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楼主: falaf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2010-12-6陈法拉:演戏经验不如佘诗曼 拿视后还需努力   [复制链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21#
发表于 2010-12-6 10:06:35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梁靖琪婚前終極性感 鍾嘉欣紅得搶鏡 胡定欣晒平胸
星島日報2010-12-06


一年一度《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昨晚假電視城舉行,一眾入圍的藝員均盛裝到行場紅地氈,女藝員更大騷身材和勁晒珠寶行頭。視后大熱人選的鄧萃雯(雯女)及佘詩曼(阿佘),分別以「復古九姑娘」及「現代公主」造型對戰。快為人妻的梁靖琪(Toby)作出最後一擊,以親自設計的低胸裝上陣,坦言未婚夫質問她為何不事先諮詢其意見!文:余潤娟、游艾維圖:朱偉彥


昨晚6時在電視城舉行紅地氈儀式,無線安排5部開篷寶馬跑車接載所有藝員進場。藝員下車後,會進入T字台的紅地氈,現場有超過200名Fans支持偶像,當中以林峯的Fans數量超越黎耀祥、楊怡、佘詩曼及陳豪的Fans,雖然林峯Fans眾多,然而當祥仔進場時,現場的歡呼聲卻時最熱烈,最墟冚。祥仔表示,若冧莊也未必會去慶功,因為李添勝翌日要開工,不想太夜,但一切也會有變數的。


雯女:我大把錢


視后熱門人選雯女及阿佘均盛裝到場,雯女繼去年請來好友黃偉文替她設計服飾後,今年再請黃偉文設計「義海豪情之人約黃昏後」造型,雯女騷胸半露很性感,「我今晚的造型是復古,今晚我唔係鄧萃雯,我係九姑娘。(戰衣價值多少?)今晚唔講錢,九姑娘大把錢。」雯女以性感取勝,阿佘則以價值20多萬元的華倫天奴晚裝搶鏡,她謂之前已表明會以公主袖晚裝出席。


Toby為靚裙節食


鮮有性感的胡定欣及Toby則以超低Deep V及超低胸搶鏡,但前者晒平胸,後者則呼之欲出,對比強烈。Toby表示,這條裙是由她設計,右胸有釘,她笑言著上裙後亦被裙上的釘拮到。問到可有問未婚夫意見?她說:「他有問我點解要咁著,其實不打緊,最緊要靚。之前我只能吃麥皮及菜,不想有肉凸出來!」另外,鍾嘉欣及楊怡亦以紅色系列出席亦艷光四射,嘉欣指裙子是本地設計師Barney Cheng的設計;楊怡謂其戰衣頗有意義,因為是外國朋友訂給她。黃浩然則戴上太太為她造的煲呔,表示希望能帶來好運。



陳法拉的晚裝於胸前有大蝴蝶結。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22#
发表于 2010-12-6 10:10:28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義海豪情》掃4項大獎威盡 祥仔雯女冧莊封視帝視后
頭條日報2010年12月6日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昨晚在電視城舉行,《義海豪情》承接去年《巾幗梟雄》的氣勢,勇奪4個大獎,除黎耀祥及鄧萃雯冧莊封視帝、視后外,麥長青及陳法拉同憑該劇首度奪得最佳男、女配角,至於《公主嫁到》就奪得「最佳劇集」,攞番個尾彩。本報記者


頒獎禮開始時先向已故的王天林及羅君左致敬,賽前視帝視后爭奪激烈,最終由祥仔及雯女冧莊,再奪視后的雯女十分開心,她在台上感謝上天賜給她天生瘋狂愛拍戲和黐線的性格,令她可以演釋不同角色,又祝願大家珍惜眼前人。


