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697|回复: 29

[新闻] 2011-11-18法拉首翹薛世恒出巡造勢   [复制链接]

法官

小婧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5
法币
50167
最后登录
2014-3-9
注册时间
2009-2-8
帖子
8025
积分
29366
UID
7247

打假功臣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发表于 2011-11-18 10:07:09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首拖男友現身 陳法拉嘆唔習慣 舒淇向關之琳請教 理財之道
文匯報2011-11-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李思穎、梁靜儀)國際品牌Giorgio Armani昨日於中環遮打大廈的Armani/Chater House新店開張,邀請了不少圈中名人出席開幕酒會,陳法拉和男友薛世恆更首度雙雙出席公開場合,其他圈中人有舒淇、關之琳,陳坤及吳尊。壓軸出場的舒淇表示想用半年去休息,又稱望想請教之之學理財。


關之琳以中間開胸披上皮草服裝上陣,艷壓全場,成為當晚最性感女星,不過談到感情生活時,她便支吾以對,一度想雞咁腳走人。近日甚少露面的她表示:「其實好想出來見大家,但很怕輿論和負面報道,又擔心自己狀態不佳,單是化一個靚妝都會有壓力,所以平日以簡單為主。」


有指之之掛住與台灣富商陳泰銘拍拖,才會減少出席公開活動,她避忌說:「唔係呀。」繼而擔天望地說:「你睇我又望天又望地就知。」跟住便轉身走人說拜拜。記者再追問她知否好友劉德華快為人父的報道,她拋下兩句恭喜又立刻走人。


舒淇對錢不大在乎


壓軸到場的舒淇以低胸裙上陣,性感迷人,有傳她是電影《007》邦女郎的考慮人選之一,舒淇否認說:「沒收過這消息,也沒試鏡,電影公司沒有接觸過我,暫時也沒興趣接拍。」有指邦女郎沒有打戲,主要是性感和靚,舒淇謂:「這些角色做了十幾年,交給其他人做好了,自己在這半年想休息,暫時提不起拍戲的熱情,片債又還清。」


揚言會跟男友多一起亮相


老闆林建岳批准休息半年嗎?她笑言:「都還清片債,當然是賺少了,佢成日當我搖錢樹,自己對錢則不大在乎。(林熙蕾婚後生B,生活幸福,是否對你也有影響?)不是。純粹已工作十多年,希望留些時間調息一下人生,趁這半年吃喝玩樂放肆自己,最想留在港、台二地見一下朋友,(學習關之琳的寫意生活?)要學她應該是理財方面,要請教一下,(現時積蓄足夠半年生活嗎?) 一元一餐也可以,不是太花費的人。」


已被視為薛家新抱的陳法拉和男友薛世恆拍拖以來,一直表現低調,昨晚二人破例地挽手到場,狀甚恩愛,有別以往作風。這次二人首度一起出席公開場合,法拉表示:「今個品牌的高層是男友的朋友,所以一齊被邀請,始終是首次一起現身,是有點不習慣。」下次再一起現身是否結婚大日子,法拉有所保留說:「這很難講,不過以後會多些和男友出席公開活動,不好只是留在家睇書,畢竟一起出來很開心。」


法拉的助手在二人合照完後,便把其男友拉走,問到法拉是否男友怕醜或是不想對方接受訪問,法拉笑笑說:「驚男友唔識講嘢。(怕會洩露你們已婚秘密?) 你們這樣會嚇親人。」


張智霖留上鬍子西裝筆挺,打扮成熟穩重。另外,陳豪透露每年台慶差不多都獲這品牌贊助西裝,今年尚未選定戰衣。問到會否與女友陳茵媺情侶裝上陣,他笑說:「如果一齊行紅地氈都會著,(不准她性感?) 健康性感,出來靚便沒問題。」


張靜初未見朱麗倩探班


張靜初穿上大露背低胸性感裝現身。近日她和林志玲、劉德華合作拍電影,對於華仔被傳即將做爸爸、她愕然謂:「真的嗎,明天要恭喜他兼求證一下,得到證實再告訴大家聽、但沒見過朱麗倩來探班。」


至於桂綸鎂昨晚以一頭短髮示人,而侯佩岑則以中性西裝打扮到來,露出少許乳溝,但見她樣貌有些不同,她否認打了BOTOX,說到前男友周杰倫與年輕女生傳緋聞,她表示大家沒有聯絡,如果對方結婚會送上恭喜。何超盈表示正忙於籌備睹王父親的九十大壽。當問到是否正日搞?她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四房負責禮物。再問到會否四房一齊搞?超盈表示最重要爸爸開心,但大家有不同朋友及親戚,一齊搞不是太實際。

法官

小婧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5
法币
50167
最后登录
2014-3-9
注册时间
2009-2-8
帖子
8025
积分
29366
UID
7247

打假功臣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发表于 2011-11-18 10:09:51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法拉首翹薛世恒出巡造勢
太陽報2011-11-18


今屆視后大熱陳法拉,昨晚首度翹實Neway太子爺男友薛世恒出席公開活動,為角逐視后造勢,惟舉止生硬!相反同場的陳豪雖沒女友陳茵媺陪伴,但仍隔空力撐對方!


