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6646|回复: 0

[公告] 请勿灌水,提高回帖质量   [复制链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262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30
UID
3

忠实粉丝

发表于 2007-6-10 19:38:16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近来,论坛人气越来越高,但同时灌水现象也越来越严重,诸如“法拉好靓”“支持法拉”“法拉好可爱”“谢谢分享(thanks for sharing)”“法拉加油”以及纯表情的回帖屡见不鲜,当然,这些话都是大家的心里话,我也理解大家看到法拉后发出这些感慨的心情,但是,如果类似的回帖太多的话就严重影响论坛内容质量,所以请大家还是尽量不要发这些无实质性内容的回帖,我并不奢求大家看帖都回帖,但我希望大家回复的帖子能够尽量和主题内容相关,而不是空泛的“支持法拉”“法拉好靓”“法拉加油”之类的万能回复(意即随便丢到哪个帖子都可以用的回帖)。还有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动不动就开新帖,先尽量多在论坛逛逛后再发帖,以避免不必要的或重复的帖子出现,有什么问题最好也先在论坛寻找一遍答案,很多都能够在论坛找到现成的答案。

对于水区,我们无特别要求,不过当然希望优质水多些。

另外,论坛是公共地方,请尽量勿拿其他艺人同法拉比较,更不要说其他艺人坏话,因为fans的言行可以影响到其他人对法拉的看法,望理解。

谢谢大家的合作,论坛需要你们的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3-29 23:04 , Processed in 0.05969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