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1573|回复: 6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2011-12-7陳法拉恭喜新視帝視后     [复制链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11:38:0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法拉微博

謝天華輸得起唔介意封白果華
法拉自認未夠年資做視后

明報2011-12-07


《萬千星輝頒獎禮》前晚結束,賽前大熱的謝天華結果失落視帝之餘,更與劇中拍檔陳法拉齊齊食白果。昨日兩個輸家一起出席活動時未見失望之情,天華不介意被叫「白果華」,揚言有體育精神,法拉則自言年資淺,未是得獎時候。樂易玲昨日表示支持賽果,但頒獎禮後攬實天華安慰對方。


謝天華及陳法拉昨出席手表活動,只見二人仍談笑風生,天華坦言有一刻感到失望,「我沒什麼,反而fans好失望,今年唔得還有明年,要有體育精神。」他自言要積極面對收拾心情。


無獎不是世界末日


提到他大熱倒灶?天華說﹕「比賽總有幾個出眾選手,最後分出勝負,不可以說得不到冠軍便生氣不玩。(被網民封為「白果華」?)我不介意,可能是其他人的粉絲,而且《潛行狙擊》也得最佳劇集。」他笑說昨日開早上6時通告,所以前晚回家便睡覺。問太太可有不開心?他說﹕「太太看我反應,我沒什麼。如果我樣子好愁,又會被人話,沒什麼又說是扮無事;其實拿不到獎不是世界末日,不用如此消極。」


法拉否認詐病推劇


陳法拉自言無獎不會失望,表示自己入行年資淺,有提名已是肯定。問她可有替天華不值?她力撐天華說﹕「他憑Laughing哥這個角色拍電視及電影贏盡民心,他帶挈我才有Madam Jo的角色,希望我們的拍檔組合長做長有。」有傳她身體不適辭演新劇《名媛望族》回美國養病,實情是她因在新劇要屈居楊怡之下做第二女主角而辭演?法拉否認說﹕「完全不關事,楊怡是我在無綫最好的朋友,自從《溏心風暴》後一直想跟她合作,但今次痛失機會也沒辦法。」她自言數天後回美國養病,但31日回港跟天華出席活動,明年一月亦不時在港出席活動,「工作是之前一早簽好約的,身體許可我便會出席。」有傳她為避出席明年諸葛紫岐婚宴而返美國?她沒正面回應說﹕「等她先公布。(會否出席婚宴?)到時才算吧!」


樂易玲攬Laughing安慰


樂易玲昨日出席TVB周刊最強人氣品牌頒獎禮,提到天華食白果?她說﹕「當然賽果公平公正,我一定支持;我昨晚攬住Laughing很久,叫他不要氣餒。(天華呼聲甚高,有否失望到哭?)不會,Laughing一定承受得起,他跟鄭嘉穎很好朋友,惺惺相惜。」她表示陳法拉事前揚言自己未預備好,不要頒獎給她,又大讚胡杏兒實至名歸,「06年我親自致電杏兒叫她增肥拍『肥田』,當年她沒獎我也過意不去。」問她可介意杏兒在台上沒多謝她?她大方說﹕「不用多謝,我是她阿媽!我沒有向杏兒黃宗澤催婚,他們現在很好很登對。」


[img][/img]
謝天華、陳法拉在台慶頒獎禮空手而回,天華不介意被網友封「白果華」。(攝影﹕鍾偉茵)

收藏收藏0 顶1 踩0 转发到微博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7 11:40:16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7高層投票一面倒嘉穎 6:1大勝天華
蘋果日報2011-12-07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11之投票內幕】今屆視帝、視后塵埃落定,有人歡喜有人愁。鄭嘉穎原本與謝天華旗鼓相當,結果嘉穎連奪三獎,連他自己也估不到,謝天華慘食白果,「 Law霸」將「 Laughing」技術性擊倒贏得視帝,據知除了無綫七個高層大比數投向他外,公眾投票大幅拋離天華,連監製也壓倒性支持嘉穎。


鄭嘉穎破紀錄成三料視帝,令他一吐五年前被質疑攞視帝資格的烏氣,到底嘉穎憑甚麼擊敗天華?據知,今年觀眾投票佔總分數 40%,七位高層投票佔 30%,眾監製投票也佔 30%,自去年開始,高層投票百分比由 40%減至 30%,而且改為將藝員獲得的百分比全歸其名下,有別於往年,高層投票中獲大多數票的藝員,可得高層全票 40%的支持。


執四攤仍好表現


今次嘉穎得到高層 6:1支持優勢,投他一票的包括陳志雲、樂易玲、曾勵珍、節目發展分部助理總監彭濟材、節目部副總監何冠中、製作部高級經理陳家揚,而戲劇總監梁家樹則投謝天華。難怪嘉穎在電視機前忍不住公開向陳志雲致謝:「多謝你投我。」至於視后胡杏兒,高層的比數亦是 6:1,曾勵珍則投票給陳法拉。據了解,嘉穎勝出不但有高層寵愛,早成民意視帝的他,原來在監製投票方面也獲壓倒性支持,原因是嘉穎是執四攤接拍《怒火街頭》,演出令監製刮目相看。


高登提早登賽果


雖然高層投票在頒獎禮當天早上才進行,但晚上十時前在頒發男女配角獎後,高登討論區已有人將視帝視后等賽果註明是「內幕」提早公佈,結果全部準確無誤,似又有提早外洩之嫌。另外,樂易玲昨日在尖沙嘴出席 TVB周刊活動時講到嘉穎、杏兒成視帝視后,認為賽果公平公正及實至名歸,至於 Laughing謝天華沒有獎,樂易玲說:「叫佢唔好氣餒,繼續努力。」 Laughing有沒有喊,她說:「 Laughing就係 Laughing,承受得起,法拉都冇獎,佢叫我哋唔好畀,佢話未 Ready好。」


法拉慘輸 男友冇安慰Laughing變白果華嘆失望
蘋果日報2011-12-07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11之輸家黑面】 Laughing哥謝天華和陳法拉前晚失落視帝視后獎,兩人坐足全晚卻食白果收場,原本被看好封帝的天華賽前也信心十足,不過前晚在頒獎禮現場他就全程無厘心機,更不時黑面,賽前意氣風發的他昨日出席活動時,直認為輸掉視帝而失望。


[img][/img]
輸家謝天華(中)和陳法拉昨日孖住搵真銀,天華嘴扁扁,心情似乎仍未平復。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11》前晚圓滿結束,視帝和視后落在大熱人選鄭嘉穎和胡杏兒身上,鄭嘉穎更獲封三料視帝,令賽前被看高一線的謝天華連安慰獎也沒有,天華和拍檔陳法拉坐足全晚,最終卻雙雙食白果收場。