中港台明星舒淇、關之琳、桂綸鎂、吳尊、陳法拉、陳豪、張靜初、張智霖、何超盈、黎小田、侯佩岑、美國歌手Kelis Rogers、琦琦及姚予晴等,昨晚盛裝出席中環舉行的《Giorgio Armani隆重宣布香港 Armani/Chater House全新面貌正式揭幕》活動,現場星光熠熠,衣香鬢影,大會安排50名保安維持秩序,吸引近百傳媒及逾百圍觀者,場面墟冚!


多啲Social


雖然眾星雲集,但以視后大熱法拉最搶鏡,皆因她首度公開翹實男友薛世恒亮相,為角逐視后造勢!不過,未知是否太緊張,二人舉止生硬,顯然不太習慣,法拉做訪問時,薛世恒更先行離開!提到拍拖出席活動,法拉甜笑說:「係呀!第一次咋!大家知道我哋公開咗,今日佢見朋友,Armani高層係佢朋友,而活動都有邀請我!(唔慣?)好唔習慣,兩個都唔慣,始終第一次!(生硬?)佢比較怕醜!」


記者笑她下次再亮相時會否宣布婚訊?法拉說:「好難講,今次第一次出嚟,以後多啲同佢出嚟Social,叫佢唔好再喺屋企睇書!(感情穩定?)咁啱品牌邀請。(認定對方?)唔關事!」問到是否擔心男友洩漏婚訊,故不准他做訪問?她笑說:「嗱嗱嗱!你哋咁講嚇親人!其實唔需要,佢都唔係呢行嘅人!」


陳豪撐女友


而有份角逐視帝的陳豪則以型男打扮亮相,更賣口乖自言是該品牌粉絲。問到會否與女友陳茵媺情侶裝亮相台慶頒獎禮?他說:「睇吓到時係咪一齊行(紅地氈),如果係都想呀!(佢會性感?)最緊要性感得嚟健康,出嚟張相靚同埋Sweet!」對於獲茵媺力撐做視帝,他說:「冇計,我哋實要撐,我都好欣賞佢,之前未一齊都覺得佢好努力,平心而論佢做得唔差,唔係Base On大家嘅關係!」



法拉翹實薛世恒出巡,成為全晚焦點之一!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官

小婧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5
法币
50167
最后登录
2014-3-9
注册时间
2009-2-8
帖子
8025
积分
29366
UID
7247

打假功臣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发表于 2011-11-18 10:10:27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法拉首拖男友現身
都市日報2011-11-18


拉票 Giorgio Armani新店昨日隆重開張,晚上舉行慶祝酒會。陳法拉首次與男友薛世恆手拖手公開出現活動,十分恩愛。二人應記者要求合照後,薛世恆即離開,只留下法拉做訪問。法拉說:「第一   次咁樣出席活動,其實大家都知我哋拍拖啦!品牌高層是男友的朋友, 既然都有邀請我們,所以便一齊來。」


法拉坦言拖着男友出來,實在不慣,更笑指男友好怕醜。笑問法拉下次再與男友出來是否公布婚訊?她說:「好難講,我會叫男友多點出來應酬。」


法拉拖男友晒恩愛
星島日報2011-11-18


陳法拉昨日鮮有的與男友薛世恆手挽手出席Armani遮打大廈全新面貌開幕酒會大晒恩愛,應記者要求合照後,薛世恆即離開,留下女友單獨面對傳媒。問到法拉為何這麼大方與男友結伴出席活動時,法拉即甜笑回應:「第一次這樣出席活動,其實大家也知,拍拖事也公開了。剛巧品牌高層有邀請男友,而我亦受到邀請,所以便一齊來。(慣嗎?)不慣,男友好怕醜,(下次出來是否公布婚訊?)好難講,我都會叫男友多點出來應酬。」追問兩人感情是否很穩定,所以才不介意一同亮相?她笑言只是巧合,亦不關是否已認定對方一事,結伴同來開心點嘛!問她可會訓練男友不要這麼怕醜?法拉即說:「不用,他又不是圈中人。」文:簡力斯


圖:鄧國良、莫慶輝


 
■法拉與男友薛世恒鮮有的一同出席公開活動。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官

小婧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5
法币
50167
最后登录
2014-3-9
注册时间
2009-2-8
帖子
8025
积分
29366
UID
7247

打假功臣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发表于 2011-11-18 10:11:26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法拉首拖薛世恆出席派對
大公報2011-11-18

圖:法拉(右)首度拖著男友薛世恆出席公開場合


時裝品牌Giorgio Armani位於中環的新店昨晚舉行開幕儀式,大會請來兩岸三地十多位紅星到場,包括舒淇、關之琳、陳坤、吳尊、桂綸鎂、侯佩岑、張靜初、張智霖、余文樂、陳法拉及陳豪等,並請來五十名保安維持秩序,星光熠熠。


陳法拉與男友薛世恆結伴到場,不過接受訪問時男方就迴避,對於首次高調與男友公開亮相,法拉笑道:「大家都知道,沒所謂!」她透露男友的朋友是品牌的高層,故今次專誠來支持朋友,不過他們二人都不習慣同場,因男友較怕醜,問到下次再一起出來時是否公布喜訊?她並沒正面回答,只說兩人會多些一同出來應酬。陳豪透露品牌每年都會贊助他服裝,今年因未找到台慶戰衣所以前來看看,問到會否跟女友陳茵媺穿情侶裝?他笑道:「一齊行紅地毯都沒所謂,(是否不准女友性感?)OK啦,著得靚,健康的性感也無妨。(有指女友因感情分才撐你做視帝?)沒辦法,我也一定撐她,因她真的努力工作,相信不只是因為我們的關係而撐。」


