tvb.com人氣大獎」;捱了不少個年頭的麥長青憑「衰到出汁的非凡哥」得到「男配角」,贏得全場掌聲,氣氛感人。


祥仔、雯女打破不是親身仔女得獎的宿命,更是連續二年封為「視帝視后」很開心,雯女在台下時沒有因得獎衝昏頭腦,清醒地提醒嘉賓狄龍頒獎給她。雯女在台上時眼紅紅說:「默默耕耘是有人見到,好多人沒有機會企和坐在這裡,不過仍很努力去做,每日捱更抵夜也是想做好角色。我要感謝主耶穌,給予我不少人生經驗,又很感謝創作這劇的台前幕後人員,多謝上天給我熱愛做戲,還有黐線特質,可以投入每個角色的演出,希望大家看到這部戲可以有衝動回家吃飯之餘,劇中戰亂是想大家珍惜和平,同劉醒無錫無攬的愛情,只要堅持信念便可以愛到老,也要珍惜和平社會,珍惜眼前人。」


賽前是「義」和「公」劇大戰,最近盛傳兩人會簽約無線做「親生仔女」才得「視帝」「視后」。那二人會否簽約無線?祥仔謂:「簽約同『冧莊』無關,大家要明白市場價值,還有很多其他因素和整體衝量。」祥仔又對「義」劇未能奪得「最佳劇集」坦言有失望,畢竟是團隊性的合作。


雯女同樣說:「『冧莊』同換獎無關,大家不要再講這話題,今次亦證明無線是公平、公正。」他們謂無線至今也沒有接洽他們談合約問題。


佘詩曼滿足 陳豪愕然


佘詩曼憑《公主嫁到》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獎,她氣定神閒在台上領獎,多謝幕後人員,稱這也是她最喜愛的角色。阿佘表示得到一個獎已經滿足,不會貪心,總之很喜歡這個角色。


一直被視為「視帝」大熱的陳豪僅得「最佳專業表現大獎」,有分豬肉獎之嫌,連他本人也很愕然,攞完這個獎已知「視帝」凍過水無望。陳豪笑笑口說:「我唔係好專業,只是搞笑令大家開心,現時又開心又擔心,男主角獎凍過水。」


專程從外地趕返港的林峰在台上坦言不知道有份候選「tvb.com」獎項,真的多謝TVB,得到兩個獎已經好滿足。(會否為得不到視帝感到不快?)不會,因一班候選者不是師兄便是前輩,最重要是有觀眾支持,完騷後會去慶祝。


麥長青願「食屎」十年


麥長青終吐氣揚眉,憑「非凡哥」一角奪得「最佳男配角」。宣布得獎時全場藝人企立拍掌,麥包與他們逐一擁抱,場面感人。麥包未上到台已經眼濕濕,語帶激動說:「我唔敢邀功,背後好多人出力……低潮時多謝珍姐和樂小姐,所有觀眾給我一張很好的成績表,可以同屋企人交待,相信弟弟在上面睇得到,其實無線有好多演員等緊受歡迎角色,他們默默耕耘,請大家給他們掌聲鼓勵。」麥包在後台時仍是眼濕濕,覺得這個獎意義重大,叫他現在息影也願意,儘管劇中要食屎,他笑言:「食十年都抵」。


陳法拉唐詩詠喜極而泣


陳法拉是「最佳女配角」,她喜極而泣答謝大家 ,她說: 「晴晴這個角色分別有正、反面評價,得獎更加意義大。」


唐詩詠上台領取「飛躍進步大獎」時激動落淚,她邊喊邊多謝媽咪:「以前做咩都係三分鐘熱度,唯獨做戲不是,多謝生前好照顧我的媽咪,有句說話放喺心二十幾年無同你講,媽咪我真係好愛你,好希望可以有多次機會再愛你一次,唔好再擔心我。」唐詩詠返回後台仍然繼續喊,準備帶同獎座去拜祭媽咪,又表示《鐵馬尋橋》是她轉捩點。


李司棋可算是最年輕得「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的藝人,由於事前不知有獎,否則會做一件更高貴服裝和戴更貴重鑽飾,今晚是抱著去party的心態出席。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5#
发表于 2010-12-6 08:17:46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祥仔 雯女大熱冧莊視帝后
大公報2010-12-6


《2010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昨晚於電視城舉行,賽前被視為大熱的黎耀祥及鄧萃雯齊齊冧莊,憑《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成為今年的視帝視后。陳法拉、麥長青同樣憑此劇奪最佳男、女配角。雖然《義海豪情》的演員全部奪獎,但竟然被《公主嫁到》打敗,搶奪最佳劇集一獎。至於李司棋獲頒萬千星輝演藝人大獎。


昨晚頒獎禮開始前,大會播放早前過世的羅君左及王天林片段,以示致敬。鄧萃雯與祥仔齊齊冧莊奪視帝視后獎項,雯女上台時,頒獎嘉賓狄龍竟忘記頒獎給她。雯女指一個角色做得好,首先要感謝主耶穌,給她好多人生經驗,又讓她演到鄭九妹這個有血有肉的角色。她亦感謝上天給她熱愛做戲及有點黐線特質,做任何角色都可以好投入,希望大家珍惜和平及鍾意劇中無錫無攬的愛情,堅持這份信念,和平攜手到老,珍惜眼前人。


阿佘不會貪心


雯女與祥仔雙雙冧莊,二人都表現開心。祥仔覺得很少這樣冧莊,相信這是一個歷史,但失落最佳劇集一獎真是有點失望,他覺得團體比個人獎重要,因為台前幕後都有努力,但願賭服輸,惟有繼續努力。雯女覺得沒有劇集獎不緊要,因為此劇多人奪獎,海外觀眾都會留意此劇。問到他們現在會否簽無線?祥仔指是否簽約與獎無關,是講市場價值。對於無線今次很有誠意,祥仔指冧莊有好多因素,不止講誠意。雯女覺得冧莊與換獎無關,今年是最好的證明,她覺得公平公正,明年不用再講此話題。祥仔又指明年可能沒有提名,他們都雙雙簽約。但二人強調,根本沒有人找他們傾約。