[img][/img]
三項鐵人精英運動員李致和(右)似乎十分鍾情陳法拉,影大合照時全程黐實法拉。


「要有體育精神」

慘成輸家的天華賽前一直意氣風發,更不時表示看好自己得視帝,不過台慶前夕已傳出由鄭嘉穎封帝,所以前晚天華在頒獎禮全程表現得無厘心機,當司儀鄭裕玲問到視帝候選人的成數時,天華即黑面回應說:「我淨係識計除數,成數我唔識,撇除晒啲因素咁計囉,成數咩囉,有囉!」似乎天華當時已得知失落視帝獎,所以心情麻麻。經過一晚收拾心情後,昨日輸家天華和法拉孖住到旺角出席手錶活動,大會送上情侶錶給兩人,法拉顯得一臉疲累,反而天華刻意表現得十分輕鬆,他揚言心情沒有異樣,他說:「有 fans就好失望,我就喺微博叫大家唔好失望,今年唔得,出年再嚟,要有體育精神,學 Laughing哥有不死精神。」天華直認有一刻失望的感覺,亦有叫自己要回復心情,以免影響工作。記者指他傷心過法拉,他說:「唔好咁講,比賽梗係有幾個對手,法拉都好 tough。」天華表示回家後獲太太炮製消夜,太太見他沒有甚麼反應也沒有多說甚麼,他坦言不介意被網友取笑為「白果華」。


[img][/img]
陳法拉(右)前晚食白果面黑黑,但仍獲十多名粉絲在電視城外送上鮮花支持。


法拉:恭喜杏兒


陳法拉雖然失落視后,但她前晚離開電視城時獲 10名粉絲在門外支持,即時得她面露笑容。她昨日重申入到五強已是肯定,有份角逐也是很好的機會,她說:「自己冇嘢,有壓力係因為條裙,恭喜嘉穎杏兒,大家都唔同劇,唔好比較,專注自己事業,男友都冇安慰。」而前晚同樣食白果的楊怡離開電視城時,也獲不少粉絲力撐到底,她亦在微博留言恭喜各得獎者。


特稿:營造高潮谷收視


前晚無綫台慶頒獎禮為營造高潮位吸收視,刻意犧牲謝天華和陳法拉,先頒我最喜愛的電視男、女角色獎給鄭嘉穎和胡杏兒,讓觀眾一心以為兩人不會連中兩元再摘最佳男、女主角,殊不知無綫刻意製造「驚喜」,令天華和法拉食白果,最終視帝視后同樣落在嘉穎和杏兒身上,結果成功令收視報捷。前晚平均收視 38點(約 243萬觀眾),最高達 41點(約 262萬觀眾),宣佈視帝視后一刻有近 40點收視。不過前晚台慶卻接 9宗投訴,當中包括天華未能封帝、杏兒得視后,廣管局也收 5宗投訴,主要批評賽果不公。


[img][/img]
陳法拉昨日以性感皮裙現身,她表示雖失意視后獎,但會繼續專注事業。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7 11:41:17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天華不介意被嘲「白果華」 積極面對視帝落空
頭條日報2011年12月7日


謝天華、陳法拉、黃文迪等昨日齊出席公開活動,談到在無綫的頒獎禮失落視帝大獎,天華直認有一刻是失望,但他會盡快收拾心情,積極面對!本報記者


對失落無綫頒獎禮,天華表示有一刻感失望,會盡快收拾心情,以積極的心情面對。他謂:「有粉絲很失望,我喺微博叫佢哋不要失望。要有體育精神,好像Laughing嘅不死精神。」


有網民指天華今屆頒獎禮是「白果華」?天華道:「我唔介意,可能係其他粉絲,都唔係完全冇獎,最佳劇集我都有40分之1個獎啦。」他前晚回家吃了太太的消夜便睡覺。問他會否跟失落視后的法拉互相安慰?


他笑言:「不需要,我們早前在大馬都攞咗一個『情侶獎』。」另外,呂慧儀被指買千萬豪宅做嫁妝?她的未婚夫黃文迪否認其事,並說:「我正考慮婚後買車買樓給她呢。」



謝天華與法拉同樣失意無綫頒獎禮,幸好有機會拍住檔搵銀,可算有補償。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4 地板
发表于 2011-12-7 11:41:46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驚青着Deep V 紙板膠紙胸趕客 雙失陳法拉 藐爆胡杏兒
頭條日報2011年12月7日


前晚,被觀眾網友勁踩戲屎,囧樣恐怖的胡杏兒終憑《萬凰之王》首度封視后兼連奪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獎及非凡大獎,好一個囧出個未來,難怪她邊喊邊講得獎感受,又不忘以囧樣向台下男友黃宗澤公開發表「廁所宣言」製造話題。相反,另一視后大熱的陳法拉卻全程齋坐戥人高興,加上為防超Deep V裙移位走光而在胸前黐滿膠紙,令坐在杏兒身旁的她完全唔敢郁,鏡頭前全程硬晒軚,由於上圍被過多膠紙擠壓,昔日的冶艷法拉女神慘變「紙板人」,失獎兼失色,所以,完全明白輸到貼地的她為何會無間斷地藐爆三料視后胡杏兒。採訪:陳辰、張詠森、畢紹基


因為《潛行狙擊》大受好評,令在劇中飾演Madam Jo的陳法拉成為視后大熱,所以貴為人妻的她在頒獎典禮當晚非常博命,以一條Deep到落肚臍的Giorgio Armani肉色珠片超低胸裙現身電視城,可惜,人妻法拉因病又瘦又乾,根本托唔起極考人着的超Deep裙,而出場前,怕走光怕到有點病態的她更作最後努力,在胸前黐了半卷膠紙有多,全程得個坐字的法拉有苦自己知,鏡頭前如被點了穴般,身體零擺動。相反深知自己攞獎無難度的杏兒卻非常大方,出場前用手托一托胸,務求將Sovereign Romance黑色羽毛晚裝下的上圍托到天比高。



胡杏兒憑《萬凰之王》,前晚終於登上視后寶座,身旁的陳法拉就連失視后及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獎,難怪全程藐爆。

賽前被捧為視后大熱的陳法拉,前晚穿超Deep V出席頒獎典禮,由於隨時有走光危機,法拉在後台不斷黐膠紙,做足防範措施。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5#
发表于 2011-12-7 11:42:25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徐子珊咬唇掃DVD 紮馬尾扮純情
頭條日報2011年12月7日