吳尊來港眾Fans撐場


吳尊專程來港出席活動,而現場所見以他的fans為最多,今日他便要返回北京拍《楊家將》,他最近又為另一部電影《開心魔法》首度配廣東話,但就擔心觀眾聽不明白,他表示其廣東話有進步,全靠睇港產片自學。侯佩岑以一中門大開的黑色套裝亮相,裡面看似真空相當性感,她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施。說到其外形明顯有所不同,是否打過Botox?她即否認道:「沒有,只是化妝師和髮型師一齊想的。」談及其前度男友周杰倫有新女友昆凌,她表示有看報道,但與周董已沒聯絡,也希望他快些拉埋天窗。最近首度跟劉德華合拍電影的張靜初,大讚華仔很帥,問到有傳華仔快為人父?她即愕然地反問道:「真的嗎?我不知道,那我明天去恭喜他,可能像開玩笑那種吧!是的話就告訴大家。(朱麗倩有沒有探班?)沒有。」


超盈稱父分早午晚慶生


何鴻燊快將九十大壽,何超盈透露母親正籌辦派對,她則負責買禮物,問到是否二十五日正日舉行派對?她說:「還是問媽咪吧!(四房一起舉行嗎?)不知道,但我覺得分開辦會好些。」她表示個人立場當然是一家人一起搞最理想,但現實應該沒可能,因各房各有親戚朋友,而且場地亦傷腦筋,香港太少場地可以容納這麼多人,所以正常推理是會分早、午、晚慶祝。黎小田最近被指曾追求前亞姐曾敏,他表示認識曾敏母親已五、六年,並視曾敏為細侄女,絕對不是拍拖,他道:「我都幾十歲,是朋友,平日也會一起看書。」提到曾敏因於圖書館偷書留有案底?他即代為澄清:「沒有,她只是不記得袋走而已。」桂綸鎂為新戲而剪短髮,如果劇情有需要,她亦不介意剃光頭。


舒淇推片約享受人生


穿tube dress谷胸示人的舒淇,盛傳將演出「007」邦女郎,但她表示並未試鏡,亦沒人接觸過她,一切都是從傳媒口中得知,問到若邀請她會否接受?她笑說:「現時真的沒有太大興趣,我不想打了,交給其他人吧。做了十多年都希望休息一下,不想對電影沒了熱誠。」她直言暫時未想接戲,希望可以停半年左右,現在終於推掉所有片債、片約,無債一身輕,而老闆得悉她暫休並沒意見,她打趣道:「老闆經常都當我是搖錢樹,停半年沒有所謂啦!(是否以關之琳享受人生為榜樣?)也好,如果我有她的理財能力。(你不是已賺夠了嗎?)我只用一塊都可以吃一餐。」她表示十多年一直忙拍戲,所以希望未來能有多些私人空間,吃喝玩樂陪朋友,至於感情方面?她表示還是看緣分。


大美人關之琳身穿低V黑色裙,並以毛毛披肩遮著胸部,她笑道:「遮住好一點,配合秋天。」她自言現時很少出席這類公開場合,因怕傳媒寫得不好,所以在最佳狀態下才會亮相。提到有傳她與台灣富商拍拖?她照例否認道:「你見我望天望地都想走啦!」說到舊拍檔劉德華盛傳將為人父,她表示會恭喜他,然後便匆匆入場。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官

小婧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5
法币
50167
最后登录
2014-3-9
注册时间
2009-2-8
帖子
8025
积分
29366
UID
7247

打假功臣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发表于 2011-11-18 10:12:03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拖男友亮相晒恩愛 陳法拉極速被「撇」
頭條日報2011年11月18日

法拉和男友薛世恒,拍拖出席品牌開幕酒會。


陳法拉和男友薛世恒昨晚拍拖出席Giorgio Armani新店開幕酒會,應記者要求拍下恩愛合照後,薛世恒即時離開,留下法拉單獨面對傳媒。本報記者


法拉獨自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第一次這樣(和男友)出席活動,其實大家也知,拍拖也公開了。這品牌的高層剛巧邀請了我和男友,所以一起前來。雖然不慣,男友好怕醜,(下次出來是否公佈婚訊?)好難講,我都會叫男友多點出來應酬。」問她會否訓練男友面對傳媒的「膽量」?法拉即說:「不用,他又不是圈中人。」


同場嘉賓還有張智霖(Chilam)、陳豪及吳雨霏等,Chilam花了3天留下鬚根,以配襯該品牌的西裝亮相。陳豪則就直言想與陳茵媺穿情侶裝,現身無綫台慶紅地氈。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官

小婧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5
法币
50167
最后登录
2014-3-9
注册时间
2009-2-8
帖子
8025
积分
29366
UID
7247

打假功臣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发表于 2011-11-18 10:12:41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法拉終極一拖 薛世恒硬晒軚
東方日報2011-11-18


無綫當家花旦陳法拉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恒拍拖以來刻意愛得低調,少有以情侶姿態示人。昨晚法拉首度與男友高調拍拖出席Giorgio Armani中環的盛大派對,大方公告戀情外也確認Neway「大少奶」身份!不過,薛生卻全程表現怕醜,動作生硬。