而視帝一獎由吳君如頒發,她未開手上信封,便高叫劉醒黎耀祥得獎,令祥仔衝出去領獎,他笑言唔理是否真,上咗台先算。


而失落視帝視后的陳豪及佘詩曼分別只得「最佳專業表現大獎」及「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獎,陳豪表示:「無失望,得到『專業大獎』證明我夠專業,而我最專業的就是搞笑和整咖啡。」而呼聲高的佘詩曼最終敗給雯女,她強調:「不可太貪心,有獎已經好好,(攞唔到視后會否失望?)少少梗有,但不會不快。」


林峯除得「tvb.com人氣大獎」外,亦以《談情說案》一劇奪「我最喜愛電視男角色」獎,問是否方逸華的12真言幫到他?林峯即說:「不關事,得獎斷隻字計咩。」而飛躍進步男女藝員就由黃浩然及唐詩詠奪得。



陳法拉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23#
发表于 2010-12-6 10:16:52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林峯爆冷搶走陳豪大獎
黎耀祥鄧萃雯冧莊封帝后

蘋果日報2010-12-06


【本報訊】被視為歷年鬥得最激烈的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10》昨晚揭盅,劉醒黎耀祥和九姑娘鄧萃雯終憑《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冧莊封帝后,擊倒勢均力敵的陳豪和佘詩曼。今次視帝視后一同冧莊,為歷年台慶頒獎寫下歷史性一頁。不過,無綫將本是陳豪囊中物的最喜愛男角色頒予林峯,為力捧林峯而白白犧牲了陳豪。


記者:何慧斯、楊潔雯


繼去年憑《巾幗梟雄》柴九和四奶奶角色首度榮登視帝視后寶座之後, 46歲黎耀祥和 44歲鄧萃雯,在昨晚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10》中,再度憑原班人馬打造的《義海豪情》封帝后,力壓另一熱爆劇集《公主嫁到》的陳豪和佘詩曼,成為歷年台慶頒獎中首次帝后一同冧莊。


祥仔謝辭上網睇


黎耀祥在台上說:「好多謝 TVB咁多年嘅栽培,好多謝老闆提供一個咁好嘅平台俾我哋啲演員。舊年我想多謝嘅人已經多謝晒,因為我諗住舊年講過一次,以後都冇機會講,我又唔想嘥大家時間,如果大家唔記得,希望可以 click返去上網睇。但有啲人都要重點多謝,好多謝一班好有質素嘅祥友,佢哋好認真對待我嘅演出,真係好多謝珍姐(曾勵珍),冇你,冇我嘅今日。劉醒係我一個好鍾意嘅角色,我呢世都會記住。」


鄧萃雯昨晚與佘詩曼由頭鬥到尾,雯女經潮人好友黃偉文悉心安排下,穿上香港女設計師何志恩設計的「義海豪情之鄭九妹人約黃昏後」黑色晚裝、佩戴約值 900萬港元的 Van Cleef& Arpels鑽飾出場,九姑娘架勢十足;而佘詩曼亦不讓九姑娘專美,穿上 20萬華倫天奴晚裝、襯以太子珠寶贊助的 2,000萬鑽飾,結果身嬌肉貴的昭陽不敵撈家婆九姑娘,未能奪視后獎。


狄龍頒獎予雯女時,竟忘了將獎座交予她便離開,令雯女大為尷尬地笑說:「你應該頒個獎畀我。」雯女得獎後說:「我想講,默默耕耘係有人睇到嘅。好多人可能冇機會企喺呢個台,但係佢哋不斷努力默默耕耘,每一日同我哋一樣捱更抵夜,拍電視劇好辛苦 o架。我呢個角色做得好,首先要感謝主耶穌,俾咗我好多人生經驗。好多謝上天俾我好熱愛做戲,同埋有啲黐線嘅特質,所以做任何角色都可以好投入。」


雯女和祥仔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是一個歷史,被問會否考慮簽 TVB,二人謂未有人找過他們傾簽約。


陳豪慘吞豬肉獎


本被視為陳豪與黎耀祥囊中物的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昨晚竟爆冷落在無綫力捧親生仔林峯手上,而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則由《公主嫁到》的昭陽公主佘詩曼奪得。