憑《潛行狙擊》角逐今屆視后及「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的徐子珊宣告落敗,但原來她一直好有自知之明,坦言首次提名視后便進入五強已好滿足,更揚言「我全力支持杏兒攞視后㗎。」原來陳法拉的人緣真係咁差。日前下午,淡妝加紮馬尾全力扮「沈佳宜」的徐子珊以一身潮Look單拖到圓方的HMV狼掃DVD,可能太多選擇的關係,子珊揀碟期間面露愁容,咬唇咬足半小時才拿着一大袋DVD離開。採訪:畢紹基


徐子珊雖然港姐出身又家住貝沙灣千萬豪宅,但一向野性的她,擇偶條件向來飄忽,上至富商下至道具男及二打六皆有機會,當日穿Adidas x Jeremy Scott Panda Bear波鞋,「返老還童」的子珊單拖上陣,只見她在HMV內的DVD區來來回回,由35元的《天使愛美麗》到239元的《生命樹》再到189元的英超球隊曼聯紀錄片都唔放過,子珊睇戲的品味跟其擇偶類型同樣「廣泛」。


徐子珊心情好


雖然揀了滿手DVD,但咬唇子珊看來仍未滿足,最後掃足15隻碟才埋單走人。問子珊為何大舉掃碟?笑笑口的她說:「得閒吖嘛,咪一次過買晒想買嘅碟囉。」問到奪視后機會,子珊同樣笑笑口:「我係肯定地唔會有機會,所以我會全力支持杏兒攞。」然後繼續邊笑邊行去停車場,再笑住登上其落地半年的40萬凌志新車離開。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6#
发表于 2011-12-7 11:42:28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謝天華失落視帝死撐沒失望
大公報2011-12-7

謝天華與陳法拉落敗視帝、視后後,昨午齊齊搵真銀出席表店開幕活動,收酬金又收名表
圖:天華(左)和法拉齊食白果,出騷搵真銀


謝天華與陳法拉落敗視帝、視后後,昨午齊齊搵真銀出席表店開幕活動,收酬金又收名表。天華賽前被視為大熱,最終食白果,昨日他仍死撐說:「我沒事,但知道有粉絲失望,我叫他們不要失望,今年得不到獎,還有明年,最重要有體育精神,學Laughing哥不死精神。(真的一點失望也沒有?)每個人那一刻都會有,但已盡快回復心情,迎接新工作,不能太沮喪,要積極面對。」


天華表示不用與法拉互相安慰,之前他們在馬來西亞已取得「情侶」獎。然而前晚整個頒獎過程,一直營造他會取得視帝氣氛,最終落敗更顯傷感,天華仍死撐:「不可以這樣說,比賽定有幾個較為出眾,但最後都要分出勝負。」在他落敗一刻,網上即有網民笑他做「白果華」,他表示不介意:「可能他們是其他人的粉絲,《潛行狙擊》得最佳劇集,我也得四十分之一個獎。」由於昨早八時他已要為新劇《女警愛作戰》拍攝外景,所以前晚節目完畢後,他便回家吃過太太煮的宵夜後休息睡覺,那太太是否比他更失望?他說:「太太主要看我的表現,輕鬆一點不用太低落。」他否認刻意扮輕鬆,無論愁或輕鬆都會被人話,他說:「又不是世界末日,不用太消極,以積極態度面對反而好點。」


法拉稱Laughing贏盡民心


法拉穿上露肩皮裙,肩膊出現長紅印,她說:「是昨(前)晚的裙有壓力所致。(你沒壓力嗎?)沒有,也沒失望,全台共有數百名演員,能入五強已是被肯定,我也有恭喜胡杏兒和鄭嘉穎。」那她有否為拍檔天華不值?她說:「之前我們在大馬有攞獎,往後下來我們等電影出街,這兩年他憑Laughing贏盡民心,很多得著,也多謝他帶挈我一起拍,大家長做長有,我們的劇得到最佳劇集,已是最高榮譽。」她又謂不用為落敗而要男友呵護,也不用有任何表示,反而她會揀一隻靚表送給男友。


法拉以臉部神經痛辭演劇集《名媛望族》,有傳是她不滿楊怡是該劇第一女主角,她只排第二,她否認說:「完全不關事,我跟楊怡是在TVB最好的朋友,一直希望可再合作,雖然痛失今次機會,但身體健康要緊。」又有指她避走美國醫病是為避席諸葛紫岐的婚禮,她只謂:「等她公布才回答。(那會否出席其婚宴?)到時才算。」


黃文迪親下廚求婚成功


另外,呂慧儀的準老公黃文迪為活動擔任模特兒,他表示原想低調辦婚事,但呂慧儀自行發放婚照,他沒不開心,並包辦婚禮事宜,現定本月十三日在會展設宴約三十席。曾被指分手後,又突然結婚,他謂相識十年難免有拗撬。至於求婚過程,最特別是他首次煮飯給呂慧儀吃,也想過將求婚戒指放在飯裡,但怕戒指太小給對方吃掉。有傳現任全職健身教練的他時薪高達二千元,他坦言沒這麼多;另有傳呂慧儀買千萬元豪宅嫁給他,他推說不知道要問過呂慧儀,反而他正準備買樓買車讓她揀選,卻未預要花多少錢。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7#
发表于 2011-12-7 11:42:37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林峰坦言天華沒獎好驚訝
大公報2011-12-7


前晚林峰缺席無線台慶頒獎禮,他表示因要傾唱片工作;不過看到胡杏兒及鄭嘉穎得獎,已即時傳短訊恭喜他們。對於天華食白果,他坦言有少少surprise(驚訝)。而樂易玲就力撐出爐視帝視后是實至名歸,並謂不會向杏兒及黃宗澤催婚,因覺他們現時是最漂亮的時刻。


林峰及容祖兒昨日在「TVB周刊最強人氣品牌頒獎禮」分別獲得最強人氣廣告天王天后,二人齊現身領獎,而無線高層樂易玲則擔任頒獎嘉賓。林峰前晚因要傾唱片工作已缺席台慶頒獎禮,但當看到杏兒及嘉穎得獎,已即時傳短訊恭喜他們。林峰道:「他們全部是我的兄弟姊妹,誰人拿獎我都開心,(但謝天華一個獎也沒有?)獎是bonus(獎勵),每個人都有支持自己的觀眾,不過自己都有少許surprise,(所以你不入場?)我要為專輯開會。」而明年林峰將繼續歌影視三棲,希望在不同領域會得到平衡,相對來講拍劇的時間也會減少,他說:「明年我只有《回到三國》一劇,另外一月底會開拍一部自己從未做過關於紀律部隊的新劇,(是否揀有機會得獎的才拍?)都會選擇,希望趕到一部可以發揮又整體都喜歡的劇,(少了拍劇是否在外面賺得更多?)其實是相輔相成,如果劇集受歡迎,自然工作也多,自己都想賺多些。」雖然三棲發展時間很難平衡,但今年他就多了一兩個月時間做音樂,那是否對《勁歌》男歌手獎信心大增?他指每個歌手都有自己的目標,自己就抱平常心,不會給自己壓力,但有機會得獎會開心。