陳法拉首度翹男友薛世恒亮相,他硬晒軚變了怕醜仔。


昨晚Giorgio Armani在中環舉行派對宣布香港Armani/Chater House全新面貌正式揭幕,陳法拉以斯文高貴打扮翹實西裝骨骨的男友薛世恒,首度高調以情侶姿勢亮相,兩人態度大方,但薛生似乎未習慣面對傳媒,動作硬晒軚,與法拉合照也明顯心情緊張。到場的還有陳豪、桂綸鎂、張智霖、黃耀明及不少名人紅星。


錫住男友驚嚇親


其後傳媒訪問,薛世恒也怕醜地先行離開,留低法拉單獨受訪,她說今次是二人第一次公開亮相,因男友來見Armani高層朋友,她亦被邀請出席,故索性雙雙前來,講到薛世恒表情生硬?法拉笑說:「我都好唔習慣,第一次嘛,佢都怕醜呀!」


他倆感情穩定,下次再雙雙亮相會不會是公告結婚?法拉說:「好難講架,今次第一次出嚟,以後會同佢多啲出嚟,叫佢唔好成日喺屋企睇書,今次就慶祝品牌開幕。」法拉撇低男友單獨訪問,是不是怕他漏口風爆他們已婚?她笑說:「拿拿拿,你哋咁咪會嚇親人囉。」


陳豪大讚陳茵媺


而與陳茵媺蜜運中的陳豪單拖到場,他說自己是Armani的忠實「粉絲」,第一次參加台慶已是穿Armani服裝,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問陳豪會否與陳茵媺以情侶裝亮相?他說:「要睇吓到時安排,如果一齊就會。」


陳豪坦言不介意女友穿得性感,最重要是性感得來健康,效果又靚。陳茵媺早前向今年「視帝」黑馬的陳豪投下感情票,陳豪也索性賣花讚花香說:「我都好欣賞佢架,佢的確做得唔錯。」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官

小婧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5
法币
50167
最后登录
2014-3-9
注册时间
2009-2-8
帖子
8025
积分
29366
UID
7247

打假功臣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发表于 2011-11-18 10:13:00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舒淇不邦不忙歎半年
新報2011-11-18


一個世界著名服裝品牌昨午在中環搞開幕酒會,邀請一眾圈中名人出席。近期鮮有露面的關之琳,昨日以一襲「中門大開」的毛毛衫亮相。被問到何以最近少了露面,她先拋下一句:「其實我都唔知點解自己要出嚟!」並笑稱因太掛念記者,所以即使昨日天氣轉涼,亦要會一會傳媒好友,認真有心。關之琳雖然夠晒『爆』,但仍未夠舒淇語出驚人;經已「還晒片債」的舒淇宣布會休息半年享受人生,鍾意睇舒淇作品的觀眾可能有排等了。


被問到休息半年有何打算,舒淇表示未必會環遊世界,不過會抽空見朋友:「(搵男朋友?)呢啲要睇緣份。」對於早前盛傳舒淇是新一代《007》系列電影『邦女郎』的大熱人選,舒淇表示興趣不大,(驚要拍動作場面?)都唔係,(做邦女郎靚就得喎!)呢啲留番畀其他人。」真空出席活動的侯佩岑,被問到前男友周杰倫(周董)被拍到搭上台灣模昆凌一事,侯佩岑直言自己都是從報紙上得此消息。問到她是否覺得周董專媾模,她未有認同說法,表示只要真心相愛便可以,侯佩岑更大方祝福二人早日拉埋天窗。


何超盈備妥賭王壽禮


正在蜜運的何超盈昨晚單拖現身,超盈嘴角泛甜表示男友因要開工,未能抽空出席今次活動。問到父親「賭王」何鴻燊九十大壽,超盈打算怎樣跟爸爸慶祝?她謙稱自己不是搞派對的能手,故還是將活動安排的重責交由媽媽(四太)處理,不過向來都是乖乖女的超盈,就經已準備好送給爸爸的賀禮。被問到外間盛傳幾房各自為「賭王」賀壽的說法,超盈笑言「都好正常,你諗吓吖,我哋每房都咁多親戚同公司員工,加加埋埋起碼幾百人,試問有邊度可以搵個咁大嘅場地放得晒咁多人?」


陳法拉首次拖卡拉OK太子爺薛世恒現身,對於二人今次高調地以情侶檔見記者,法拉笑言反正彼此的拖友關係經已公開,加上男友跟主辦單位高層份屬老友。


陳法拉拖薛世恒現身


法拉雖然大方跟男友在鏡頭前親蜜拖手,但那邊廂的薛世恒卻顯然未習慣被記者鏡頭聚焦,未有接受訪問就怕怕醜醜地行開一邊,撇低法拉獨自面對記者,不過體貼的法拉卻未有因此不快,相反處處維護男友:「(薛生咁快就行咗去,係咪仲未習慣見記者?)佢怕醜,(咁使唔使幫佢做特訓?)咁又唔使。」


陳豪撐茵媺健康性感


單拖出席的陳豪,主動提到每年無綫台慶「戰衣」均由大會提供,不過今年的台慶戰衣,卻仍然未選定。由於每年台慶都是一眾女藝人爭妍鬥麗「爭上位」的好機會,陳豪被問到會否禁止女友陳茵媺行性感時,他強調只要健康性感就無問題。