佘詩曼奪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她表示不會貪心,有獎已好開心,加上想不想攞獎與是否攞到不是成正比。當然攞不到獎是會有少少失望,但不會不開心,總不能每個人都攞獎。陳豪失落視帝同我最喜愛電視男角色兩獎,卻離奇獲頒「豬肉獎」最佳專業表現大獎,上台領獎時,他都笑說:「其實我都不是好專業,都是搞吓笑,都不知講什麼好,因為又開心又擔心,現在男主角個獎凍過水。」不過,事後陳豪表示沒有失望,有份上台已好好。


唐詩詠得獎憶亡母


一向得寵的林峰奪得tvb.com人氣大獎及我最喜愛電視男角色兩獎,奪人氣獎時,他坦言忘記自己有份候選,但都開心此角色多人喜歡。此劇出街後都有很多人叫他角色的名字,證明觀眾印象深刻。之後再奪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問到他方小姐的十二真言是否有幫助?他表示沒有想過,現在有兩獎已好滿足,比預期多。他表示昨晚送上自己演唱會DVD給方小姐,問到他有題字嗎?他笑言沒那麼多。他又怕今次得獎多是非嗎?他指入行以來都有不同聲音,最緊要做到自己想做的事。


唐詩詠奪飛躍進步女藝員,上台後已忍不住喊,她希望將獎項送給已故的媽咪,更指自己以前做什麼都得三分鐘熱度,惟獨演戲沒有,感謝媽咪一直照顧她。她說:「我知媽咪好錫好錫我,只是不知點解放在心裡十幾年沒跟你講,媽咪我真的好愛你,你不用擔心我,我有好多好朋友同理想。」問到她會與崔建邦慶祝嗎?她說:「不講這些,我會跟幾個朋友食飯慶祝。」


黃浩然大熱奪得飛躍進步男藝員,他表示自己入行十三年,加入無線則是三年半,這是他首個奪得的獎項。他在台上都感謝家人,也感謝太太陪他度過最艱難時期,更公布喜訊,指太太將為他帶來一個小生命。浩然在後台表示忘記感謝師傅杜琪峰,師傅帶他入行,教懂他在這行生存。老闆向生和向太則教曉他態度,而Ken哥鄭則士則教他演技。問到他得獎會否簽無線?他表示暫時保持現狀,因為與中國星尚有約。他又指BB已過了「小氣期」,但不肯透露預產期及BB性別,想保持神秘。而太太都在現場,他笑言都怕見到太太會喊。


麥長青激動可息影


麥長青奪最佳男配角,在台上激動得眼泛淚光,他表示自己不邀功,這個獎背後很多人為他出力,感謝大家在低潮時對他的鼓勵。今次是第一次有成績表給家人看,今日還晒了,若果要他息影都OK。笑問他是否「食屎」都抵?他笑言食十年都抵。陳法拉奪最佳女配角,她指這個角色不是所有人都鍾意,都有負面反應。她又指雯女安慰她,指就算攞不到,都希望她繼續努力。法拉都眼泛淚光說:「這個是難得機會,為自己夢想努力,有這個機會已開心。」再問她會否跟男友唱K慶祝?她笑言不知道,也不知男友送什麼給自己。問到她現在是否可以結婚了?她表示只談工作及獎項。


問到李司棋是否最年輕奪得萬千星輝演藝人大獎?她指此獎不是老人獎,大家可對此獎改觀,昨晚純粹一心參加派對賀無線生日,沒有想過得獎,否則行頭會勁些。問到她得此獎是否比奪女主角開心?她指女主角獎事前多報道,會分薄喜悅,昨晚好意外好興奮。司棋姐指無線與她淵源好深,多謝公司一直默默支持,她自覺比好多藝人好彩,之前拍好多劇都有大回響。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6#
发表于 2010-12-6 08:22:06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巾幗再勝 帝后蟬聯
都市日報2010-12-06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昨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傍晚時分,眾藝員分別乘坐5部名車到場行紅地毯,400粉絲在兩旁支持偶像,一眾小生花旦爭妍鬥麗,衣香鬢影,但始終是成功「冧莊」的視帝視后黎耀祥及鄧萃雯,全晚聲威最勁!


「九姑娘」雯女請來老友黃偉文設計一身復古裝,配襯900萬元首飾,貴氣逼人。成功「冧莊」視后的雯女上台後,主動問頒獎嘉賓狄龍攞獎:「你是否要頒個獎畀我?」全場哄堂大笑。雯女開心地表示多謝台前幕後,坦言拍戲很辛苦,希望大家珍惜和平及鍾意無錫無攬的愛情,堅持這份信念,珍惜眼前人。至於黎耀祥亦憑《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劉醒一角再度蟬聯視帝,祥仔一輪嘴答謝所有要多謝的人後,他表示劉醒是他很喜歡的角色,他會一世記住。


《公主嫁到》的佘詩曼輸視后,卻奪「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她穿上黑色厘士裙,內有肉色裙打底。記者笑她不要穿打底裙,她卻笑稱:「呢啲叫有內涵!」最佳女配角陳法拉被問到會否與男友到洛杉磯慶祝?她笑說不知道,只想買鑽石獎勵自己。陳豪失落「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獎,僅奪「最佳專業表現大獎」,他笑言:「無失望,我是開心和正面的人,得到『專業大獎』已證明我夠專業,而我最專業就是搞笑和煮咖啡!」林峯憑《談情說案》爆冷獲得「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麥包憑《義海豪情》奪最佳男配角,他得知獲獎時開心得眼濕濕激動說:「我唔敢邀功,多謝添哥、張華標,多謝低潮時珍姐嘅鼓勵,多謝觀眾畀張咁好的成績表畀我。」


唐詩詠獲「飛躍進步女藝人」獎,她含淚答謝已故母親說:「我一向做甚麼都只得三分鐘熱度,除了演戲,媽咪生前一直好照顧、好錫我,有句說話一直放在心內,就是媽咪我真係好愛你!」此外,大會又悼念兩位已故好友王天林及羅君左。黃浩然以大熱姿態贏得「飛躍進步男藝人」獎,他更宣布雙喜臨門做老竇,多謝老婆帶了一個小生命給他!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7#
发表于 2010-12-6 08:25:48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祥仔雯女熱Q冧莊帝后
東方日報2010-12-06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昨晚舉行,最矚目的視帝視后分別是上屆得主大熱門黎耀祥及鄧萃雯,屬演技派的兩人雙雙蟬聯,創下頒獎禮先河,賽前被睇好的陳豪只得豬肉獎,而林峯則連奪兩獎!