祖兒打泰拳keep fit


祖兒接受訪問時不時按摩小腿,原來她最近為了keep fit而去打泰拳,她道:「之前做gym做到『滑牙』,所以試試新東西,不過打了兩堂後,除了頭之外全身都痛。不過我喜歡,因是全身的運動,希望快些fit到。」祖兒表示之前在廣州拍戲時,因為三餐不必擔心,所以吃了很多東西,生了贅肉,令她不禁覺得劉德華真的好勁,可以keep到這麼多年都那麼fit。她又謂其實自己不算肥好多,只是很久沒做運動令肌肉鬆弛,並透露身邊朋友們現時組織了夜跑團、做gym團,適合年過三十又喜歡吃東西的中女參加,而目前成員包括有徐濠縈及商台的DJ們,祖兒笑道:「希望做個完美的中女,這是我的夢想,(頒獎禮的衫就可以盡騷身段啦?)未搵衫,但一定不會浪費,其實我都希望畀晒你們睇,但又唔得。」說到她上次低胸大騷事業線,她即道:「現在沒啦!做運動結實晒啦!」


樂小姐稱思琦沒請假


對於前晚頒獎禮的賽果,樂小姐直言公平公正,好支持又滿意,說到其愛將天華一個獎也沒有,她道:「所以我昨晚攬了他好耐,(有否叫他不要嬲?)他沒說不開心,(他是否在心裡哭?)他是Laughing Sir,跟嘉穎又是好朋友,惺惺相惜,Laughing Sir一定可以承受得到,(法拉又沒獎?)她之前已講了不要給她,因她未ready好,杏兒在二○○六年經歷那麼多,也是一個安慰獎也沒有,而且還是我叫她增肥拍《肥田》,當時她好辛苦,(但她昨晚忘記多謝你?)她不用多謝我,我是她『阿媽』,我反而驚她漏了多謝其他人。」她又讚嘉穎實至名歸,因他好努力,所以也替他開心,她道:「嘉穎男人四十一枝花,一定會搵多些錢。」問她在慶功宴上可有向杏兒及黃宗澤催婚?她道:「沒有,那就好囉!現在是最漂亮的時刻。」另外,有傳楊思琦躲起來生仔故向無線請假九個月,而且生完後便會提前解約,樂小姐表示自己最近好忙所以沒有找思琦,如果她真的大肚,一定會有人拍攝得到,她道:「思琦沒請假,只是近來沒劇拍而已,之前我有找過她,但她沒聽電話,個多月前找她時她也說不是結婚,(如果解約呢?)這個我好放心,因她很喜歡工作,一定不會解約。」對於另一女藝員陳自瑤懷孕,樂小姐就謂遲些再講。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8#
发表于 2011-12-7 11:42:51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今年沒獎下年再努力 謝天華積極搵真銀
文匯報2011-12-07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前晚在無線台慶頒獎禮中雙雙落敗的謝天華與陳法拉(見圖)昨日擔任剪綵嘉賓搵真銀,二人並獲贈新款手表,同時大會並邀請三項鐵人王者李致和擔任嘉賓。


問到天華心情是否已平伏?他帶笑道:「沒什麼,知道有些fans好失望,今年唔得仲有明年,最重要有體育精神,學Laughing 哥的不死精神。(可有失望?)每人都會有呢一刻,要盡快收拾心情,沮喪幫唔到件事。」笑問他與Madam Jo (陳法拉)可有互相安慰,天華笑指法拉很硬淨,不需安慰。


說到有網民封他為「白果華」,天華表示不介意,可能是其他人的fans。《潛》劇得四十分之一個獎也好開心。至於可有失眠?天華表示昨早清晨六時半便要開工,擔心唔知醒,所以返到屋企食完老婆的宵夜便睡覺。問到太太可有唔開心?他說:「老婆見到我沒什麼反應。(無反應會否更驚?)睇人點睇,老婆是沒什麼。又不是世界末日,唔使咁消極,寧願積極態度反而好些。」


法拉未知紫岐結婚


陳法拉昨日穿上黑色低胸短皮裙現身,左胸上有一道紅色痕,她解釋因前一晚所穿的裙有壓力。問到她又可有壓力?她笑謂沒有。對於敗給杏兒她可會失望?法拉表示晉身五強已被人肯定,自己入行日子尚淺,最開心自己的角色也很受歡迎,嘉穎與杏兒得獎是肯定。那她是否輸得心服口服?法拉只說:「不同劇不能比較,我都恭喜杏兒。」她又稱《潛行》劇得「最佳劇集」已是最高榮譽。問到男友可有吻她?法拉坦言沒有。


對於辭演新劇《名媛望族》真正原因是不甘淪為第二女主角,對此法拉否認道:「完全唔關事,楊怡是我在TVB最好的朋友,《溏心風暴》後好期待再次合作,今次痛失呢個機會。」她透露過幾天便返回美國休息,有指她回美國,是想避開出席屢傳不和的諸葛紫岐的婚禮?法拉稱完全沒有聽過這回事,並說:「等佢公佈先,(會出席?) 到時先算。」


另外,呂慧儀準夫婿黃文迪昨日擔任模特兒示範腕錶,問到婚禮籌備進展?他表示本月十三日將會在會展筵開二三十圍,因女友邀請很多圈中人。問到為何突然結婚?他表示原本想低調,但慧儀突然好開心公布張相。問到會否不開心?他笑道:「唔會,(老婆話晒事?)暫時咩都我話事。」他承認與慧儀拍拖十年,中間有段時間有拗撬,靜了一排,但也不算是分手。有傳慧儀買千萬豪宅作婚後的愛巢?黃文迪稱打算婚後買樓買車給老婆。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9#
发表于 2011-12-7 11:42:56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樂易玲攬天華作安慰林峯對賽果也感驚訝
文匯報2011-12-07


香港文匯報訊  林峯(見圖)昨在《TVB週刊最強人氣品牌頒獎禮》獲得「最強人氣廣告天王」獎,無線高層樂易玲擔任頒獎嘉賓。林峯前晚雖然缺席無線台慶頒獎禮,但亦有傳短訊恭喜胡杏兒及鄭嘉穎得獎。林峯說:「他們全部是我的兄弟姊妹,誰人拿獎我都開心,(但謝天華一個獎也沒有?)獎是bonus,每個人都有支持自己的觀眾,不過自己都有少少surprise,(所以你不入場?)我要為專輯開會。」


