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33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擦边] 2010-3-17打貪行動揭藝員身價 柴九、阿佘8萬出騷最貴 [复制链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25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62
UID
3

忠实粉丝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3-17 07:03:5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法拉微博

打貪行動揭藝員身價
柴九、阿佘 8萬出騷最貴

蘋果日報2010-03-17


        【志雲難局之商場帝后】陳志雲涉以權謀私,向藝員施壓作廉價演出,柴九黎耀祥就被爆試過由 8萬減半接 job,因而令全台藝員的身價也相繼被揭。據悉近月密接商場騷的祥仔,身價已成小生之冠,但拍檔四奶奶鄧萃雯收價 6萬,受歡迎程度不及收 8萬的佘詩曼。
       
        陳志雲涉嫌貪污,涉向藝員施壓減收兩至五成報酬,在其私人助手叢培崑公司製作的活動中表演,食水甚深。消息指黎耀祥也曾被迫害,接下叢培崑公司的工作時,由本來的 8萬價減收一半至約 4萬元。由於無綫藝員出席商場活動次數頻密,祥仔的事例,令藝員的商場價頓成焦點。
       
        王祖藍極速上位
       
        去年祥仔膺視帝後水漲船高,但接 job有多冇少,其 8萬商場價已成現時 TVB小生之冠(詳見附表),撼低收價 7萬的中女殺手陳豪。不過令人意外的是王祖藍唔聲唔聲上位,收價與陳豪睇齊,原因是他玩得唱得又扮得,且識搞氣氛,連當紮的林峯、黃宗澤、吳卓羲和鄭嘉穎等也不及他搶手。

        至於女藝員方面,當家花旦佘詩曼早以無敵姿態成為商場天之驕女,收價 8萬。由於商場騷種類繁多又要求不同,若要求阿佘唱歌仔或玩遊戲,叫價必逾 10萬。與柴九拍住上的四奶奶鄧萃雯則收約 6萬,至於幾位姐仔鍾嘉欣、陳法拉及楊思琦等形象健康,收價由 3萬至 4萬不等。
       
        收費因演出調節
       
        不過,以上價錢只是基本商場價。據行內人指出,有時商場會與無綫簽訂套餐,舉例某藝員於指定商場表演若干次,無綫大多會給予折扣;而藝人也會因應客戶要求的衣着打扮、演出方式及表演時間而調節收費。連日不少藝員都因陳志雲事件,被問及接叢培崑公司的工作所收酬勞有否被壓價,大多藝員都回覆不知道,聲稱酬勞交公司負責,但有公關業內人士說:「梗係唔係啦,啲合約有四份,一份畀客,一份畀公關,一份係 TVB,藝員都有一份,點會唔知價錢吖!」

        採訪:丁寧
       
        TVB藝員商場騷身價表
       
        ─女藝員─       
        佘詩曼  8萬       
        蔡少芬  8萬       
        鄧萃雯  6萬       
        胡杏兒  6萬       
        楊怡  4萬 8千       
        鍾嘉欣  4萬 5千       
        陳法拉  4萬 5千       
        徐子珊  3萬       
        楊思琦  3萬       
        高海寧  1萬
       
        ─男藝員─
        黎耀祥  8萬
        陳豪  7萬
        王祖藍  7萬
        林峯  6萬
        鄭嘉穎  6萬
        郭晉安  6萬
        謝天華  6萬
        苗僑偉  5萬
        吳卓羲  5萬
        黃宗澤  3萬
收藏收藏0 顶0 踩0 转发到微博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25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62
UID
3

忠实粉丝

2 沙发
发表于 2010-3-17 07:05:33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楊思琦網誌未刪照片 或成陳志雲涉貪證據
成報2010-03-17


        在無綫業務總經理陳志雲遭廉署拘捕後,無綫馬上跟對方劃清界線,在TVB官網中刪除陳志雲的個人名單及博客(Blog),聲言怕影響廉署調查;之不過世事無絕對,還有漏網之魚。其中,以「乖乖女」形象見稱的楊思琦,其網誌有多張手執疑似陳志雲涉貪的證據照片。據悉,廉署調查方向之一是有人涉運用權力向藝人壓價,包括陳志雲同性密友叢培崑(阿Ed)旗下的思潮廣告製作有限公司出版的書籍及藝人出席的宣傳活動,了解是否有人從中「食價」及詐騙,楊思琦便出席了其中一次這類活動。
       
        本報港聞組、娛樂組報道
       
        消息人士向本報透露,廉署連日調查陳志雲等貪污案件,已蒐集到大量資料,目前處於分析證據的階段,期間仍不停取證。據悉,廉署正詳細分析叢培崑(阿Ed)旗下公司,如思潮廣告製作有限公司的業務運作,以了解「志雲幫」等人的千絲萬縷關係。
       