無綫年度盛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共頒發15個獎項,《義海豪情》橫掃主角及配角四大角色獎,另一熱爆劇《公主嫁到》則獲最佳劇集,不至輸晒。視帝及視后,一如本報報道分別由黎耀祥及鄧萃雯冧莊,佘詩曼得「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人氣極旺的陳豪更只得豬肉獎!


視帝祥仔興奮地高舉獎座,他說:「多謝TVB多年嘅栽培,以為舊年講完一次冇機會,劉醒係我好鍾意嘅角色,我一世都記得!」


雯女冧莊視后獲全場歡呼,但頒獎嘉賓狄龍一度忘記頒獎給她,雯女開心地說:「默默耕耘係有人睇到嘅!多謝上天畀到我黐線嘅特質,先可以做好戲。」雯女致詞不忘感謝上主:「好多人冇機會喺呢個台,好多人默默耕耘、捱更抵夜,拍電視劇好辛苦!多謝主耶穌畀咁多人生經驗我!」她又呼籲大家相信劉醒及九姑娘的一份真愛,看劇之餘要珍惜和平。


阿佘奪最喜愛女角色


之後祥仔和雯女於後台受訪,兩人興奮地表示齊齊冧莊是創造歷史,十分難得!對於《義》劇失落最佳劇集獎,祥仔說:「台前幕後個個都好努力,不過願賭服輸啦!」問到是否簽約TVB?他說:「冇關係,要睇條件,好多因素!」雯女則表示證明以約換獎的傳言不成立,兩人又指其實尚未有人與他們傾約。


佘詩曼憑昭陽公主獲得「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她在台上保持笑容說:「好開心!呢個角色都係我最鍾意嘅!仲要多謝一班幕後。」問到失落視后會否失望?她說:「會有少少失望,但唔會唔開心!觀眾鍾意緊要過自己得獎。」她表示不會慶功,因翌日要坐早機。


林峯題字報答方逸華


至於「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則由無綫愛將林峯爆冷奪得,他同時獲頒「tvb.com人氣大獎」,問到是否因方逸華的十二真言起作用?林峯說:「咁要逐隻字計喎!(再攞獎?)好滿意喇!已經超出預期!」他又表示會送上題字的演唱會DVD給方小姐,問到是否寫上「無言感激」?他說:「類似啦!(怕多是非?)一向好多聲音。」大熱陳豪只奪得最佳專業表現大獎,他笑言冇失望,專業是搞笑及整咖啡,不過他在台上已戲言「男主角獎凍過水」,網友更鼓譟認為是豬肉獎!


吳君如頒男主角時大搞氣氛,未睇賽果已直接宣布由祥仔奪得,並指黃日華想講的是「Totally Very Best」。至於黃日華雖然入圍視帝五強,但昨晚他堅持No Show,明顯與無綫未破冰。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得獎名單


最佳男主角:黎耀祥

最佳女主角:鄧萃雯

最佳男配角:麥長青

最佳女配角:陳法拉

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林峯

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佘詩曼

飛躍進步男藝員:黃浩然

飛躍進步女藝員:唐詩詠

最佳節目主持:《荃加福祿壽》

最佳劇集:《公主嫁到》

最佳綜藝資訊節目:《超級巨聲2》

最具欣賞價值綜藝節目大獎:《香港築跡》

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李司棋

最佳專業表現大獎:陳豪

tvb.com人氣大獎:林峯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8#
发表于 2010-12-6 08:27:55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陳法拉獲獎等男友送鑽石
東方日報2010-12-06


陳法拉憑《義海豪情》晴晴一角中精湛演技,成功擊敗最後五強對手惠英紅、江美儀、關菊英和胡定欣,勇奪「最佳女配角」。陳法拉接受一眾男藝人的擁抱並飛吻致謝,她哽咽說:「劇中角色我知唔係所有人都喜歡,我都聽過好多負面意見,我會全部接受。我會繼續努力。」


問到會否到男友薛世恒的卡拉OK慶祝,她說:「唔知呀,好提議喎。(買鑽石獎勵自己?)自己買又好、送又好,最緊要開心。(男友送咩?)都唔知佢有無睇電視。(係時候結婚?)今日講工作同獎項。」但網上有不少網民在討論區留言質疑她得獎。


「最佳男配角」同由《義》劇的「非凡哥」麥長青奪得,他激動帶淚上台說:「多謝觀眾畀呢張成績表我。自《閃電傳真機》拎過最受歡迎主持後另一個獎,真正可以畀家人睇嘅成績表,今日叫我息影都得。劇中成日畀人叫食屎,做呢個角色食十年都抵。」狄龍頒發視后時,不忘向男配角得獎者麥長青訓話,指他開心之餘亦不要囂張。


吳卓羲被問到有否信心得男配角時他表示沒有,被鄭裕玲揶揄他因只顧與女藝員傾偈所致。



陳法拉不負眾望勝出,開心得與黃浩然抱抱。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9#
发表于 2010-12-6 08:36:52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Toby彈出4吋飛釘攞彩
東方日報2010-12-06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昨晚於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一眾小生花旦爭獎同時率先於紅地氈較高下,小花當中以穿低胸tube dress的梁靖琪(Toby)露出4吋事業線兼「飛釘」先贏「峰」頭,論行頭,姚子羚佩戴3,100萬元鑽飾閃爆紅地氈!