台灣女星桂綸鎂昨晚亦超短髮造型亮相,她表示此乃新片《女朋友的男朋友》的造型。她又笑言自高中後,未曾轉過新髮型,故今次的轉變自己亦感到眼前一亮。占士報道


謝天華號召網民Laughing哥回魂
東方日報2011-11-18


大熱視帝視后謝天華與胡杏兒,昨日聯同林欣彤、港姐朱晨麗、麥長青等出席「無綫電視珍藏影片移交儀式」活動。對於視帝一獎將惡鬥鄭嘉穎,有指嘉穎更以簽約換獎,天華笑指不信傳聞。忙於拍電影的他,表示日內將展開拉票行動,更笑謂:「我呼籲以前悼念過『Laughing gor』嘅網民,話佢哋知Laughing gor回魂,再一次展示網上力量,叫做係網上吹雞。」


談到無綫官方網上投票不時彈出陳法拉代言廣告,似有為她谷人氣之嫌,杏兒對此表示沒有留意,認為有良性競爭是好事,雖然票數已拋離法拉,但杏兒亦未有半點驕傲:「多謝大家認同,(如果贏票數輸獎,會唔會覺得唔公平?)咁都想即刻有廣告搵我拍,其實法拉的《潛行狙擊》做得好好,又好收視,所以都係勁敵。」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官

小婧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5
法币
50167
最后登录
2014-3-9
注册时间
2009-2-8
帖子
8025
积分
29366
UID
7247

打假功臣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发表于 2011-11-18 10:13:18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舒淇宣布息影半年
Giorgio Armani旗艦店揭幕星光熠熠

明報2011-11-18


意大利著名時裝品牌Giorgio Armani,位於中環遮打大廈的旗艦店昨晚揭幕,品牌舉行「Retrospective Red Carpet」展覽,集中、港、台名人紅星聚集,嘉賓包括品牌大中華區代言人舒淇、關之琳、吳尊、陳坤、陳豪、張智霖、桂綸鎂、張靜初與何超盈等,準視后陳法拉更罕有地拖着男友薛世恒(Neway太子爺)恩愛撐場。品牌創辦人侄女Roberta Armani親身來港主持盛會,樂隊Mr.及美國著名歌手Kelis Rogers表演助興。


沒興趣做邦女郎


舒淇穿著價值20多萬元的Armani高級晚裝壓軸出場,以優雅為亮點,無(片)債一身輕的她昨晚宣布「息影」半年,暫停半年不拍電影。早前傳出舒淇爭做「邦女郎」,她表示沒有參加試鏡,也沒有接過有關通知,她也沒興趣參演。


有說「邦女郎」以性感與靚為條件,不一定有動作戲,舒淇笑說:「這機會留給其他人好了,我拍戲十多年了,我要減產暫停拍戲。這幾年拍了多部電影,我不想失去拍戲的熱情,所以休息半年。」她已完成手頭上的電影,而息影半年的決定獲老闆支持,雖然老闆笑指她是搖錢樹,但少了她的份兒也無礙。至於半年無片酬收入,舒淇說:「一元一餐也可以,總之夠生活。」問到是否受老友林熙蕾有幸福家庭影響,才作出此決定?舒淇說:「我十多年來為了工作與拍戲,變得無私人時間,未來半年的大計是吃喝玩樂,並跟朋友約會。是否趁機追回錯失的感情?要看緣分,現在緣分未到。」舒淇昨晚跟關之琳同場,她說:「我好想有關之琳的理財觀念。」


關之琳迴避談戀情


關之琳以「中空裝」亮相,她披着皮草,散發出若隱若現的性感。關之琳甚少出席社交活動,原來因為要打扮,她的狀態不穩定,怕了負面輿論。問她是否專心拍拖?關之琳說:「不是。」她表現得迴避,仰天望地,更想掉頭走不回答有關感情事。不過提到有傳劉德華太太朱麗倩懷孕傳聞,她連聲恭喜。


大批粉絲撐吳尊


昨日活動現場有逾百粉絲,大部分是為吳尊而來,人氣最勁。吳尊剛為《開心魔法》以廣東話配音,他自覺廣東話有很大進步。問他有無學講粗話?他笑說:「我只學好說話!」至於是否要結識香港女生?吳尊表示有香港的異性朋友,例如蔡卓妍,認識朋友不一定要拍拖。


法拉薛世恒手挽手亮相


陳法拉與男友薛世恒拍拖亮相,她更破例挽着男友的手,薛世恒卻顯得有點尷尬;女友接受訪問時,他更「即閃」。陳法拉說:「男友認識Giorgio Armani高層,他獲邀出席,所以我們一起出席活動。」她表示首次跟男友公開見記者,感到不習慣。問她下次跟男友同場會否是宣布婚訊?陳法拉說:「好難講,不過以後會跟男友多些出來交際,我不想他只躲在家中看書。」問她是否怕男友亂說話,踢爆他們其實已婚?陳法拉笑說:「你們(記者)嚇壞人,我不會訓練男友應付傳媒,因為他不是圈中人。」


記者:林蘊兒 李潔盈


[img][/img]
陳法拉與男友薛世恒首次拍拖出席公開活動。(攝影:鍾偉茵 黃梓烜)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官

