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3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2013-10-12 《法外風雲》宣傳 [复制链接]

法学者

晶❤Fala.C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5
法币
51943
最后登录
2019-12-2
注册时间
2011-11-6
帖子
645
积分
26324
UID
187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3 10:19: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法拉微博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发自香港

  由三夺T V B视帝的黎耀祥[微博]与当旺准爸爸陈豪领衔主演的TVB台庆剧《法外风云》,即将于10月14日晚9:30首播,该剧集TV B最擅长的两大元素———争产戏与法庭戏于一身,又是两大视帝棋逢对手的飙戏之作,还是曾创造处境喜剧《男亲女爱》最高达50点收视神话的王牌监制徐正康,回归T V B的首部重头剧,故备受期待。昨日,一众主创黎耀祥、陈豪、陈法拉[微博]、马赛、王浩信、谢雪心等出席首播发布会,以爆笑的“斗牙力”、“斗口才”游戏拉开宣传帷幕。值得一提的是,此剧对近年多宗轰动一时、涉及家产上百亿的“香港豪门世纪争产案”有模拟式的表现;而普通市民无法在现实中窥探的法庭雄辩场面、豪门妻妾子女之间的内斗秘密,也将透过多位实力派演员的演绎得以呈现。今年的视帝走势如何?在《冲上云霄2》两大男神率先跑出后,“争奖专业户”黎耀祥、陈豪也将加入战团,有好戏看了!    

  黎耀祥:遇见陈豪,遇强愈强

  《法》剧的故事讲述两位专打遗产官司的精英律师,黎耀祥饰演的英伟,与陈豪饰演的名扬,两人在法庭上各为其主,各施奇谋,针锋相对,在感情路上也同为宿敌,有一位共同的“前度”夫人或情人———伍咏薇[微博],也有一位事业上排忧解难的红颜知己或情人———陈法拉,庭上庭下、戏里戏外都难免“斗戏”。

  谈及对手,黎耀祥笑言这次会“遇强愈强”。他对南都记者说:“陈豪的角色会滑头一点,打官司会剑走偏锋;我的角色则固执、直性子,不会转弯。两人不至于正邪对立,但会看到他们在法庭上各持观点,据理力争,互有胜负,这种对垒的戏是很好看的。当两人都这么有经验的时候,自然就会碰撞出一些火花,不只是按剧本描写来演,会加入很浓的个人演出风格。”

  至于今年的T V B视帝之争,眼下群雄并立,祥仔说:“是良性竞争,大家都看得出对手的努力,谁拿奖,都会替对方开心,其实也是希望这竞争的过程中可以演好戏给观众看。我自己无所谓信不信心,因为根本没有多想这事,《冲2》气势这么劲,我们这部戏还未播,得看出来的反应、观众给出的意见,才可以谈自己的信心。”有传本届台庆颁奖礼会更改赛制,视帝后及最佳剧集奖项将增加评审制度,祥仔认为:“不同制度会有不同的结果,去年讲民意,但有人质疑观众喜欢谁就选谁,不一定演技好;之前用评审制,又被抨击无民意。任何制度都有优缺点,无线需要摸索一下,寻求更好的方式。当然,没完美的制度。”

  陈豪:B B这个奖比视帝更珍贵

  难得棋逢对手,陈豪同样感觉兴奋,他对南都记者说:“我和祥哥的关系很微妙,亦敌亦友,开头两人有点不和,最后变得惺惺相惜,法庭之外还会互相搞下烂G ag,互相帮对方追下女仔,是挺有趣的!”

  至于炒得热烘烘的“视帝之争”,陈豪大呼“没眼看!”说完笑后他又老实道来:“其实我期待的不是这个奖,我最期待的是即将到来的BB,如果真要双喜临门,当然会更高兴!”

  这位当旺准爸爸,一索得男,自然幸福满溢。“照过超声波,BB很活跃、很调皮,希望将来是个开朗的B B。我不知道他真正长什么样子,我会等他生下来,凭我的触觉,慢慢揣摩他的性格,才会为他取个名字。”可会先练好爸爸必杀技,如喂奶、帮BB冲凉、换尿片等?陈豪笑言:“还没有一个BB可以给我实操一下呢!不过我有看书,也收到很多人的建议,现在我开心、期待的心情,多于紧张。”至于准妈咪陈茵媺[微博],陈豪甜笑赞美:“她现在状态V erygood!很健康、很开心、很活跃,是一个很靓的妈咪!我会减少工作,多抽时间陪她,一直到入产房、剪脐带……我会一直陪在她身边度过每个阶段。”陈豪说。

  陈法拉:带着“疑难杂症”,跟两位视帝学演戏

  离巢T V B的陈法拉,今年相当幸运,不但能在重头剧《冲上云霄2》中与两大男神吴镇宇、张智霖[微博]谈情说爱,这次又在台庆剧《法外风云》中与两大视帝黎耀祥、陈豪成为红颜知己、亲密情人,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法拉描述两位对手给她的不同感觉:“他俩很不同,说话、演戏的节奏都很不一样。祥仔是抑扬顿挫的,情绪起伏大一点的;陈豪在法庭上很深沉、稳阵,但法庭之外则十分搞笑。和祥仔像闺密,是可以一边运动一边谈下感情烦恼、谈下心事的;与陈豪则一碰在一起就搞笑戏连场,很难忍住。”

  在《冲2》中备受演技困扰,感到力不从心的法拉,自称在《法》剧中面对两位视帝级人马,心情也不轻松,“我是在拍完《冲2》后,马上进入《法外风云》剧组的,带着很多疑难杂症进来,但尽量让自己放下包袱。我发觉自己在某些看似很容易的戏中,没做好充足的准备功夫,演起来有时会心空空的。这次面对祥哥,我们有很多深入的倾谈,以前合作《义海豪情》时,他会搭着我的肩膀,手把手地教戏,现在我们会有平等的沟通,我会时时从旁观察,在他们两位身上学到很多。”至于外界看好她有机会竞逐视后,法拉说:“这些话题不是演员可以控制的,我不会去想,也不会有太大期望。”






收藏收藏0 顶0 踩0 转发到微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4-20 15:07 , Processed in 0.06277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