紅地氈上,無綫小生、花旦傾巢而出,梁靖琪(Toby)、胡定欣、高海寧、陳茵媺、徐子珊、陳法拉等均悉心打扮,其中Toby最為性感,其低胸tube dress,胸前以小釘圍邊,令其胸前4吋事業線更為突出。Toby說晚裝乃自己親手製造,材料並非很昂貴,為了令身體更弗,近一星期也只進食蛋白、菜及麥皮,她笑言:「我先斬後奏,未有話畀男友知咁性感,結果畀佢詐型。」


胡定欣「微波」傳真


除了Toby外,有份角逐「最佳女配角」的胡定欣也豁出去,中門大開,露出微波,與其排骨身形同樣搶鏡;陳茵媺則以大露背現身,裙身正面看似真空上陣,問何以不性感一些?她笑說:「最緊要靚!」而呂慧儀則穿Alex Lam長裙並配上3,000萬元鑽飾,心口開窿的她露出長長事業線,笑言「開窿」乃設計師特別設計。徐子珊穿3萬多元的MARCHESA notes晚裝,以及配上200多萬BOUCHERON珠寶,型格十足;反而有料之人高海寧則令人有少許失望,只露出少許事業線,以2,550萬元行頭來搭夠。


姚子羚行頭最勁


不過論行頭,以有份角逐「飛躍進步女藝員」的姚子羚最勁,身穿Alex Lam晚裝的她配上110卡、價值3,100萬元的鑽飾,輕易成為眾花旦行頭之冠!而米雪則佩戴600多萬元鑽飾,陳法拉則以周大福480萬鑽飾及Giorgio Armani晚裝踏上紅地氈。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10#
发表于 2010-12-6 08:49:58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祥仔雯女眾望所歸熱爆冧莊
太陽報2010-12-06


黎耀祥和鄧萃雯締造冧莊神話,雙雙憑《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蟬聯帝后,該劇同時囊括男女配角獎,成全晚大贏家!


昨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鄧萃雯和黎耀祥一如本報報道,開創先河雙雙締造神話蟬聯視后、視帝,繼去年的《巾幗梟雄》後,憑《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再度封后稱帝,《巾》劇成全晚大贏家,惟「最佳劇集」一獎敗於《公主嫁到》手上。


雯女憑九姑娘一角再度奪獎,上台一刻開心到笑不停:「我想講默默耕耘係有人睇到,好多人冇機會喺呢個台,好多人默默耕耘、捱更抵夜,拍電視劇好辛苦嘅,一個角色做得好,多謝主耶穌,畀咗好多人生經驗我,多謝上天畀我鍾意做戲。」她又呼籲大家看劇之餘珍惜和平及相信劉醒與九姑娘的一份真愛。


至於再度成為視帝的祥仔開心地說:「多謝TVB多年嘅栽培,多謝老闆畀咗個咁好嘅平台我哋,要多謝嘅人舊年講過晒,以為講咗一次冇機會!劉醒係我一個好鍾意嘅角色,一世都會記得!」


阿佘失望陳豪開心


《公主嫁到》的陳豪與佘詩曼失落帝后,陳豪獲頒「最佳專業表現大獎」時表現愕然,他上台說:「其實我唔係好專業,都係搞吓笑啫!依家又開心又擔心,男主角咪凍過水。」而阿佘成為「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攞呢個獎我真係好開心!呢個角色係我最鍾意嘅一個。(失望?)會有少少失望,但唔會唔開心,冇可能攞晒啲獎。」


林峯爆冷連掃兩獎


全晚共頒發十五個獎項,其中「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爆冷由林峯擊敗大熱的陳豪和祥仔,他領獎時感謝台前幕後及Fans,更兼奪「tvb.com人氣大獎」,當陳奐仁和趙增熹出場頒獎時,二人一番「口角」,陳「寸」趙「冇笑容」啱拍《刑警》,令玩杯葛而「隱形」頒獎禮的劇集《刑警》得以「現身」,不知道鬧爆無綫的黃日華是否要多謝他呢?而得獎的林峯,可能是首位上台領獎有點意外,縮一縮膊,表現得有點驚訝。問到方小姐贈言是否有助得獎?他說:「唔關事。(怕唔怕奪獎多是非?)我入行至今都好多聲音。」


頒獎禮結束後,祥仔與雯女一同受訪:「呢個係一個歷史,好難得!(失落最佳劇集?)《義海》成個團隊比個人獎更加重要,台前幕後都付出咗努力,不過願賭服輸。」問到冧莊後會否簽約無綫,二人笑說:「根本冇人邀請過我哋簽約,證明同換獎冇關係,下年要換個話題!」



憑喜劇及「昭陽公主」一角,成為觀眾最喜愛的角色,鄧萃雯上前祝賀。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11#
发表于 2010-12-6 08:56:49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非凡哥跑出女配角法拉送抱
太陽報2010-12-06


陳法拉演活《義海豪情》中晴晴一角膺「最佳女配角」,她興奮得與多位男藝人抱抱,並向各人飛吻致謝,她哽咽地說:「劇中角色我知唔係所有人都喜歡,我都聽過好多負面意見,我會全部接受,多謝公司、添哥、編劇,我會繼續努力,好開心有機會拎到呢個獎。(去男友薛世恒嘅卡拉OK慶祝?)唔知呀!好提議喎!(買鑽石獎勵自己?)自己買又好、送又好,最緊要開心。(男友送咩?)都唔知佢有冇睇電視。(係時候結婚?)今日講工作同獎項。」但不少網民在討論區留言質疑她得獎。而「最佳男配角」同由《義》劇的非凡哥麥長青奪得,他激動帶淚上台說:「我唔敢邀功,冇李添勝、編劇我企唔到喺呢度,我低潮時好感謝曾勵珍,自《閃電傳真機》拎過最受歡迎主持後另一個獎,真正可以畀家人睇嘅成績表,今日叫我息影都得!劇中成日畀人叫食屎,做呢個角色食十年都抵。」