小婧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5
法币
50167
最后登录
2014-3-9
注册时间
2009-2-8
帖子
8025
积分
29366
UID
7247

打假功臣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发表于 2011-11-18 10:14:05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之之、舒淇鬥靚鬥遲
蘋果日報2011-11-18


關之琳、舒淇、桂綸鎂、張靜初、吳尊、張智霖等昨晚雲集中環出席意國大師 Giorgio Armani遮打大廈旗艦店重新開幕派對,星光熠熠,吸引大批 fans圍觀,過百傳媒守候。久未露面的 49歲大美人關之琳,同場遇上以 Emporio Armani代言人身份、儼如主人家的舒淇,兩位大牌美人同場卻姍姍來遲。關之琳孖住好友金燕玲現身,她說:「我好怕出嚟,又要狀態好,又冇乜嘢傾。」她和 54歲台灣富商陳泰銘的友好關係浮面,問到感情是否很穩定?她避談說:「唔係唔係,你睇我又擔天又望地,我都想走。」話畢即閃人。


桂綸鎂鏟青


舒淇穿上 20幾萬靚裙,性感低胸離罩,她表示無意做邦女郎:「冇試鏡,冇人搵我,我冇乜興趣!」邦女郎只要靚及性感,她說:「呢啲留畀其他人,我做咗十幾年,家想唞吓,唔拍戲,唔想冇晒拍戲嘅熱情,想休息吓先。」問到老闆可有投訴?她說:「佢話我係一棵搖錢樹,不過佢唔志在我啲錢。」她坦言想調整生活,吃喝玩樂見朋友。

桂綸鎂剪了一個半邊鏟青短髮現身,非常清爽,她透露配合新片的學生造型。



陳法拉首度拖男友公開露面。


採訪:譚倩宜、盧妹

攝影:陳順楨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官

小婧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5
法币
50167
最后登录
2014-3-9
注册时间
2009-2-8
帖子
8025
积分
29366
UID
7247

打假功臣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发表于 2011-11-18 10:17:20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天華爭視帝招Laughing回魂
大公報2011-11-18


無線電視昨日將近千部於上世紀三十年代至九十年代的電影拷貝,移交香港電影資料館作永久保存,舉行移交儀式,當中包括《玉女添丁》、《長平公主》等。李香琴、譚炳文、胡楓、羅蘭、李添勝、謝天華、胡杏兒、麥長青等均出席捧場,並於台上分享演戲心得,琴姐是奸角的表表者,她直言當初學習演奸角時也以為只要奸到出面就夠,但後來揣摩過才知道奸亦有分「奸前奸後」,剛巧杏兒於劇集《萬凰之王》中演奸角,她透露也是向琴姐學習,隨後新一代則向資深前輩獻花致敬。


年年有傳續約爭獎


天華直言自己也是看粵語長片長大,望有天自己亦能有此榮幸留下作品讓後輩欣賞。提到最近視帝之爭已變成鄭嘉穎與他之爭,天華直言自己都是被人放來放去,問到有傳嘉穎以續約五年換取視帝?他說:「每一年都有這些標題?啦!(你好有信心嗎?)不關事,這些是要看實力,還有觀眾的認同先得。(那你又有幾長合約?)哈哈,我不知人家有幾長,我就好長,想知幾長就看《Laughing Gor之潛罪犯》啦!」


談到有指無線為求令某些候選人如願獲得視帝視后寶座,例如陳法拉等,特別於網上投票中播出對方的廣告和照片,以令觀眾印象更深刻,天華表示自己忙於拍攝電影,尚未有時間展開網上攻勢,他笑說:「連派傳單都未有時間,那我想都是時間叫回兩年前支持Laughing的網民,話他們知道Laughing回魂啦,是時間顯示實力。」


杏兒視法拉為勁敵


而杏兒認為那是良性競爭都不錯,也不諱言視法拉為勁敵,問到如何迎戰?杏兒笑說:「沒有什麼啊!我近來背法庭戲的稿都背到頭暈,那希望有廣告商現在搵我啦!(你票數最高是不是好有信心?)那還有幾個星期,心情都有點戰戰兢兢。」


胡杏兒想搵廣告商幫忙
法拉獲催谷 爭視后添變數

明報2011-11-18


無綫每年選視帝視后例必成為話題,早前盛傳胡杏兒十拿九穩奪視后,但昨日卻傳出變數,死敵陳法拉獲無綫在官網力谷人氣,投票版頁見到的是陳法拉廣告,擺明要將兩人票數距離拉近。鄭嘉穎則續長約換獎,令「Laughing 」謝天華落入陪跑。


無招數拉票


杏兒與天華昨日出席無綫活動,對於公司幫陳法拉力谷人氣,令她票選視后變得很輸蝕。杏兒說:「這問題很難答,無留意這些新聞。(票數現時已拋離陳法拉?)那些都是傳聞,良性競爭是好事,大家也想做得好,得到認同。(覺得贏票數卻輸獎很不公平?)很難答,希望也有廣告商搵我,總之良性競爭便好,最後結果靠大家投票。(法拉是最大勁敵?)法拉做得好好,《潛行狙擊》又好收視,她都是勁敵。」杏兒笑言沒有招數去拉票,還有幾個星期才知結果,現時心情是戰戰兢兢又感壓力,但也要多謝緋聞男友黃宗澤近日穿上杏色衫力撐。