林峯在贏取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前,已表示有信心奪此獎項,又謂頒獎禮後會有慶祝活動。到攞獎後,問他會否致電六嬸方逸華感謝其 12字真言力撐時,他表示昨已送贈有簽名的演唱會 DVD給六嬸。會否擔心攞獎後是非更多?林峯則說:「我入行以嚟都有好多唔同聲音,最緊要做好自己嘅嘢,對聽眾觀眾有交代。」


陳豪落敗最喜愛角色後,獲無綫頒發「豬肉獎」最佳專業表現大獎,為之後頒發的視帝製造高潮。而陳豪上台領專業獎時揚言「有開心亦有啲擔心」,並謂「男主角凍過水」。事後陳豪接受訪問笑說:「有乜殺乜,明年再努力。」


黃浩然雙喜臨門


黃浩然奪飛躍進步男藝員時在台上宣佈太太懷孕的喜訊,可謂雙喜臨門,黃浩然說:「多謝佢帶咗個 BB畀我。」最佳綜藝節目方面,汪明荃、李思捷、阮兆祥和王祖藍主持的扮嘢節目《荃加福祿壽》大熱倒灶敗於《超級巨聲 2》,但仍獲頒最佳主持,由於昨晚《福祿壽》在灣仔會展舉行演唱會,無綫遂請梁家輝到現場頒獎。頒獎前在會展開騷的阿姐與王祖藍等候訊號,豈料訊號遲遲未有,一度令阿姐以為空歡喜一場。


去年李添勝監製的《巾幗梟雄》在台慶頒獎禮力壓梅小青監製的《宮心計》連奪 6獎成為大贏家,昨晚二人監製的《義海豪情》和《公主嫁到》再度交手,雖然最佳劇集由《公主嫁到》奪得,但《義》劇卻連奪 5獎成為整晚大贏家。杜琪峯昨晚頒最佳劇集時,揚言「應該冇造馬」,但當他打開信封後卻說:「咁又唔係,真係估佢唔到。」


被視為最高榮譽的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得主為 60歲的李司棋。李司棋 1968年獲選香港公主冠軍後加入無綫,拍攝過《啼笑因緣》等經典劇集, 07年更憑《溏心風暴》大契角色首奪視后。


萬千星輝頒獎禮得獎名單


最佳男主角:黎耀祥《義海豪情》

最佳女主角:鄧萃雯《義海豪情》

最佳男配角:麥長青《義海豪情》

最佳女配角:陳法拉《義海豪情》

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景峯博(林峯)《談情說案》

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昭陽公主(佘詩曼)《公主嫁到》

飛躍進步男藝員:黃浩然《公主嫁到》、《義海豪情》、《情越雙白線》

飛躍進步女藝員:唐詩詠《鐵馬尋橋》、《翻叮一族》

最佳節目主持:汪明荃、李思捷、王祖藍、阮兆祥《荃加福祿壽》

最佳劇集:《公主嫁到》

最佳綜藝資訊節目:《超級巨聲 2》

tvb.com人氣大獎:林峯

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李司棋

最佳表現大獎:陳豪

最具欣賞價值綜藝節目大獎:《香港築跡》

資料來源:無綫電視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24#
发表于 2010-12-6 10:18:19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義海孖寶奪配角獎
蘋果日報2010-12-06


【本報訊】麥長青(麥包)和陳法拉昨晚分別取得最佳男、女配角獎,麥包憑《義海豪情》梁非凡一角打敗同劇排骨仔敖嘉年和《鐵馬尋橋》林嘉華,他得悉獲獎後與其他男藝員擁抱,但獨欠敖嘉年。麥包激動得眼眶通紅,他在台上說:「我唔敢邀功,呢個獎後面有好多人出力。」他又說:「有一張好嘅成績表,可以同屋企人交代,相信我弟弟喺上面睇緊直播。」原來其弟早年已逝。