陳法拉演技備受讚賞,獲獎後四圍送抱。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12#
发表于 2010-12-6 09:18:56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姚子羚同崔建邦「搞」關係
太陽報2010-12-06


穿高衩裙晒美腿並佩戴了千萬鑽飾的姚子羚,昨晚顯得相當雀躍,與崔建邦交談時,更乘機大談對方與女藝員的各種「關係」。子羚對着崔建邦說:「你同我哋咁多候選人(飛躍進步女藝員)都有關係,好似我哋就同學關係啦!」說罷即望向身邊的唐詩詠,即令人想到二人舊情侶的關係。而姚子翔與唐詩詠,更趁錄影空檔與李詩韻玩(自)(拍)。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13#
发表于 2010-12-6 09:20:49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Toby自製導彈釘死亞姐
太陽報2010-12-06


台慶頒獎禮昨晚與亞姐決賽「打對台」,那邊廂「胸光四射」,無綫花旦姐仔當然亦不遺餘力搶「峰」頭,其中以梁靖琪(Toby)的低胸「飛釘」裝最搶鏡,撼低僅露背的徐子珊。


無綫台慶頒獎禮昨晚在電視城舉行,一眾花旦及姐仔一如以往在紅地氈上爭妍鬥麗,適逢今年亞姐決賽同日舉行,女藝員當然分外落力迎戰,務求搶盡亞姐「峰」頭!其中身材向來甚有睇頭的Toby,憑自製的啡色Tube Dress「破彈而出」,從不吝嗇身材的她除了露出四吋「事業線」外,更專誠在胸前炮製「飛釘」搶鏡:「呢件衫嘅材料唔太貴,但為咗着得瘦啲,所以呢個星期都只係食蛋白、菜同麥皮!」問到如此性感男友會否介意,她說:「佢都有問我點解唔問過佢先,不過件衫都整咗咯!」


陳茵媺露背迎戰


至於早前在港男選舉中大開中門而一鳴驚人的呂慧儀,昨晚亦繼續性感,以心口開窿裝示人:「中間個位專登以水滴形嘅窿設計,哈哈!」而有份提名「最佳女配角」的胡定欣則罕有地超性感,媲美呂慧儀的中門大開,惟因身形瘦削而欠睇頭。


這邊廂「胸」軍盡現,同屬港姐出身的徐子珊及陳茵媺則「留前鬥後」,子珊穿上由MARCHESA Notes贊助,價值逾三萬港元的露背晚裝,並佩戴由BOUCHERON贊助、價值逾二百萬港元的首飾。被指加了胸墊的陳茵媺笑言性感只是其次,最重要是靚。


姚子羚三千萬至閃


行頭方面,以姚子羚最「矜貴」,她佩戴共重110卡、價值3,100萬港元鑽飾;其次是孭3,000萬港元行頭的呂慧儀。至於高海寧穿上Walter Ma贊助的服裝,佩戴重116卡、價值2,550萬港元的鑽飾。而米雪的鑽飾由皇廷珠寶贊助,價值逾600萬港元;陳法拉獲周大福贊助480萬港元的鑽飾。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14#
发表于 2010-12-6 09:28:52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祥仔雯女冧莊視帝視后
《公主嫁到》爆冷膺最佳劇集

明報2010-12-06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昨晚圓滿結束,視帝視后創造無綫頒獎禮歷史性一刻,黎耀祥與鄧萃雯雙雙蟬聯,他們主演的《義海豪情》共奪得4個獎成為大贏家,但在「最佳劇集」一獎爆冷敗給《公主嫁到》,未能圓監製李添勝完美結局的心願。網民替《義海》不值,大罵造馬。


今年視帝視后競爭激烈,賽前大熱門是贏盡民意的《義海》黎耀祥、鄧萃雯及《公主嫁到》陳豪、佘詩曼之爭,結果黎耀祥與鄧萃雯眾望所歸冧莊,同劇的麥長青、陳法拉奪得最佳男女配角獎。贏口碑、贏收視的《義海》卻失落「最佳劇集」,不單令台前幕後失望,就連網民亦群起力斥造馬。


《義海》輸最佳劇集惹造馬之聲


宣布鄧萃雯奪視后時,她開心笑不停,她感謝上天給予「黐線的特質」,可以投入每個角色。祥仔被頒獎嘉賓吳君如戲弄,扮未看得獎名單便宣布他得獎,令他獲得恭賀後有點猶疑。祥仔說:「劉醒是我好鍾意的角色,一世都會記住。」出爐視帝視后認為冧莊絕對是歷史性一刻,也證明不簽約無綫也可得獎。雯女說:「證明賽果是公平公正!」祥仔亦說:「得獎存在很多因素,其實我對《義海》失落最佳劇集獎感到有些失望,但願賭服輸,唯有繼續努力。」


林峯贏兩獎最威


《公主嫁到》除贏得「最佳劇集」外,女主角佘詩曼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但「駙馬」陳豪卻只分得「最佳專業表現大獎」,「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由獲得方逸華「十二真言」力撐的林峯奪得,並兼獲「tvb.com人氣大獎」,是整晚唯一雙料得主,但賽果同樣惹來網民不滿。陳豪對於落敗未有失望,他笑說:「我是專業搞笑、專業搞咖啡,我的想法好開心及正面。」


佘詩曼輸視后感失望


林峯整晚被取笑「Chok樣」,他笑言其實不是太「Chok」,他表示得獎無關六嬸「十二真言」力撐,否則便不止得兩個獎,他現在已很滿足,賽果比預期好。林峯說:「我沒有致電方小姐,不過她沒有看我的演唱會,所以送了親筆簽名DVD給她,還寫了感謝說話。」他不怕惹來是非,入行以來都好多聲音,最重要做好工作。佘詩曼表示失落視后獎項有少許失望,但不會不開心。