謝天華網上「吹雞」


天華不相信續約換獎之說,他說:「要有實力及別人認同,如果簽20年是否有獎?自己合約仍有一段時間,不知道鄭嘉穎有幾長,我自己就一定好長。(陳法拉獲公司谷人氣?)不知道,近日忙於電影《潛罪犯》,自己網上拉票也未做工夫,都打算呼籲兩年前悼念Laughing哥的網民,現在Laughing回魂,要他們展示一下網上能力,算叫做網上『吹雞』,召集大家投票。」


Laughing哥回魂撼嘉穎
星島日報2011年11月18日


謝天華、胡杏兒、林欣彤、胡楓、李香琴、羅蘭和譚炳文等,昨日出席在香港電影資料館舉行的《無綫電視珍藏影片移交儀式》。


謝天華表示不少經典粵語片是他的童年回憶,也希望有作品能收藏於電影資料館內。提到今年的視帝之爭,有傳鄭嘉穎加簽合約爭獎,天華說:「每年都有呢啲標題,年年都會寫,但點會靠合約,實力也要人認同。(你跟公司的合約呢?)仲有一段時間。(長約?)我自己就好長,別人就唔知。(會否在官網上拉票?)近排我忙於拍新片《Laughing Gor之潛罪犯》,未做網上拉票工夫,亦未派傳單。(有何攻勢?)網民以前悼念Laughing哥,我要回魂展示網上力量。」


談到陳法拉有廣告在網上谷人氣爭視后,同是今年視后大熱的胡杏兒說:「近日忙拍法庭戲的對白,搞到我頭暈,覺得良性競爭是好,希望快有廣告商找我拍,其實揭盅的結果靠大家的一票,法拉在《潛行狙擊》演得好,亦有好收視,都是勁敵。(票數高增信心?)還要看這數星期,我的心情是戰戰兢兢。(黃宗澤穿杏色衫撐你?)他都很幫手。」


天華「死」橋爭視帝
太陽報2011-11-18


今屆視帝后大熱謝天華與胡杏兒昨日現身《無綫電視珍藏影片移交儀式》活動,忙於為電影埋尾的天華,透露尚未為視帝獎項拉票,有意呼籲年前曾悼念「Laughing哥」的網民投他一票,再次展示網上力量!而杏兒對於網上得票率已拋離勁敵陳法拉,她說:「多謝大家認同!其實法拉喺《潛行狙擊》都做得好好,收視又好,所以都係勁敵嚟(o架)!」


謝天華自誇好長
新報2011-11-18


謝天華(Laughing)、胡杏兒(杏兒)、麥長青、應屆港姐冠軍朱晨麗及新人林欣彤昨日出席在香港電影資料館舉行的「無綫電視珍藏影片移交儀式」,大會更邀請到5位影壇前輩李香琴、胡楓、羅蘭、譚炳文及李添勝擔任主禮嘉賓,並在台上與眾人分享當年,一眾後輩更即場獻花致敬。


「準視帝」Laughing表示自己自小就看黑白粵語片長大,覺得能放到香港電影館是一份光榮,也希望自己的作品能放在這裏,留給後輩看。


不信續約換獎


問到近日指視帝一獎是他與鄭嘉穎之爭,他笑言最近自己被人擺來擺去,之前又說他與祥仔(黎耀祥)爭。提到有指鄭嘉穎以續約五年換獎,Laughing笑言每年都有這種話題,他不相信會有續約換獎這回事,認為得獎與否是靠實力。他坦言自己與TVB還有一段時間的合約,至於有多長,他就笑言:「我唔知佢幾長,我自己就好長,想睇我幾長?睇《潛罪犯》咪知。」提到TVB在其網站為藝人催谷人氣,Laughing最近忙於電影《潛罪犯》的拍攝,在網上拉票環節還沒做工夫,還笑言:「都未派傳單。」除此外,他還笑稱要「吹雞」呼籲兩年前在網上「悼念」過Laughing的網民出來再一次展示力量,說Laughing回魂了,表示曾想過向投票的人士回贈Laughing的五元硬幣,但笑言後來計過不划算。


杏兒盼廣告商


「準視后」杏兒被問到有指TVB在其網站幫法拉陳法拉)谷人氣爭視后,覺不覺得自己蝕底,她表示最近幾天自己都忙於拍法庭戲,被那些長對白都搞到頭暈,不過認為有良性競爭是好的。有指其網上票數拋離法拉很多,杏兒感謝得到觀眾的認同。問到她如何迎戰,杏兒直言:「冇乜,希望即刻有廣告商揾我。」她表示最終結果在頒獎禮當晚就會揭曉,直言靠大家的一票,再次強調有良性競爭是好的。得到觀眾支持,問她有否增加勝數,杏兒稱離頒獎禮還有幾個星期,現時心情戰戰兢兢。記者笑言其男友黃宗澤也穿杏色衣服支持她,杏兒即甜絲絲地說:「佢好幫手喇。」力神報道


杏兒稱法拉是勁敵 天華不信以約換獎
文匯報2011-11-18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謝天華、胡杏兒、麥長青、林欣彤、朱晨麗、李香琴、羅蘭、譚炳文、胡楓、李添勝等昨日出席「無線電視珍藏影片移交儀式」。無線將937部1930至1990年代的電影移交予香港電影資料館作永久保存,希望讓這些影片在大銀幕上再現風采。