麥包受訪時則說:「我未試過畀成績表老婆同父母,今日一次過還晒。」非凡哥被劉醒鬧食屎成為金句,記者笑麥包今次食得抵,他笑說:「如果可以咁嘅話,食 10年都抵。」


晴晴擊敗惠英紅


陳法拉就擊敗勁敵惠英紅,憑《義海豪情》晴晴一角奪最佳女配角,日前揚言不公的胡定欣無奈陪跑。陳法拉在台上說:「晴晴呢個角唔係所有人鍾意,我聽到正面同負面嘅反應,但我會接受觀眾意見。」她又哽咽說:「頭先雯女(鄧萃雯)話畀我知,就算攞唔到獎都要繼續努力,因為好多同事都為自己嘅夢想付出。」問她會否考慮攞獎後結婚?她只說:「今日唔講啦。」



陳法拉擊敗多位演技派奪最佳女配角,她在台上坦言晴晴這角色不是人人喜歡。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25#
发表于 2010-12-6 10:32:39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黎耀祥鄧萃雯蟬聯視帝視后
am730(2010年12月06日)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昨晚圓滿結束,黎耀祥及鄧萃雯憑《義海豪情》的「劉醒」及「鄭九妹」角色,蟬聯最佳男、女主角獎,可說眾望所歸,同劇的麥長青及陳法拉,亦以「梁非凡」及「劉晴」的角色,分別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公主嫁到》則反高潮地獲最佳電視劇獎。


吳君如頒發「最佳男主角」時,指不用看賽果已心中有數,她更笑說:「估都估到啦,TVB啲嘢唔係好難估啫,我唔睇喇,劉醒,係你喇!」各人立即上前祝賀祥仔,此時君如大笑說:「我未睇喎,大家咁信我?」祥仔領獎時表示:「要多謝嘅人,舊年已經多謝晒,大家可以上網click番睇,劉醒係我好喜歡嘅角色,我一世都會記住!」「最佳女主角」獎,則由狄龍頒發,但他竟忘記把獎座頒給雯女,令雯女尷尬地說:「你要頒個獎俾我呀!」發表感謝辭時,雯女說:「我想話俾大家聽,默默耕耘係有人睇到嘅。一個角色做得好,我首先要感謝我嘅主耶穌,感謝創作組同台前幕後,鄭九妹係一個有血有肉嘅角色,希望大家能珍惜和平,好似鄭九妹同劉醒一樣,攜手到老。」


事前被指為雯女最大勁敵的佘詩曼,只憑昭陽公主得到「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獎,陳豪則「騎呢」地獲得「最佳專業表現大獎」。至於無綫力捧的「親生仔」林峯雖未能登上視帝寶座,但同時奪得「tvb.com人氣大獎」及「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兩個獎,他致謝辭時笑說:「多謝家豪哥(監製劉家豪)同編劇,佢哋寫嘅對白,我到依家都唔明講乜。」陳豪上台領取「最佳專業表現大獎」時則說:「其實我都唔係咁專業,都係搞下gag啫,得獎又開心又擔心,因為怕男主角獎凍過水。」


麥長青領獎時眼帶淚光,他激動地說:「我唔敢邀功,我要多謝低潮時珍姐(曾勵珍)嘅鼓勵,多謝朋友同一大班好同事,多謝觀眾俾張咁好嘅成績表,等我可以向屋企人交代。」至於陳法拉,她上台領「最佳女配角」獎時,不少候選人都想上前擁抱她,法拉只好大送飛吻,她在台上含淚說:「有咁多人想攬我,我好開心,可以同一大班同事一齊努力,有呢個機會已經好開心。」另外,黃浩然及唐詩詠分別奪得「飛躍進步男、女藝員」獎,黃浩然致謝時,自爆「雙喜臨門」,多謝老婆在他最困難時一直給予支持,並將帶一個小生命給他;唐詩詠則含淚多謝已離世的母親,她說:「媽咪,我真係好愛你。希望有多次機會愛多你一次,唔好再擔心我,因為有好多錫我嘅朋友。」至於萬千星輝演藝人大獎,則由李司棋獲得。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26#
发表于 2010-12-6 10:43:16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義海豪情》包辦台慶四大獎 黎耀祥鄧萃雯 冧莊帝后
成報2010-12-06