陳法拉叫男友送鑽石獎勵


陳法拉第二次獲頒「最佳女配角」,她哭着說:「晴晴角色不是所有人都鍾意,曾聽過好多負面意見,我會接受。今次得獎對我的演藝路意義重大,想買鑽石獎勵自己。」問她會否叫男友送?她說:「自己買,別人送都好。」麥長青首度奪得「最佳男配角」,他落淚說多謝大家給他一張這麼好的成績表,已有交代,現在要他息影都得,或如劇中對白「食屎」,他食多10年都照食。


黃日華杯葛缺席


黃日華打入視帝最後五強,但他與苗僑偉「玩杯葛」,未有出席。非戲劇高級製作經理陳家揚表示,苗僑偉因撞期,而無綫大前日仍有邀請黃日華,但他說要看苗僑偉。問到是否仍嬲台慶輕視《刑警》?他不覺得,並會尊重黃日華的意願。君如在頒視帝獎項時,她笑說:「黃日華託我講,TVB是Totally Very Best!」



賽前熱門陳法拉順利奪得「最佳女配角」獎。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15#
发表于 2010-12-6 09:34:34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雯女復古Look艷壓密實阿佘
黎耀祥行紅地氈聲勢勁

明報2010-12-06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昨晚公布賽果前,候選男女藝員先在紅地氈開戰,實行鬥靚、鬥性感、鬥人氣。鄧萃雯以復古的「鄭九妹之人約黃昏後」Look決戰佘詩曼的公主裝,雯女性感散發女人味,搶盡風頭。「醒哥」黎耀祥獲大批Fans力撐,人氣最盛,聲勢力壓陳豪、林峯及佘詩曼。


女藝員性感鬥一番


昨晚一如往年安排藝員行紅地氈進場,現場有400名Fans為偶像打氣,氣氛熱烈。藝員分別乘坐5部開篷跑車抵達,由李司棋、關菊英打頭陣。女藝員們分別以性感Look上陣,除雯女外,還有胡定欣、梁靖琪、陳倩揚、楊怡、姚子羚、陳法拉、高海寧、李詩韻、呂慧儀等。


陳豪玩黑低調


雯女穿著一襲黑色低胸長裙,配襯波浪復古長髮及近900萬元鑽飾,充滿女人味。她到場時,Fans大叫「九姑娘」;她的好拍檔祥仔西裝骨骨戴上陶瓷煲呔,甫亮相即引起全場哄動,歡呼聲最勁,贏盡人氣。阿佘穿上價值22萬元的Valentino透視露背晚裝,內穿肉色裙打底,佩戴千萬元鑽飾,性感欠奉較輸蝕。陳豪則以黑色潮服上陣,他說要玩低調。


林峯被司儀笑


林峯專程從內地趕返港出席,他到場時被司儀崔建邦取笑,崔建邦說他看來樣子較精神,不像之前倦,是否有信心?林峯只笑未有回應。崔建邦再問他是否志在參與?他帶笑保持一貫的Chok樣。崔建邦笑說被他電到。


胡定欣大開中門


一眾性感女藝員中,胡定欣超Deep V大開中門最勁,但身材欠奉;姚子羚性感谷胸裝養眼,鑽飾行頭亦最勁有3100萬元;其次是高海寧佩戴2550萬元鑽飾、關菊英的珠寶有1860萬元、楊怡鑽飾1500萬元。


記者:鍾一虹、林祖傑



陳法拉清麗打扮簡單高貴。(攝影:黃梓烜、劉永銳)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16#
发表于 2010-12-6 09:45:16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菊姐楊怡鍾嘉欣閃爆全場
新報2010-12-06


年度TVB盛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昨晚於將軍澳電視城隆重舉行,早於晚上6點15分已安排一眾侯選藝員,由一號錄影廠外的舞台步行超過一百呎的紅地氈。這個頒獎禮吸引到本港及國內傳媒,連同各星之Fans共數百人,齊齊為這個盛會嚴陣以待。事實上,電影界的重量級人馬如杜琪峯、吳君如狄龍等均出席擔任頒獎嘉賓足證其重視程度。要數紅地氈上最搶眼的,則要數關菊英(菊姐)、楊怡及鍾嘉欣莫屬,三人各獲英皇珠寶贊助總值過千萬港元的鑽飾,可謂閃爆全場。


紅地氈儀式上之司儀,由近期受官司困擾的崔建邦(Amigo)擔任,首先出場的李司棋及關菊英兩位好戲之人,Amigo更口花花取笑菊姐之鑽飾耀目燦眼,據了解關菊英獲英皇珠寶贊助逾千萬港元鑽飾,單計項鏈已約重48卡,菊姐今次可謂落足本。


胡定欣全黑大V示人


緊接出場的米雪及林嘉華雖然衣着打扮未見突出,但二人在電視圈已打滾多年,人緣甚佳,故一出場即有不少粉絲大呼米雪之名字。到李香琴與徐榮出場時,琴姐更不時撫摸徐榮之鬍鬚,引起一陣騷動。陳山聰與胡定欣打扮十分合襯,定欣更以全黑大V領出場,但防範甚嚴,未知是否因上圍縮水而無甚看頭。


梁靖琪曬3吋事業線


梁靖琪(Toby)則穿着自家設計之晚裝行走紅地氈,罕有地曬出其3吋事業線,由於側面觀看似有走光危機,引起現場攝記大呼不得了,更被崔建邦笑其與羅仲謙均擁有強勁事業線。


接?就到鄧莘雯(雯女)出場,崔建邦見到立即大呼:「九姑娘今日裝扮係『義海豪情之鄭九妹之人約黃昏後』。」引起全場大笑,事實上這件衫由黃偉文設計之全黑晚裝配合全身閃鑽亦相當貴氣,事後問到雯女身上鑽飾價值之時,她則說唔好講錢更笑謂:「今年算係咁啦。」