幾位資深藝人向新一輩演員分享演戲心得,素以演繹「奸妃」 最出色的琴姐即場教路做奸角有「前奸後奸」之分,由表面至從心奸出來,杏兒自爆在《萬凰之王》扮演奸妃也是參考琴姐的演出。近日有關「視后視帝」的傳聞不絕,有指杏兒在官方網上投票佔榜首,對手陳法拉則靠廣告商力撐拉票。杏兒對此表示正忙於拍法庭戲,被對白搞到頭暈,沒留意外間的報道,「總之良性競爭是好事,(如何迎戰?) 沒想太多,希望都有廣告商支持,其實最後是靠觀眾投票,法拉在《潛行狙擊》做得很好,都是我的勁敵。(黃宗澤都著杏色衫撐你?) 佢都好幫忙。」謝天華表示從細便看粵語片,希望有朝一日自己演出的作品有機會放在博物館給後輩欣賞,是件光榮的事。最近有指天華和鄭嘉穎是「視帝」之爭,天華哈哈笑說︰「我畀人擺來擺去,之前又話同祥仔(黎耀祥) 之爭。(有傳嘉穎加簽五年合約爭視帝?)每年實有這些標題,年年都寫簽約換獎,我覺得唔係,最緊要有實力得到外界認同。(你同無線幾長約?)還有一段時間,我唔知佢(嘉穎)有幾長,我自己好長,想睇我幾長,睇《潛罪犯》就知,哈哈。」


諸葛紫岐撐胡杏兒稱后                
都市日報2011-11-18


諸葛紫岐(Marie)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會否為陳法拉拉票? 她表示:「TVB太多人才,個個攞都應該。」Marie說之前不在香港,未有追看法拉套劇,但知法拉表現不俗,不過她卻大讚胡杏兒和徐子珊的演技,認真倒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威望
5
法币
498
最后登录
2013-3-17
注册时间
2011-8-24
帖子
45
积分
282
UID
16419
发表于 2011-11-18 10:19:54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占了好多啊~果然今天一堆新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威望
108
法币
40152
最后登录
2016-5-3
注册时间
2010-7-8
帖子
5554
积分
23079
UID
10633

打假功臣

发表于 2011-11-18 10:28:17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其實一路都大家都知道嫁LA,咁大家都都係公開左嫁LA,其實應該以後都建議佢多D出黎SOCIAL吓LA,唔好成日係屋企睇書LA)
每一句都是LA結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威望
39
法币
1466
最后登录
2014-5-8
注册时间
2011-4-8
帖子
247
积分
935
UID
14386
发表于 2011-11-18 11:05:47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momoamos 发表于 2011-11-18 10:28
(其實一路都大家都知道嫁LA,咁大家都都係公開左嫁LA,其實應該以後都建議佢多D出黎SOCIAL吓LA,唔好 ...

谁让她是LA娃儿呢~
问:TVB女星里谁最给力? 答:陈法拉 理由:法拉利(法拉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威望
28
法币
121187
最后登录
2019-11-27
注册时间
2011-9-27
帖子
722
积分
61011
UID
17635
发表于 2011-11-18 12:20:22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今天新闻果然很多
http://i433.photobucket.com/albums/qq52/mint_lovegigi/5E86751F62A2697C5BF69340923377B9_zpsc2537880.jp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威望
10
法币
2779
最后登录
2013-1-15
注册时间
2010-9-14
帖子
870
积分
1845
UID
11354

打假功臣

发表于 2011-11-18 12:59:07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苹果的图意外的好看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261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30
UID
3

忠实粉丝

发表于 2011-11-18 13:14:14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都说广告商拉票,OTO不如真的来个拉票的广告,只要代言人准视后陈法拉最终票数最多,就就行酬宾活动。互惠互利,既做了广告,法拉得了视后广告也升值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261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30
UID
3

忠实粉丝

发表于 2011-11-18 13:25:07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广告词:
做箭靶有压力?NO!因为我有OTO按摩椅!
用OTO,无压力!轻松投票真舒服!

设计动作:
镜头一:万箭射向法拉,法拉淡定坐在按摩椅上躲闪。
镜头二:法拉扮粉丝坐在按摩椅上投票,镜头特写Madam Jo头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威望
50
法币
2213
最后登录
2013-2-24
注册时间
2011-7-18
帖子
401
积分
1407
UID
15668
发表于 2011-11-18 13:34:02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2
法币
43819
最后登录
2014-6-11
注册时间
2009-7-24
帖子
305
积分
22086
UID
8040
发表于 2011-11-18 14:53:04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falafan 发表于 2011-11-18 13:25
广告词:
做箭靶有压力?NO!因为我有OTO按摩椅!
用OTO,无压力!轻松投票真舒服!

Good..唔错唔错...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官

小婧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15
法币
50167
最后登录
2014-3-9
注册时间
2009-2-8
帖子
8025
积分
29366
UID
7247

打假功臣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发表于 2011-11-18 15:18:22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falafan 发表于 2011-11-18 13:25
广告词:
做箭靶有压力?NO!因为我有OTO按摩椅!
用OTO,无压力!轻松投票真舒服!

有创意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3-29 15:29 , Processed in 0.09874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