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楼主: 小兔斐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長篇小說】《家族風雲》系列之身世謎案(更新大結局) [复制链接]

Rank: 2

威望
12
法币
100
最后登录
2014-1-6
注册时间
2008-7-14
帖子
700
积分
424
UID
4216
341#
发表于 2009-7-5 04:10:34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而在沈家別墅里,當仁杰打電話把好消息通傳回家裡之後,子恒似乎感到了措手不及。似乎,仁杰很少有單槍匹馬解決問題的時候。而若希,似乎對兒子的表現充滿了讚賞和肯定。畢竟,看著仁杰從一個玩世不恭的太子爺,到今時今日肯擔負重責大任的成功商人。似乎,若希的教育得到了階段性的成功。在回到自己的臥室裡之後,若希還是不斷的回味著兒子的成功和成熟帶來的喜悅。但是,子恒卻沒有若希那麼容易滿足和興奮。畢竟,子恒對於兒子的肯定標準遠遠在若希之上。而在洗手間內出來之後,子恒內心還是甚為擔心。於是,子恒慢慢走到若希的身旁坐下道:“你覺得,仁杰可以搞的定趙新貴嗎?我看他做事這麼魯莽,應該很難說服趙新貴撤銷兩億元的索償吧。畢竟,新貴集團損失了這麼多,他總是要找人填補這筆損失的啊!”聽到子恒的這句話,若希無奈的搖了搖頭。隨後,若希伸手拍了一下子恒的肩膀說道:“你不要杞人憂天了,怎麼說,他也是我們的兒子,總有你這個做爹地的遺傳的吧!”聽到若希的這句話,子恒無奈的搖了搖頭。隨後,子恒伸手把若希擁入自己的懷抱之中道:“他要是真的可以解決這件事情,那真的是一件不錯的事情。畢竟,將來在生意上遇到的事情可能比這次還要難處理。他要是處理的好,自然是可以應付以後的問題。但是,我只是擔心他考慮的不夠全面和正確。萬一,又像我們以前處理Dinny那樣遺留了麻煩。到時候,他不會指望自己的兒子來收拾吧!”聽到子恒的這句話,若希似乎不知道應該如何形容子恒這個做父親的人。隨後,若希慢慢坐直身子說道:“總之,仁杰說自己處理了,你就相信兒子一次。雖然,仁杰的性格比較吊兒郎當,也比較貪玩。但是,他總不會拿這種事情開玩笑吧!再說了,如今嘉美身懷六甲,他更不可能騙自己的老婆和孩子啊!既然如此,你就給兒子一次機會,讓他有一次在你面前威風的機會吧!”聽到若希的這句話,子恒無奈的歎了一口氣。隨後,子恒慢慢躺在了自己的床上。看著天花板的花紋,子恒似乎仿佛回到了二十多年前,剛剛和若希結婚的那個夜晚。但是,想不到一晃眼便是二十五年的歲月。想著仁杰可能的成熟,子恒內心也是充滿了憂患。但是,嘉美和仁杰卻選擇了如今最流行的旅行結婚。似乎,也用另一種方式表現出了自己的成熟和轉變吧!但是,在未來的歲月裡,或許子恒和若希都難免還是會為自己的下一代擔心吧。正如嘉美和仁杰,會為自己的下一代擔心一般。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4-29 17:36 , Processed in 0.066295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