陳法拉高貴打扮亮相


緋聞之王吳卓羲(Roy)及楊怡出場,楊怡戴上由英皇珠寶贊助總值近1,500萬元的鑽飾,當Roy想拉楊怡步向錄影廠之際,楊怡只顧着拍照而未有理會,弄得場面非常尷尬。


其後到鍾嘉欣與馬浚偉(偉仔)出場,穿上斜肩露背的嘉欣在台上走時,未知是否因衫尾太長,而顯得不方便,馬仔亦立刻幫其打理,甚有風度。


陳法拉與黃浩然同是今屆頒獎禮之奪標熱門,兩人穿上同色系列晚裝,顯得甚為合襯,而近期大紅的黃浩然更風騷地,高豎右手顯露彷如燈泡般之鑽戒,十分誇張。占士、浩報道


楊怡

18K白色黃金鑽石項鏈

(約68.19卡)

18K白色黃金鑽石耳環

(約5.63卡)

18K白色黃金鑽石戒指

(約7.24卡)

18K白色黃金鑽石手鏈

(約11.45卡)

總值:$14,900,900


鍾嘉欣

18K白色黃金鑽石項鏈

(約61.37卡)

18K白色黃金鑽石手鐲

(約6.4卡)

18K白色黃金鑽石耳環

(約4.46卡)

18K白色黃金鑽石戒指

(約6.07卡)

總值:$10,200,000


關菊英

18K白色黃金鑽石項鏈

(約47.69卡)

18K白色黃金鑽石手鏈

(約13.33卡)

18K白色黃金鑽石耳環

(約12.88卡)

18K白色黃金鑽石戒指

(約6.84卡)

總值:$18,600,000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17#
发表于 2010-12-6 09:46:37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祥仔雯女冧莊視帝視后
新報2010-12-06


沒有最公平的頒獎典禮,只有好不好看的頒獎典禮。昨晚歷時接近三小時的無綫視帝視后之爭。經歷過參選人互相之間的互相吹捧、造勢,終於由《義海豪情》黎耀祥(祥仔)、鄧萃雯(雯女)延續《巾幗梟雄》的強勁氣勢,以大熱姿態蟬聯,至於林峯則膺「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和「tvb.com人氣大獎」。


每個頒獎禮事後都會被報道指賽果不公,但作為商業機構如無綫自然有一套自己的評審基準。單從「最佳綜藝資訊節目」由《超級巨聲2》揮低《獎門人》及《荃加福祿壽》已經可以隱約知道:獎項的安排似乎為無綫現時與唱片公司的合約糾紛未明朗,而作出預備所以,林峯連奪「TVB.com人氣大獎」及憑《談情說案》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就可以知道林峯受歡迎的程度確是無容置疑。


難怪就算被Do姐(鄭裕玲)在台上以其招牌「Chock樣」為取笑話題時,都一臉輕鬆表示無所謂。之後林峯接受訪問,他表示沒有因為方小姐的「十二字真言」而奪獎,更對於《談情說案》觀眾依然記得而深感開心。工作繁忙的林峯更表示19號會回港交禮金予楊千嬅,對於未能親自出席對方的婚宴感到無奈。


陳豪自知凍過水


賽前陳豪與佘詩曼揮低祥仔和雯女奪得「馬拉視帝視后」雖然他表示如注入強心針,但其實熟知遊戲規則的他,心裏大概明白今年視帝可能與自己無緣。難怪在台上接過「最佳專業表現大獎」的他,在700萬觀眾面前說出「凍過水」之言,其後在後台說出得獎感受就坦言:「年紀越大越專業,現時已經甚少遲到同每次拍劇都熟讀對白。」


陳豪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只是專業搞笑及專業搞笑,自己都沒有失望,作為一個專業表演者能夠上台經已很開心,更謂:「殺得幾多得幾多獎。」而憑公主嫁到獲得最喜愛女角色獎的阿佘更謂:「我自己都好鍾意呢個角色。」她更表示自己演過很多喜歡的角色,不可能所有角色都能奪獎。


淡定心中有數


由個多月前黃偉文親自提出要求要為雯女設計頒獎禮晚裝,已及到接近尾聲祥仔依然毫無一獎,似乎觀眾已與兩人都一樣心中有數,知道視帝和視后是自己的囊中物。難怪狄龍台上沒有把獎交給雯女,更指「九妹」(雯女在《義海豪情》中飾演的角色)應豪情地自取獎項,一樣笑到合不攏嘴。


其後在後台雯女表示沒有用續約的要求來交換獎項,甚至根本沒有人提出要傾談合約的事宜。而祥仔雖然在台上表示,得獎信心一半一半,但縱使吳君如未宣布賽果,一眾候選人已經紛紛擁賀其冧莊視帝,其後祥仔接受訪問時,都謂自己很高興能與雯女一同奪得視帝與及視后,但他則十分希望能拿到團體獎,對於失落最佳劇集,他都表示失望。


整個頒獎禮結束後,出爐視帝視后更立即為TVB周刊拍攝封面,工作至兩時多才可以收工,足證凡事成功,必須付出代價。

占士、浩仔報道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得獎名單


最佳男主角:黎耀祥

最佳女主角:鄧萃雯

最佳男配角:麥長青

最佳女配角:陳法拉

最佳專業表現大獎:陳豪

最佳節目主持:《荃加福祿壽》

最佳劇集:《公主嫁到》

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林峯《談情說案》

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佘詩曼《公主嫁到》

飛躍進步男藝員:黃浩然

飛躍進步女藝員:唐詩詠

最佳綜藝資訊節目:《超級巨聲2》

最具欣賞價值綜藝節目大獎:《香港築跡》

tvb.com人氣大獎:林峯

萬千光輝藝人大獎:李司棋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18#
发表于 2010-12-6 09:53:32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李司棋事前唔知會?獎
新報2010-12-06


