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168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擦边] 2007-7-13女星潮鬥背心Look 戶田惠梨香娘爆全場 [复制链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25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62
UID
3

忠实粉丝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7-13 11:16: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法拉微博

女星潮鬥背心Look 戶田惠梨香娘爆全場
星島日報2007-7-13


  50 年後香港不再有冬天。所以「未食五月懢,寒衣不敢送」這句老話將會永遠消失。因為我們根本不太需要寒衣。

  儘管時裝界仍垂死掙扎,各大品牌的秋冬預展已「地下式」進行中,畢竟接近40度的火毒烈日,只會令大夥兒面對現實,剝晒衫褲剝晒鞋,甚至熱到想剝皮,身上的穿戴最好愈少布愈好,着少些清涼些。吊帶背心、無袖T恤自然是女孩子們這個夏天的好拍檔。

  著名時裝設計師Celia說女孩子夏天穿吊帶背心最自然不過,但最緊要有自知之明,準備功夫做足,才會着得漂亮自然。 文﹕施麗珍

  Ana R.去沙灘最啱

  Celia評語:背心短褲襯涼鞋雖然很Match,但和出席的場合就不太配合,因為是去打桌球。如果穿這條熱褲去沙灘就型到爆,現在則略嫌太過Casual。若能再戴些Bangles在手上,去沙灘又閃又潮,雖然現在也穿得好看,可惜去錯了場合。

  戶田惠梨香娘味濃厚

  Celia評語:好娘!Top的部分不闊不窄,牛仔裙不長不短,令Total Look不三不四,感覺Casual得來又不夠型。

  薛凱琪衰在無層次

  Celia評語:Fiona這個80年代造型,問題在那條褲短了些亦斜了些,令她的大腿看來略肥。我很欣賞整體的Colour,Mix & Match得很好看。不過裡面的小背心穿得凸與不凸之間,倒不如將黑背心衫身放出來,看來更有層次感,而且衫身長些可以遮着臀部,看來會瘦些,又會和腰帶夾些,現在感覺就不夠靚。

  上野樹里簡單舒服

  Celia評語:好OK,沒問題,娃娃吊帶背心、窄腳牛仔褲襯高踭鞋,很Typical的夏日打扮,很穩陣的裝束,普普通通簡簡單單,挺舒服。

  長澤正美最Cutie

  Celia評語:感覺好Cutie,而且Mix & Match得蠻不錯。牛仔短褲有吊帶,吊帶背心有Layering,營造一點Details,但相對亦會令她看來肥些。這個打扮適合骨感型女孩,胖嘟嘟就無謂試了!



  鍾嘉欣青春夠Fit

  Celia評語:她身材好,夠青春,這件背心靚吖,穿得好Fit。Total Look的問題出於那對鞋,如果牛仔短褲襯一對Boot就型好多,現在感覺有少少師奶。其實她的上半身好好,Accessories如頸鏈及腰帶都襯得很OK,除了着錯鞋,其餘的配搭我都好鍾意!

  Cara G配襯具心思

  Celia評語:是最滿意的一個配搭。很明顯Cara G事前是花了些心思配襯,所以Total Look好靚。不過我不太欣賞襯在裡面的黑背心,顏色跳了出來,換上啡色就Perfect Look了!



  陳法拉唔夠放

  Celia評語:法拉用白色Tube Top襯綠色吊帶衫,感覺有點怪,再加一條白褲,於是顏色太跳躍了。其實她平時出來都打扮性感,何不索性不穿裡面的白色Tube Top?將綠色吊帶的胸口位釘高一點就不怕走光。現在的感覺認真麻麻,有點娘味呢!

  

  東「型」Vest

  近年因為韓流席捲香港,港人崇日風氣漸減弱。但若論衣着潮流,一眾青春潮女仍然視東瀛為指標。講到背心造型,日本    方面更是玩到出神入化,由背心本身的款式,以至配襯方法都同樣地多姿多采,教人眼花撩亂。 文:Zinnia

  碎花Vest

  碎花圖案喱士花邊闊身長背心其實好險,如果不懂搭配就會變得好「娘」,但小栗旬名模女友田中美保以啡色型格草帽、紅色珠珠長頸鏈來配襯,就為整個Look增添幾分型味。

  校園Vest

  藍白間條闊身吊帶背心,胸前別有白花襟章藍蝴蝶結,整個設計很有書卷味,是大學女生返學必然之選!

  七彩Vest

  火紅色超幼吊帶背心,顏色方面已經夠火辣,超幼吊帶讓人露出更多肌膚,出來的效果更性感!

  搶眼Vest

  芥末黃色夠晒鮮艷奪目,開得頗低的大U型領口,讓穿衣者露出性感的鎖骨,搶眼度就更為激增!

  典雅Vest

  白色通花娃娃型衫身,襯上黑色縐摺邊領口,高貴典雅,很像柯德莉夏萍的Style!

  純情Vest

  高開的領口和闊邊喱士花邊設計雖然較保守,但粉紅色娃娃型設計配喱士花邊,就很Fancy,亦很純情,啱晒一眾清純少女!

  懷舊Vest

  充滿懷舊味道的間條圖案,配以吊帶低胸設計,襯番條藍色珠鏈,若再戴埋一副黑超,就變身成為星味極濃的60年代性感女神!
收藏收藏0 顶0 踩0 转发到微博

魔法师

kichan

Rank: 5Rank: 5

威望
19
法币
515
最后登录
2010-7-13
注册时间
2007-3-18
帖子
61
积分
326
UID
38

魔法师

2 沙发
发表于 2007-7-13 14:09:19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这张照片照的不太好看~~

不过要抗议了,法拉又不是很卖弄的女孩~~~  那些人真是~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25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62
UID
3

忠实粉丝

3 板凳
发表于 2007-7-13 14:42:20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唉,值得抗议的多的是,这个只是小巫,更“厉害”的都有,见怪不怪了...穿的性感的时候被人说,穿的不性感的时候也被人说,套用一篇文章的标题,只能“怪你过分美丽”...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4-30 15:28 , Processed in 0.06381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