「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0」昨晚於電視城舉行,備受關注的視帝、視后由《義海豪情》的黎耀祥與鄧萃雯冧莊贏得,而「最佳男/女配角」分別由同劇的麥長青與陳法拉贏得,但「最佳劇集」卻由《公主嫁到》勝出。備受寵愛的林峯專程返港,擊敗陳豪獲「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和「tvb.com人氣大獎」,同時賽前大熱的陳豪,僅獲「最佳專業表現大獎」,而「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則由司棋姐獲得。


<採訪>慧芳、曉妍 <攝影>吳國明、Gary


現場由吳君如頒發視帝,玩盡台下小生,包括缺席的黃日華,她笑謂:「黃日華無嚟,叫我講一句TVB係Totallyvery best。」她又叫林峯不用理黃家禧所說的話,只要明年與她合作拍賀歲片,就可獲獎,又笑說剛與祥仔合作賀歲片,廿年來未見過「頭咁大嘅男主角」,當祥仔領取視帝獎座時,君如即與祥仔嘴對嘴錫了一啖,祥仔除答謝監製和眾演員外,還特別多謝編劇組的精英。


麥包含淚答謝無綫


同樣再度冧莊的雯女上台時發生小笑話,狄龍竟忘記頒獎給她便想落台,要雯女及時提醒,雯女講謝辭時說:「得獎真係多謝上天,默默耕耘係有人睇到嘅。每拍一齣戲就好似演一個人生,多謝大家可以接受我呢個有少許黐線特質嘅演員,希望大家珍惜擁有嘅和平同眼前人。」及後視帝、視后一起接受訪問,祥仔說:「今次冧莊都算係歷史,好開心,但得不到『最佳劇集』都有啲失望,無辦法,可能有很多因素,起碼《義海》都攞到好多獎項。」兩人均否認會簽約無綫,並稱無綫並無找過他們,雯女更謂:「笑謂可能無提名、無獎攞才簽約。」


麥長青大熱勝出「最佳男配角」興奮莫名,含淚道:「喺我最失意時,珍姐(曾勵珍)同樂小姐(樂易玲)給我機會,今次都算同家人有交代,TVB仲有好多默默耕耘嘅演員,希望大家支持。」聽到在場人均眼濕濕。「最佳女配角」得主陳法拉被問及會否與男友到洛杉磯慶祝?她卻笑謂:「唱K都係好提議。」


陳豪阿佘否認失望


陳豪贏得「最佳專業表現大獎」時忍不住說:「我攞咗呢個獎,男主角應該凍過水啦!」大方的他並無失望,並謂:「有乜殺乜,做幕前嘅能上台領獎已經好開心,況且我係開心和正面嘅人。」佘詩曼得到「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亦表示不會失望。至於整晚被玩的林峯連獲兩獎,又被鄭裕玲叫他做「Chok」樣,林峯指方逸華的12箴言與得獎無關,得的獎已比預期多,問到怕不怕得獎多是非?林峯說︰「入行至今一直有唔同聲音,最重要唱好歌、做好戲,對得住觀眾。」


奪「飛躍進步女藝員獎」的唐詩詠激動萬分,並將獎項送給亡母,又公開說:「我真係好愛你,叫母親不用擔心自己。」入行13年的黃浩然獲得平生首個獎項「飛躍進步男藝員」,又公布太太有喜。他謂於台上漏了答謝師傅杜琪峯,因對方是他恩人。



(後左起)唐詩詠、梅小青、林峯、陳豪、佘詩曼、李司棋、黎耀祥、鄧萃雯、陳法拉、麥長青(前左)及黃浩然開心高舉獎座。

陳法拉獲最佳女配角,第一時間與拍檔馬浚偉擁抱。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27#
发表于 2010-12-6 10:46:07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大豐收望澳門置業 劉嘉玲生日搞時裝騷
成報2010-12-06