李司棋(司棋姐)奪得一向被外界稱為「老人獎」的「萬千星輝演藝人大獎」,司棋姐一入到傳媒中心就向記者說:「我都係??掂到60(歲)?!」司棋姐表示事前並不知道自己會拿這個獎,她謂之前有個記者致電給她,謂她會拿到這個獎項時,她表示不相信。司棋姐謂如果自己早知結果的話,一定會?得更漂亮。她只當今天是一個派對,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得獎。司棋姐之後接拍了一套電影,不過就不是TVB的工作。浩仔報道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19#
发表于 2010-12-6 09:56:28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麥包:拎完呢個獎可以息影
新報2010-12-06


在台慶劇飾演「非凡哥」勇奪最佳男配角的麥長青(麥包),在台上激動得眼泛淚光,麥包在台上激動落淚,苦盡甘來的真情剖白,博得一眾現場觀眾及藝人同事的掌聲。


麥包表示自己不敢邀功,因為在這個獎的背後很多人為他出力。麥包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我由讀書嘅時候開始,我都未交過一張令人滿意的成績表畀家人睇,今日我終於都拎到。」他在之前都沒有信心可以獲獎,他更說:「我拎完呢個獎可以息影o架啦。」麥包笑說自己對上一次,已是在《閃電傳真機》取得「最佳節目主持獎」。


陳法拉眼泛淚光


至於陳法拉則奪「最佳女配角」,她指這個角色不是所有人都鍾意,都有負面反應。她又指雯女(鄧萃雯)安慰她,指就算攞不到獎,都希望她繼續努力。法拉眼泛淚光說:「呢個係難得嘅機會,為自己夢想努力,有呢個機會已經好開心。」 浩仔報道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20#
发表于 2010-12-6 10:03:39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義海》撼低《公主》成大贏家 祥仔雯女冧莊封帝后
星島日報2010年12月6日


全城哄動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昨晚假電視城舉行,《義海豪情》亦繼承去年《巾幗梟雄》的餘威,於整晚頒發的15個大獎中,勇奪4個大獎,男、女主角黎耀祥及鄧萃雯冧莊視帝、視后,麥長青和陳法拉同以該劇首度奪得最佳男、女配角。而《公主嫁到》則奪得最佳劇集。


頒獎禮甫開始,先向今年病逝的藝人王天林及羅君左致敬,並於現場播放2人舊日的電視片段。賽前視帝、視后,由黎耀祥、陳豪、鄧萃雯及佘詩曼,爭得頭崩額裂,最後由祥仔及雯女冧莊,奪得視帝、視后。冧莊再奪視后寶座的雯女相當開心,還發生了小趣事,頒獎嘉賓狄龍竟忘記頒獎給她,要雯女自己拿獎,不過無損她得獎心情。笑到四萬咁口的她在多謝台前幕後的人時,更稱拍戲的確很辛苦,感謝賜給她天生瘋狂愛拍戲和黐綫的性格,得以演繹很多不同角色,又不忘祝願大家珍惜眼前人。


至於「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的最後5強分別則由佘詩曼《公主嫁到》、鄧萃雯《義海豪情》、楊怡《談情說案》、毛舜筠《天天天晴》及鍾嘉欣《公主嫁到》,除毛舜筠沒有出席外,4位女主角由劉兆銘手上領取5強金牌後,再由鄭少秋及鄭欣宜父女頒發「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最終由佘詩曼奪得。


阿佘有獎已滿足


呼聲高的阿佘最終敗給雯女僅得「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獎項,問她是否滿足?她謂:「不可太貪心,有獎已經好好,對手都很強勁,能夠演到自己喜歡的角色已經好開心和安慰。(得不到「最佳女主角」獎有否失望?)少少會有,但不會不快。」


吳君如頒發最佳男主角時,於未揭開手上信封,便高叫劉醒黎耀祥奪得視帝,祥仔衝出去領獎時,坦言不理是否他亦出來先。最後君如打開信封看看,確是祥仔。冧莊的祥仔笑言,由於去年擔心再無機會得獎,已經在去年頒獎禮說了所有心聲,若大家忘記了,不妨上網翻看。


對於有指簽約換冧莊一事,祥仔表示,簽不簽約無關的,能夠冧莊是有很多因素,最失望是未能奪得「最佳劇集」獎項。他還笑言可能明年雙雙無獎,才簽無綫呢!雯女亦笑指,根本沒有人搵他們簽約。


陳豪自詡夠專業


視帝熱門的陳豪最後只奪得「最佳專業表現大獎」,卻失落「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獎」,他笑道:「無失望,有乜(獎)殺乜(獎),做幕前的能上台領獎已經好開心,況且我是開心和正面人,得到『專業大獎』已證明我夠專業,而我最專業的就是搞笑和弄咖啡,哈哈。」


林峯先拔頭籌奪得tvb.com人氣大獎,他表示,每年可以和一眾師兄前輩角逐獎項,已很高興。問他會否慶祝得獎,林峯說:「明早(今早)要乘8點航機往北京,拍攝《白蛇傳說》,但亦會慶祝的。」提到好友楊千嬅於20日補擺喜酒,林峯表示,當日要到上海拍劇,所以會於19日在港期間送上賀禮,還道千嬅不用發帖給他,因為他不能出席婚宴。


林峯無懼是非多


之後,林峯以《談情說案》和陳豪《公主嫁到》、黎耀祥《義海豪情》、馬浚偉《老友狗狗》及馬國明《鐵馬尋橋》一同擠身「我最喜愛電視男角色」最後5強,而林峯亦能成功梅開二度,勇奪「我最喜愛電視男角色」,問到方逸華的12箴言幫不幫到他?林峯即說:「不關事,又關事!得獎斷隻字計咩。(可想得男主角獎?)不敢諗,對手強勁,自己也愛看他們的戲,所得的獎已比預期多,已好滿足。」怕不怕得獎多是非?林峯直言,入行至今一直有不同聲音,最重要做自己喜歡和公司的信任、工作順利,唱好歌做好戲,對得住觀眾和聽眾。



《公主嫁到》獲「最佳劇集」獎,台前幕後一同上台領獎。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4-19 11:36 , Processed in 0.09577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