明年林峯將繼續歌影視三棲,希望在不同領域會得到平衡,相對來講拍劇的時間也會減少,他說:「明年我只有《回到三國》一劇,另外一月底會開拍一部自己從未做過關於紀律部隊的新劇,(是否揀有機會得獎的才拍?)都會選擇。」問到是否因外面賺得更多因而少了拍劇?他說:「其實是相輔相成,如果劇集受歡迎,自然工作也多,自己都想賺多些。」至於他對《勁歌》男歌手獎信心如何?他指每個歌手都有自己的目標,自己就抱平常心,不會給自己壓力。


至於樂易玲對於前晚頒獎禮的賽果就直言公平公正,她好支持及滿意,又讚嘉穎是實至名歸,但是其愛將天華前晚則「食白果」而回,她說:「我昨晚攬了他好耐,(有否叫他不要嬲?)他沒說不開心,(他是否在心裡哭?)他是Laughing Sir,跟嘉穎又是好朋友,惺惺相惜,Laughing Sir一定可以承受到,(法拉又沒獎?)她之前已講了不要給她,因她未ready好。杏兒在06年經歷那麼多,也是一個安慰獎也沒有,而且還是我叫她增肥拍《肥田》,當時她好辛苦。」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10#
发表于 2011-12-7 11:43:35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嘉穎醉High天華速閃
東方日報2011-12-07


鄭嘉穎榮登三料視帝,前晚風騷的在電視城外「視帝」出巡,「吹喇叭」與粉絲分享勝利的喜悅,之後慶功玩至凌晨4點半。相反,賽前頂頭大熱的謝天華,落敗後即黯然極速離開電視城,昨日出席活動時明顯頹爆,實在難掩失望之色。


前晚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1》三料封視帝的鄭嘉穎,頒獎禮後與半百粉絲在電視城門外慶祝,粉絲自備蛋糕及自製第四個「獎項」給偶像,十分風騷的嘉穎連開兩支香檳慶祝。


Wing住開工


其後,嘉穎返回電視城為官方刊物拍照,約凌晨2時到達灣仔,會合由胡杏兒安排的私人派對慶功,而高層樂易玲、陳敏之、胡定欣、呂慧儀、馬賽、黃智雯、李思捷等陸續到場。嘉穎則玩到凌晨4時半才離開,帶有酒意的他扶着黃智賢搭的士返回寓所。


昨午,嘉穎則繼續為劇集《怒火街頭II》開工,面露疲態的他宿醉未醒,他說:「依家仲有啲Wing Wing哋!」


吐氣揚眉


嘉穎接受查小欣訪問講到得獎心情,他說:「沉澱番,尋晚好Surprise,其實自己覺得攞咗『電視男角色』獎已經差唔多,『視帝』係意外驚喜。宣布得獎嗰刻心跳得好快,攞獎時腦海更加一片空白,所以致謝時都講得有啲混亂,謝天華亦好大機會,佢表演好好,黎耀祥亦有可能三連霸,所以心情真係忐忑。」他坦言有諗過會輸,當晚穿得「紅當當」,他笑謂:「輸陣都唔好輸咗個勢。」


06年嘉穎憑《天幕下的戀人》封「視帝」曾引起爭議,今年終於吐氣揚眉,他說:「06年攞完獎都大受打擊,嗰陣講過如果再有機會上台攞獎,一定要得到大部分人嘅認同,5年後終於做到!」他又表示與TVB還有好多年合約,否認以簽約換獎。


「Laughing」謝天華大熱倒灶,前晚在頒獎禮後沒有做訪問,火速閃人歸家,落車時仍面帶笑容,手上拿着一袋二袋的他解釋翌日(昨日)開早工,故沒有受訪就先離開,被問到會否失望?他說:「冇,我好尊重體育精神!」回家後,天華獲太太下廚煮消夜醫肚。


「盡快回復心情」


經過一晚休息,天華昨日出席天梭錶的旺角新店開幕活動,強顏歡笑的他表現淡定,接受訪問時起初表示沒有失望,還說:「今年攞唔到,明年,嚟緊仲有咁多年,要學Laughing咁,有打不死精神。」


當再追問心情是否失望?他坦言:「每人都會有呢個時刻,但要盡快回復心情,不能沮喪,面對每件事,將佢做到最好,我同法拉喺馬來西亞都攞咗個情侶獎,都係獎,如果TVB有呢個獎,我相信都係我哋攞。比賽一定有出眾嘅人,最後只有冠軍,咁第二、第三唔通又唔開心?」


「算有1/40個獎」


至於被網民稱他為「白果王」,天華大方表示不介意,他說:「咁實有啲係其他fans,我套劇攞咗最佳劇集,我都算1/40得獎。」而天華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得悉有fans戥他不值,自己反過來安慰他們,至於事後有否向樂易玲了解,他反問:「需要了解啲乜?其實樂小姐出咗好多力,我心知,唔需要乜嘢都要檢討。」


此外,前晚的頒獎禮收到9宗投訴,指天華應該奪視帝,而杏兒不應獲頒最喜愛女角色,另有1宗投訴,指司儀王浩信口齒不清。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11#
发表于 2011-12-7 11:43:51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法拉出局諸葛暗寸
東方日報2011-12-07


失落視后視帝的陳法拉與謝天華昨日如常出席活動,法拉表示未有失望:「幾百人中選出來已好開心,我入行資歷尚輕,要恭喜杏兒。」而二人早前在馬來西亞奪得「我的最愛電視螢幕情侶」獎項,她說:「因為個角色多咗嘢做,又拍續集、拍電影,咁深入民心,已經贏咗。」而諸葛紫岐在微博恭賀杏兒成為大贏家,還叫她努力,卻被網民反問為何不支持親戚,炮轟她刻意暗寸法拉。法拉則反過來安慰粉絲,要正面支持各自所愛。



未能封后的法拉反過來安慰粉絲。


另外,有傳法拉因楊怡是第一女主角而辭演《名媛望族》,法拉否認說:「我都好希望同佢合作,但始終身體緊要,依家完成手上嘅活動工作,就會返美國休息。」



天華與法拉昨日出席剪綵儀式。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12#
发表于 2011-12-7 11:44:01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輸家法拉被揭讓獎 天華苦笑速閃
太陽報2011-12-07


無綫台慶頒獎禮前晚揭盅,視帝、視后鄭嘉穎及胡杏兒攞獎攞到手軟,而賽前大熱謝天華及陳法拉則雙雙捧蛋!天華獲高層樂易玲擁抱安慰後即急撇返家,並苦笑說:「我尊重體育精神!」而法拉則在微博自我安慰,並呼籲Fans不要加入罵戰!