澳門壹號廣場完滿落成,前晚舉行慶祝儀式,何超瓊與胞妹何超鳳和何超蕸出席,其他名人嘉賓包括劉嘉玲、向華強夫婦、諸葛梓岐、姚予晴、郭秀雲和張舒雅等。劉嘉玲的生日將至,何超瓊送上花束祝賀,嘉玲亦親吻何超瓊臉龐以示謝意。


<採訪、攝影>Cat Lam


現時在澳門沒有物業的嘉玲,於活動上透露得到何超瓊給予好價錢,買一酒店式的住宅。嘉玲認為這一年是豐收的一年,問她夠不夠買一個單位?她故作神秘謂:「你估下啦!」問到生日將至的嘉玲,會否叫老公梁朝偉送她一個單位作為生日禮物?她笑言:「佢嘅錢咪係我嘅!我嘅錢咪係佢嘅!」踏入生日月,嘉玲表示日日都食生日飯,至於老公被拍到買生日卡,她表示奶奶和朋友都是同一個月份生日,故老公梁朝偉這個月會破財。嘉玲又透露會在上海為其意大利男裝品牌舉行Fashion show,屆時兼舉行生日派對,計劃邀請廿多位好友擔當模特兒行Show,而好友王菲亦會捧場。嘉玲未肯透露「模特兒」名單可有胡軍或李亞鵬,而老公梁朝偉亦只會負責剪綵。


諸葛梓岐結婚必公開


對於羅傑承與四大唱片公司結盟夾擊Neway,諸葛梓岐(Marie)力撐男友為太子爺的Neway是老字號已經是個品牌。問到男友會否擔心?她說:「佢無嘢、好開心,唔擔心。」對於陳法拉默認已與薛世恒結婚,但暗示要與奶奶有共識才能公開,Marie着記者問回陳法拉,但她自己就算在外地結婚也一定會擺酒兼公開,絕對不會秘密結婚。問她覺不覺得如果陳法拉得獎應該公開?她說:「私人感情會睇好佢拎獎,你要問佢。」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28#
发表于 2010-12-6 10:46:51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諸葛梓岐唱好男友生意
明報2010-12-06


剛剛病癒的諸葛梓岐(Marie),化身紅衣女郎現身澳門,提早迎接聖誕佳節。她說﹕「本月中出發到外地度聖誕節,地點保密,屆時已約定一班好友唱K開派對慶祝,預計新年後才返港。」


談及其男友薛嘉麟家族生意Neway,將與羅傑承投資於本月中開幕的K店對撼?Marie直言對男友充滿信心,還不忘大賣廣告說﹕「有競爭是好事,有競爭才有進步!Neway是老字號,又像一個品牌,他們服務多元化,已不只是唱K般簡單,是香港人尋找娛樂的地方。」伊人指男友並沒有為此事擔心或煩惱,二人見面亦沒有特別討論此事。


問及陳法拉暗示正等待適當時機才公開與薛家的關係?Marie迴避地答﹕「她的事問她好了。我知道香港很難有秘密,我將來結婚一定公開講,想低調也不可能!」陳法拉或者可以?「可以嗎?這是人家的事,各有各的做法。」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29#
发表于 2010-12-6 10:48:42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老公剪綵 緋聞男友行騷
嘉玲 45歲生日左右逢源

蘋果日報2010-12-06


劉嘉玲前日現身澳門為 One Central擔任剪綵嘉賓,提到後日是她 45歲生日,嘉玲謂當日也是其上海時裝店的開幕日,她和一班圈中男性好友會為新店行騷,老公梁朝偉則負責剪綵,晚上就會與好友一起慶祝生日。


