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13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2007-5-15無綫兩巨頭出馬挖鄭則士回巢 [复制链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25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62
UID
3

忠实粉丝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08:43:3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法拉微博

無綫兩巨頭出馬挖鄭則士回巢
星島日報2007-05-15


  亞視新財團加入後,有消息指何定鈞做統帥將掀起挖角潮,向無綫的小生花旦落手,暫時只聞樓梯響,相反無綫已進行反挖角行動,先下手為強成功邀得鄭則士(Kent)拍攝新劇《金石良緣》,無綫先贏一仗。

  無綫反挖角行動已見成績,Kent哥有10年沒返無綫拍劇,對上一部劇是《有肥人終成眷屬》,當時傅明憲尚未離開無綫。不過製作資源部副總監樂易玲強調Kent哥加盟與挖角潮無關,她說:「不關事!最初我返無綫時已經與Kent哥接觸,講緊是2、3年前的事,一直找機會合作,今次是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配合才合作到。首先要Kent哥鍾意個劇種,又要時間配合,因為他經常返內地拍劇,最後才傾到薪酬問題。」追問今次是否用銀彈政策?她坦言銀彈有限,大家都知道在無綫拍劇不會多錢,反而Kent哥被誠意打動。Kent哥接受電話訪問與樂小姐口徑一致,他說:「與銀彈無關,全因為被珍姐(曾勵珍)及樂小姐的真誠打動。」

  Kent哥在新劇《金石良緣》扮演智者角色,他是石廠的雕石高手,而馬浚偉是他的徒弟,馬仔是一位馬拉松高手,在劇中有不少跑步鏡頭,他笑言有機會與Kent哥合作覺得很開心,就算無綫要他跑到「斷氣」也在所不計。另外,還有無綫力捧鍾嘉欣及陳法拉兩位靚女,嘉欣在無綫力捧下一劇接一劇,今次不但擔正女主角,還有機會一改乖乖女形象,嘗試演繹一個被社會遺棄的墮落Wet妹角色,最後由Kent哥及馬仔兩師徒出手打救。監製梁材遠也否認Kent哥加盟與反挖角潮有關,他說:「Kent哥是自由身,只是他製作的劇集在亞視播映,與亞視根本沒有合約,完全與挖角潮扯不上關係。」

  劇集《溏心風暴》成為近日熱門話題,劇中飾演大、細契的李司棋與關菊英人氣急升,不過收視卻未如理想,未知是否被網上重播劇集所影響,無綫全力催谷之下,上周收視沒升反而下跌1點,平均收視31點,而最高收視34點。至於《天機算》大結局也有30點平均收視,收視維持沒升跌。
收藏收藏0 顶0 踩0 转发到微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4-30 14:34 , Processed in 0.06609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