現年44歲的謝天華,憑劇集《潛行狙擊》中的「Laughing哥」角逐視帝慘敗,劇中女友「Madam Jo」陳法拉亦食白果,事後無綫接獲9宗投訴撐天華。頒獎禮結束後,天華連訪問亦冇做便登上保母Van飛車返家,抵達跑馬地寓所時,拿着兩袋衫的他苦笑說:「聽日開早所以走先。(有冇失望?有冇唔開心?)冇,我尊重體育精神!」而他昨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已在微博安慰Fans,問到有否向高層樂易玲了解,他說:「了解咩?其實樂小姐出咗好多力,我心知,唔使乜嘢都檢討。」


老婆消夜安慰


昨日,天華偕法拉出席天梭錶旺角新店開幕,吸引不少Fans舉牌吶喊,他強顏歡笑接受訪問,最初強調冇不快:「今年攞唔到咪出年囉!嚟緊仲有咁多年,要學Laughing嘅『打不死』精神。」再問到有否失望,他才說:「每個人都會有呢個時刻,但要盡快回復心情,唔可以沮喪。(大熱倒灶?)比賽一定有出眾嘅人,最後只有冠軍,咁第二、第三唔通又唔開心?」對於被網民封「白果王」,他大方說:「唔介意,呢個劇攞咗最佳劇集,我都算攞咗1/40個獎。(太太有冇唔開心?)佢主要睇我反應,我表現冇唔開心,佢又點會唔開心?」並自爆前晚返家後獲老婆煮消夜。


促Fans息干戈


而法拉亦揚言沒有失望:「幾百人之中入到5強已算獲肯定,好開心。(演技唔及杏兒?)唔同劇冇得比較,之前我同天華攞情侶獎,深入民心,拍電影又有續集,好有得着。(男友安慰?)我都冇事,好多朋友傳短訊讚我條裙靚。」對於各派Fans在網上互罵,她在微博表示每個得獎者的感言都很激動,呼籲Fans不要比較,正面支持各自所愛。此外,有指她因不滿楊怡做第一女主角而辭演新劇,由港姐朱晨麗頂上,法拉說:「我好希望同楊怡合作,只係身體重要,我要返美國屋企休養。」至於會否出席「未來妯娌」諸葛紫岐的婚禮,她說:「等佢公布咗先啦!」


至於無綫高層樂易玲昨日出席無綫活動時透露,賽後曾擁抱天華安慰:「我叫佢唔好氣餒,佢話冇唔開心。(有冇喊?)Laughing Sir喎!一定可以承受得起。」對於法拉同樣食白果,她說:「佢自己話唔想攞住,佢話未Ready。」此外,談及楊思琦大肚請假及解約的傳聞,她表示不知道對方結婚,但否認解約。



「捧蛋情侶」天華與法拉死撐沒有失望。

陳法拉昨日悉心打扮出席剪綵活動,但笑容難掩落寞。

法拉在微博自我安慰,並呼籲Fans不要「互片」。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13#
发表于 2011-12-7 11:44:10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佘詩曼Niki前後腳到賀
太陽報2011-12-07


出席Toby婚宴賓客眾多,當中有不少過氣及緋聞情侶,最矚目的是愛情三角錯代表:佘詩曼、鄭嘉穎、周麗淇(Niki)。雖然三位主角已醒目地選擇於不同時段現身,成功避過合照,但恐怕仍難免在婚宴上碰頭。而另一過氣情侶郭政鴻及滕麗名、屢傳復合的崔建邦與唐詩詠,以及盛傳緋聞男女徐子珊與吳卓羲亦同樣前後腳現身,令婚禮多了一個亮點。


其他嘉賓還有林峯、袁詠儀、伍詠薇、古天樂、曾志偉、譚詠麟、邱淑貞、沈嘉偉、張家輝、謝天華、陳法拉、苗僑偉、戚美珍、郭晉安,以及無綫高層方逸華、樂易玲、梁乃鵬、陳國強等,卡士比台慶還要強勁。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14#
发表于 2011-12-7 11:44:28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天華食白果忙安撫粉絲
星島日報2011-12-07


謝天華和陳法拉飲恨前晚的無綫台慶頒獎禮,昨日兩人雙雙出席公開活動,天華坦言有一刻的失望,會盡快回復心情,積極面對未來。他說:「有些粉絲失望,我都在微博叫他們不要失望,要有體育精神,好像Laughing的不死精神。其實不是完全沒有獎攞,最佳劇集個獎我都有40分之1。」


天華前晚回家後吃了太太煮給他的消夜便睡覺,太太亦沒表現失望。問到會否與法拉互相安慰?他笑言:「不需要,我們在馬來西亞都拿了一個情侶獎,如果TVB有這個獎我們都好大機會。」


陳法拉亦表示沒有一點失望,可以入到5強已經是一個肯定。問到是否輸得心服口服?她謂:「不去比較,我有恭喜杏兒。」對於早前有報道指她不滿楊怡是主角而辭演《名媛望族》,她澄清:「楊怡是我在TVB最好的朋友,不會出現這種事,我都想跟她合作。」至於有指她以養病為由而缺席諸葛紫岐的婚禮,她笑謂要等對方公布結婚詳情,屆時再看是否出席。


另外,呂慧儀的未婚夫黃文迪昨日聯同周秀娜男友陳偉成和Ana R.等行騷,他否認兩人是閃電結婚,只是一直想低調,但女友禁不住喜悅在網上上載了婚紗照。他說:「我們一齊10年,期間有點爭拗,沒正式說過分手。」他又透露求婚過程,有花有戒指還親自下廚。文:簡力斯 圖:鄧國良



■法拉與天華失落視帝視后,昨日繼續開開心心出席活動。


樂易玲不信思琦懷孕擬解約 林峯意外Laughing食白果
星島日報2011-12-07


林峯和容祖兒昨日出席某雜誌的「2011最強人氣品牌大獎」頒獎禮,談到有份爭視帝的他但卻缺席台慶頒獎禮,林峯說:「我因為有工作,不過都有睇,都有傳短訊給嘉穎和杏兒,戥他們開心,邊個攞都開心,全部也是兄弟姊妹。」談到謝天華原被吹捧拿視帝?他說:「我睇頒獎禮是好剌激的事,(他一個獎都無喎!)都有少少意外。」


樂易玲前晚也有出席慶功宴,問可滿意賽果?她說:「賽果當然公平公正,好滿意。」談到謝天華食白果?她說:「所以我攬了他好耐,叫他不要氣餒,他和嘉穎私下也是好友,Laughing一定承擔到!(法拉呢?)她說不要給她,她仍未Ready。」談到杏兒漏了多謝她?她說:「不用多謝我,我是她阿媽,怕她漏了多謝其他人。」談到有傳聞楊思琦先生仔後結婚及準備解約,樂易玲表示未有聽聞,也不相信她會解約,因為知她喜歡工作。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15#
发表于 2011-12-7 11:44:46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白果謝天華:已回復心情
都市日報2011-12-07