        廉署查「志雲幫」關係
       
        消息稱,廉署除了調查電視台高層有否運用職權,協助廣告公司取得娛樂綜藝節目的服務合約外,還關注藝人出席活動有否遭壓價的情況,廉署人員向藝人查問取證的重點提問,包括有否接過外判表演工作,以及受志雲幫壓價,以及所收表演費用等問題。據悉,廉署關注其中一項活動,是今年2月7日的陳志雲新書《志雲14.2首選》慈善義賣,出席的藝人乃查問對象。
       
        這次活動可謂星光熠熠,今年2月7日(星期日)下午,陳志雲率領旗下小生花旦到奧海城出席其新書《志雲14.2首選》的慈善義賣,據稱部分賣出新書的收益會撥捐慈善團體「生命熱線」。此外,這活動本由陳志雲的頭號「愛將」崔建邦擔任司儀,惟陳志雲當時解釋崔未能面對人群,完全去除心理障礙和恐懼,故沒有出席,遂臨時拉伕,改由其另一「愛將」王喜擔任司儀,而王喜是充當義工,分文不收。
       
        多藝人網誌見陳蹤影
       
        這本新書正是思潮廣告製作有限公司製作,據悉,有藝人在這次活動只收車馬費,有的相信是慈善性質而分文不收,有的說畀面陳志雲。不過,執法部門會調查是否有人利用這次機會圖私利及作其他不法勾當。
       
        除了這本新書外,去年7月,阿Ed旗下的思潮廣告製作有限公司曾替陳志雲出版另一本飲食書《志雲首選食府》,據了解,阿Ed借陳志雲之名,向各大食肆爭取落廣告;並力邀藝人參與試食,包括唐詩詠及胡杏兒等。
       
        雖然無綫禁止藝人談及案情,又刪去陳志雲的官方網誌,但有份出席這次新書慈善義賣的楊思琦,在出席活動後翌日於官方網誌撰寫的文章及照片未有刪去,楊思琦還手執陳志雲新書及與眾出席女星合照,大賣廣告。
       
        本報發現多位藝人的官方網誌仍見陳志雲的蹤影,未有刪去。其中,包括有崔建邦(Amigo)與陳志雲的合照;謝天華上載一張陳志雲開心地拉着巨型「喜洋洋」毛公仔照片,在照片說明寫道:「TVB電視廣播業務總經理陳志雲先生,為這動畫感到驕傲,因為它可以說是香港人的創作,當然亦有內地夥伴。如往年一樣,他很高興為這齣動畫作旁白」。楊怡則上載從陳志雲手中接過「最佳表現大獎」的照片;陳法拉則有與另一名被廉署拘捕的錢國偉照片。
       
        舞台慈善版收七位數
       
        有指高志森爆出之前《志雲飯局》舞台慈善版,陳志雲收取的酬金加上由叢培崑負責的製作費共收達七位數,但捐出給生命熱線的善款只得六位數,吳君如曾是演出嘉賓之一,她表示當時她沒收過酬勞只收車馬費,然而她並不清楚幕後的情況,會否感到有人借慈善為名?她回應說:「我無去諗,如果世界每個人都去計算就無人做慈善,並沒想過錢會捐到那裏,自己做得就不會去諗,這事發一百個夢也沒想到會這樣。」
       
        疑似廣告內容(楊思琦官方網誌)
       
        「情人節快到了,有沒有安排好與情人共渡的節目呀?這天,我們一大班同事出席陳生的新書發佈活動,現場非常氣氛熱鬧啊…………而這本「志雲情人節首選」可能會激發你們----新的構想,教你去享受一個特別的情人節呢!!真的值得參考參考,裡面亦收集了很多藝人們的愛情角度和慶祝的方法,看來,我也要偷師喇!!哈哈……在此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及新年快樂@_@」
       
        出席藝人包括
       
        佘詩曼、楊怡、黎耀祥、楊思琦、陳倩揚、謝雪心、陳敏之、王君馨(Grace)、來自馬來西亞的女歌手龔柯允(Karen,原名:龔建詩)、吳雨霏等。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25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62
UID
3

忠实粉丝

3 板凳
发表于 2010-3-17 07:07:47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楊思琦唔做虎新娘
東方日報2010-03-17


        港姐徐淑敏去年閃電結婚,華姐陳法拉又傳出婚訊,同是港姐出身的楊思琦亦傳出好事近,之前更拍到她到金舖揀龍鳳鈪,但思琦對婚訊問題以一貫作風回應:現階段享受自己的工作,未有結婚打算,無意做虎年新娘。

        思琦與男友李泳豪拍拖近八年,期間遇到不少風雨,又受到無綫棒打鴛鴦,但無損二人感情,她甘願為愛情放棄事業,由一線花旦跌至三線演員。雖然愛得低調,但去年尾盛傳二人修成正果,思琦被拍到與母親到金舖揀龍鳳鈪,實行做虎年新娘。屬馬的思琦虎年感情會起變化,可能有喜事出現,對此思琦表示︰「我依家仲未有衝動結婚,未到呢個階段,我好享受自己的工作同事業。」
       
        喜事會公開
       
        畢竟思琦年過三十,而近期亦有不少女星傳出婚訊,不禁令人猜測思琦的婚期,當問她若結婚會否公開?她說︰「我一定會話畀人知,結婚係開心事,而且我一定會結婚,只係時間嘅問題。」她表示現階段想專注事業:「我結咗婚就會生仔,之後又要照顧BB,又要打理家務,冇時間再出嚟做嘢,所以我想再搏多陣先。」看來男友李泳豪要娶思琦還要等多一段時間呢!
       