由賭王二房發展的澳門壹號廣場前晚舉行開幕儀式,劉嘉玲戴上逾 500萬的 Cartier鑽飾出席剪綵儀式,閃爆全場。信德集團董事總經理何超瓊與嘉玲一起主持祝酒儀式,嘉玲在台上說:「大家姐(何超瓊)畀咗一個好好價錢畀我買單位。」記者即問嘉玲會否立即落定?她說:「落啊,都要睇細節,大致上 OK,自己澳門都冇物業。」


暗示胡軍到場


後天 45歲的嘉玲,可會叫老公梁朝偉買來作生日禮物?嘉玲說:「我嘅即係佢嘅,佢嘅即係我嘅,如果買都會通知佢。」問到生日怎樣慶祝?她說:「我會喺上海宣傳新戲《讓子彈飛》,生日嗰日又係我代理嘅意大利牌子分店開幕,夜晚會有 party,王菲都會嚟。」


嘉玲續說:「偉仔會去剪綵,我仲邀請咗圈中男性友人行騷,女裝得我行。」其前緋聞男友胡軍會否行騷?嘉玲故作神秘表示到時大家會知。王菲的老公李亞鵬早前宣佈引退,問會否邀請他行收山之作?嘉玲說:「睇吓點,都唔可以話收山,好難講嘅。」


笑偉仔破財月


今次嘉玲可謂碌盡人情卡,廣邀圈中好友為新店行騷,她說:「至今都冇人提出要畀錢,可能我人緣好。」嘉玲又笑言今個月是偉仔的破財月,因為偉仔母親也是今個月生日。


此外,姚予晴及諸葛梓岐( Marie)也有出席活動, Marie透露月中出發去旅行,提到陳法拉早前默認已婚,她說:「佢嘅事問番佢喇,我結婚就唔會係秘密。」


諸葛梓岐自言不會主動叫陳法拉承認已婚。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30#
发表于 2010-12-6 10:49:50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陈法拉:演戏经验不如佘诗曼 拿视后还需努力
2010-12-06 05:22:49 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陈法拉表示要拿视后仍需努力。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 (图文/香港报道组)每年一度的TVB盛事“万千星辉颁奖礼”昨晚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陈法拉凭剧集《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中“晴晴”一角勇夺“最佳女配角”。在接受网易娱乐专访时,陈法拉谦称想拿视后还需要继续努力,毕竟与邓萃雯、佘诗曼相比,她的演戏经验还是很不足。


今年28岁的陈法拉,被誉为TVB上位最快的花旦。对此说法,陈法拉十分受落,她开心地表示:“每个演员的演出,每个角色都是不同的,所以也不能这样去比较。我觉得自己是比较幸运,今年都可以饰演几个比较好的角色,也很适合我自己的角色。公司一直在培养新人,我们都是最大的受益者。希望公司继续培养多些新的演员,电视剧才会越来越好看。”


谈到明年是否有希望再度冲击视后大奖,陈法拉的回答十分谦虚:“希望明年继续进步吧。其实今年也有提名最佳女主角的,但是与邓萃雯、佘诗曼他们相比,我还是有距离的。这个距离体现在经验上。演戏不是有天分就行,还很讲究经验,需要勤于练习。”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31#
发表于 2010-12-6 10:55:40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32#
发表于 2010-12-6 10:55:47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33#
发表于 2010-12-6 11:06:49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好多謝一班好有質素嘅祥友

多謝編劇寫了個立體的角色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学者

慕容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0
法币
45454
最后登录
2015-1-15
注册时间
2008-11-28
帖子
4921
积分
25408
UID
6479

打假功臣

34#
发表于 2010-12-6 11:15:29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威望
5
法币
174
最后登录
2011-2-16
注册时间
2010-10-25
帖子
33
积分
114
UID
11841
35#
发表于 2010-12-7 10:12:11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谢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威望
24
法币
1052
最后登录
2014-9-20
注册时间
2010-11-9
帖子
216
积分
682
UID
11954
36#
发表于 2010-12-7 10:21:14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谢谢分享!! Hope more news of Fala will be coming up soon !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4-25 22:38 , Processed in 0.07872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