面對 胡杏兒與鄭嘉穎成為大贏家,當然有人快樂有人愁。前晚齊齊失落於視帝、視后的謝天華與陳法拉,昨日 一同出席手錶店開幕活動。頒獎禮前被視為大熱的天華,結果慘吃白果收場,他卻表示:「我冇事,但   知道有粉絲失望,我叫他們不要失望,今年攞唔到,還有明年,最重要有體育精神,學Laughing哥不死精神。(真係一點都冇失望?)相信每個人在那一刻都會有失望,但已盡快回復心情,迎接新工作,唔能夠太沮喪,要積極面對的。」



說到天華前晚落敗一刻,網上有網民笑他做「白果華」,他表示不介意,並指他們可能是其他人的粉絲,《潛行狙擊》得最佳劇集獎,他亦得到四十分之一獎。法拉也表示沒有失望,全台共有數百個演員,能入五強已是被肯定,她說:「我都有恭喜胡杏兒和鄭嘉穎。(有否為拍檔天華不值?)之前我們在大馬有攞獎,之後又有電影出街。這兩年他憑Laughing贏盡民心,有很多得着。我都好多謝他帶挈我 。」


此外,有傳法拉早前以臉部神經痛辭演劇集《名媛望族》,其實是因為不滿楊怡是該劇第一女主角,她屈居第二,法拉對此否認說:「我跟楊怡是在TVB最好的朋友,一直希望可再合作,雖然痛失今次機會,但身體健康要緊。」


樂易玲:賽果很公正


TVB周刊昨日舉行頒獎禮,林峯及容祖兒獲得「最強人氣廣告天王天后」獎,由無綫高層樂易玲擔任頒獎嘉賓。對於前晚缺席頒獎禮,林峯表示因為有工作在身。他又指:「看到杏兒及嘉穎得獎,已即時傳短訊恭喜他們。(但謝天華食白果?)我都有少少驚訝。」


至於樂易玲的愛將謝天華於前晚慘食白果,她坦言賽果很公平公正。她說:「我昨晚攬咗佢好耐。(有否叫他不要嬲?)佢冇話唔開心。(他是否在心裏哭?)他是Laughing Sir,跟嘉穎又是好朋友,惺惺相惜,Laughing Sir一定可以承受到。」


樂小姐又大讚嘉穎很努力,是實至名歸。問她在慶功宴上可有向杏兒及黃宗澤催婚?她道:「冇,咁咪好囉!依家係最漂亮的時刻。」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16#
发表于 2011-12-7 11:44:55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落敗視帝不失望 謝天華積極面對未來
成報2011-12-07


謝天華、陳法拉前晚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1》雙雙失落於「視帝」、「視后」寶座,但兩人人氣仍然高企,昨天為某品牌旗艦店擔任開幕剪綵嘉賓,繼續情侶檔拍住上,有錢齊齊搵。


錯失「視帝」、「視后」寶座,天華昨日與拉法被記者追問有否失望?他表示沒有失望,因為都等了多年,還有時間可以再等。天華稱:「要學習Laughing精神,打不死,每個人都有呢一刻,有人會消極有人會積極,我嘅世界無消極,會積極面對。而且《潛行狙擊》都攞『最佳劇集』獎,個獎我都佔四十分之一,唔算無獎攞。」


陳法拉入五強已當贏


法拉表示,自己入行時間尚淺,能夠打入最後五強已很好。法拉稱:「公司有幾百人,入到最後五強都算贏咗。(但你同天華一個獎都無?)之前係大馬都攞咗最佳熒幕情侶獎,如果公司有呢個獎,相信我哋都會攞。」法拉笑言,多謝Laughing哥昨日帶挈,因為二人在12月31日再以情侶檔出席倒數活動,繼續合作搵銀。     <採訪、攝影>雲遜


謝天華失落視帝 唔介意被嘲「白果華」        
am730 2011年12月07日


謝天華與陳法拉前晚雖失落視帝、視后榮銜,但昨日下午如常出席活動搵真銀,問天華被網民封做「白果華」,他表示不介意,更說不用在旁的法拉安慰,因為之前他們已經在馬來西亞取得銀幕情侶獎。


天華賽前被視為視帝大熱,最終「食白果」,天華說:「我冇嘢,不過知道fans好失望,其實今年攞唔到獎,仲有明年,最緊要有體育精神。(真的一點失望也沒有?)每個人喺嗰一刻都會有,不過好快會回復心情迎接新工作。」前晚頒獎禮整個過程,一直營造天華會贏視帝的氣氛,最終落敗顯得他很傷感,天華仍強撐說:「唔可以咁樣講,比賽總要分出勝負。」談到他落敗一刻,網上即有網民笑他做「白果華」,天華表示絕不介意,並說:「可能佢哋係其他人嘅fans ,《潛行狙擊》得最佳劇集獎,我都有四十分一獎,(你和法拉有沒有互相安慰。)唔會啦,之前我哋已經攞咗大馬個獎啦。」


法拉多得天華帶挈


穿上露肩皮裙出場的法拉,肩膊現長長紅印,她說:「噚晚(前晚)條裙太緊所致,(妳沒有失望嗎?)冇,全台幾百個演員,入到五強已經被肯定,我都有恭喜胡杏兒同鄭嘉穎。(有否替拍檔天華不值?)之前我哋喺大馬攞獎,佢呢兩年憑Laughing贏盡民心,佢好多得著,我仲要多謝佢帶挈我一齊拍,大家長做長有,我哋套劇得到最佳劇集,已經最高榮譽啦。」



天華被問及他太太是否更失望,他說:「太太主要睇我,我都無嘢。」

法拉以臉部神經痛辭演劇集《名媛望族》,有傳是不滿楊怡當第一女主角,她只排第二,惟她否認傳聞。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17#
发表于 2011-12-7 11:45:40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陳法拉恭喜新視帝視后
新報2011-12-07


陳法拉(圖)昨日以露肩皮裙擔任開幕剪綵嘉賓,胸前現紅色長痕,她解釋是前晚出席無?頒獎禮的服裝有壓力引致,相反她對獎項沒壓力也沒失望,自覺在數百名演員中能入圍五強已是被肯定,她還戥視帝、視后得主高興:「我都有恭喜杏兒同嘉穎。(有冇戥天華唔抵?)之前我?大馬有?獎,呢兩年佢憑Laughing贏盡民心,好多得?,都好多謝佢帶挈我拍住佢長做長有,《潛行狙擊》?最佳劇集已經係最高榮譽。」


法拉因為疲勞過度引發面癱而辭演新劇《名媛望族》,有報導她辭演主因是其角色只是第二女主角,楊怡才是第一女主角,法拉否認謂在無?最老友是楊怡,自《溏心風暴》後一直想跟對方再次合作,今次雖然痛失機會,但為健康?想才是最重要。維達報道


樂易玲讚賽果公正
新報2011-12-07


一直被指是樂易玲(圖)愛將的謝天華與陳法拉,於今年無?頒獎禮全軍覆沒,一個獎也沒有。昨日樂小姐出席活動,對今年賽果表示公平公正,故她既支持又滿意,但對天華落敗,她說:「所以噚(前)晚我攬佢好耐,叫佢唔好氣餒。(佢唔開心?)佢冇話唔開心。(佢眼淚心裏流?)Laughing Sir喎,點會,佢同嘉穎係好朋友,惺惺相惜,佢一定可以承受。(法拉都冇獎?)佢之前講唔好畀佢,佢唔想?,佢Ready好。」


樂小姐隨即轉話題大讚出爐視帝與視后,鄭嘉穎與胡杏兒實至名歸,特別是杏兒,於2006她親自要對方急增磅又減磅拍「肥田」,十分辛苦,但杏兒前晚在台上領獎,多謝曾勵珍等監製、家人、朋友、粉絲及男友,卻沒多謝她,樂小姐即說:「佢唔使多謝我,我係佢阿媽,反驚佢漏多謝其他人。」維達報道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9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4
UID
3

忠实粉丝

18#
发表于 2011-12-7 11:45:57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法拉天華食白果失望 高Ling胸贏馬賽
爽報2011-12-07


謝天華和陳法拉兩人在無綫頒獎禮上食白果,賽前有信心贏視帝的謝天華明顯坐到無心機兼黑面,昨日他出席活動時只好收起過往氣燄認輸,並坦言有失望。



法拉在頒獎禮食白果,但無損她的心情,扮得靚靚出席活動。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1》中,鄭嘉穎和胡杏兒稱霸視帝視后贏到盡,其實早在賽前已傳出內定鄭嘉穎封帝,一直意氣風發的謝天華在頒獎禮上打定輸數,整晚心情麻麻,司儀鄭裕玲問到視帝候選人成數時,天華黑臉說:「我淨係識計除數,成數我唔識,撇除晒啲因素咁計囉。」似乎有弦外之音。


被嘲白果華


天華與法拉這對失意人,昨日同到旺角出席手錶活動,法拉顯得疲累,天華則故作輕鬆,對傳媒態度變得友善,初時更死撐對食白果沒有失望,還說:「要有體育精神,學Laughing哥有不死精神。」但死撐過後,天華直認曾有一刻失望的感覺,亦叫自己要回復心情,以免影響工作。


天華又透露回家後有太太炮製愛心消夜作安慰,至於被網民取笑為「白果華」,天華表示不介意。



天華與法拉昨日收拾心情,為手錶活動做嘉賓。

法拉與天華在《潛行狙擊》中的表現不俗,惜雙雙失獎。


視帝嘉穎千萬拍劇 視后杏兒箍煲成功
爽報2011-12-07


鄭嘉穎與胡杏兒大熱榮升出爐視帝視后,兩人行運行到落腳趾尾。水漲船高的嘉穎明年將拍內地劇,酬勞升至天價25萬元人民幣一集。愛情事業皆得意的杏兒,近來與黃宗澤情海翻波,全靠得獎時的「互頂宣言」箍煲成功。


鄭嘉穎早前的內地劇《步步驚心》大受歡迎,拍劇酬勞跳升至16萬元人民幣一集,他憑《怒火街頭》Law霸一角,前晚於無綫台慶頒獎禮連奪最佳男主角、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及tvb.com微博人氣大獎,成三料視帝後,吸金功力大增。


25萬元拍一集


嘉穎近日接下內地古裝劇《英雄》,收25萬元人民幣一集,30集共750萬元(約915萬元港幣)酬勞,扣掉無綫抽佣20%後,仍有約730萬港幣落袋。該劇演員還有謝天華及朱孝天,林志玲或會任女主角,Angelababy也曾接觸過製片。


嘉穎昨日說:「係接咗《英雄》,1月初先拍,價錢好理想。」嘉穎前晚與杏兒慶功時,否認以約換獎,他謂與無綫於2016年才約滿,拍完《英》劇後,會參演無綫與中央台合作的古裝劇。


胡杏兒前晚得最佳女主角及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成雙料視后,她也與嘉穎一樣將到內地掘金。杏兒已接下30集內地劇《董小宛》,在無綫幾萬元一集的身價,薪酬10級跳,現收12萬元人民幣一集,共賺360萬元人民幣(約440萬港幣)。


口多激嬲宗澤


但最令杏兒開心的應是箍煲成功,據悉,她與黃宗澤最近情海翻波,因她口沒遮攔爆男友作大遺失鑽石耳環的卡數,又揶揄男友脷短及尿頻,令宗澤相當尷尬。前晚杏兒得獎時坦言互相都難頂,並以「我希望我哋一路頂住大家」的愛的宣言,成功令宗澤順番條氣,之後宗澤還以男主人身份為杏兒慶功打點。


杏兒昨日接受商台訪問,直言與男友分別是:「我太認真,佢太唔認真。」她又自爆拍《肥田囍事》時失意視后換來抑鬱,幸得宗澤支持捱過。


帝后6:1壓倒性勝利


【本報訊】無綫台慶頒獎禮賽果,觀眾投票佔40%,七人高層與眾監製分別佔30%。鄭嘉穎與胡杏兒在高層投票中均以6:1大比數勝出,陳志雲、樂易玲(圖)、曾勵珍、彭濟材、何冠中及陳家揚都投予嘉穎,唯獨梁家樹投給謝天華。另只有曾勵珍投給陳法拉,其他都投杏兒,樂易玲昨說:「法拉叫我哋唔好畀佢,佢話未ready好。」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学者

慕容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0
法币
45454
最后登录
2015-1-15
注册时间
2008-11-28
帖子
4921
积分
25408
UID
6479

打假功臣

19#
发表于 2011-12-7 11:50:54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法拉都冇獎,佢叫我哋唔好畀,佢話未 Ready好


絕了

点评

Supportfalachen  法拉自我增值是好事可是真的无言了。。。  发表于 2011-12-7 23:22:52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官

小婧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5
法币
50167
最后登录
2014-3-9
注册时间
2009-2-8
帖子
8025
积分
29366
UID
7247

打假功臣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20#
发表于 2011-12-7 12:00:25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620这话说的真招黑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4-26 05:09 , Processed in 0.09584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