        好想唱兒歌
       
        思琦入行近十年,自覺還有很多學習的地方,問到可有想過當視后?她說︰「呢啲隨緣啦,其實冇諗過,只係諗住拍好啲劇,努力做好每個角色。」她表示現在已很滿足,因她的粉絲來自不同年齡層。談到未來工作,思琦稱會努力練歌,為登台做準備,更希望再有機會唱兒歌,她說:「我好鍾意同小朋友玩。」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25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62
UID
3

忠实粉丝

4 地板
发表于 2010-3-17 07:09:47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公關邀藝員出騷 無綫起底免受累
明報2010-03-17


        涉嫌貪污被捕的無綫電視業務總經理陳志雲自上周五獲准保釋後,已連續第4日在何文田寓所「閉關」。由於今次陳總涉貪事件涉及公關公司邀請藝員出席活動時壓價獲利,據消息透露,無綫向經理人部門「傳令」,要向邀請無綫藝員工作的公關公司「查家宅」,查清對方過往的合作單位等,無綫藝員近日受事件影響,幾乎齊齊「拍烏蠅」。
       
        價錢企硬避壓價嫌疑
       
        消息透露,以往商戶對播放中或即將播放劇集的藝員特別感興趣,會邀請相關藝員出席活動,然而無綫經理人部門自陳總於上周四被捕後變得「水盡鵝飛」,鮮有公關公司致電向無綫藝員「度期、問價」,縱使昨日有零星電話查詢藝員的檔期,但對價錢隻字不提。
       
        藝員對外接洽活動未必有固定價錢,猶如「海鮮價」,視乎對方出價而有上落,但近日無綫要求藝員「企硬」價錢,以免惹來被壓價的嫌疑;對於新公關公司或較少合作的公司,無綫下令經理人部門要深入了解對方的背景、曾與什麼公司及人合作等,以免因對方辦事手法「不乾凈」而被牽連。
       
        恐廉署問話公關停邀藝員
       
        消息稱,大部分公關公司都怕麻煩,擔心在此敏感時刻找無綫藝員工作會招來廉署問話,甚至怕會被截聽通話,因此「叫停」客戶,建議他們暫時不要找無綫藝員任活動嘉賓。有公關公司透露,由於以現金券代替現金作酬勞的做法常見,擔心這做法有問題,寧願不邀請藝員出席活動。
       
        不過,今日仍有電話產品發布和時裝表演的活動邀請無綫藝員參與,有關公關公司表示活動於陳總被捕前接洽,日後將視乎客戶需要,考慮是否邀請無綫藝員出席。不少藝員表示不擔心工作受影響,認為現在只是過渡期,相信很快回復正常。
       
        高志森:製作慈善活動收佣慣常
       
        另外,有報道指陳志雲在製作《志雲飯局》舞台版時,指派叢培崑任主席的「思潮集團」與高志森的春天實驗劇團接洽,製作成本達7位數字,但活動受惠機構「生命熱線」只有數十萬元善款。高志森昨日接受查詢時表示對數字不予置評,只說製作公司在類似慈善活動中收取演出者酬勞、行政費、相關製作費用及贊助商佣金是慣常做法。
       
        曾與思潮合作的澳門慈善組織善明社接受查詢時表示「事態敏感」,需要研究是否回應,但昨晚至截稿前未有回覆。思潮曾在澳門參與籌辦不少活動,澳門廉政公署對於是否收到港方廉政公署求助,僅表示「不就個別事件評論」。
       
        自從電視城「封城」後,無綫所有宣傳活動均改到電視城外舉行,無綫仍有向電視城門外等候的記者派飯盒及飲品。對於有傳言指向廉署舉報者是無綫一名女藝員,以及有女高層強搶女藝員的名牌手袋,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昨表示不會回應傳言,對於《志雲飯局》舞台版製作費問題,曾醒明亦說該活動與無綫無關,不便評論。他又說,廉署近兩日沒有再到電視城調查,部分不在港的員工亦未有接受調查。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25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62
UID
3

忠实粉丝

5#
发表于 2010-3-17 07:10:05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这么多天了,难得有擦边,内地就天天擦边。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25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62
UID
3

忠实粉丝

6#
发表于 2010-3-17 07:12:52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话说法拉Blog上有跟钱国伟的合照吗?综艺节目都很少参加。

使用道具 举报

法官

Green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296
法币
41855
最后登录
2013-2-24
注册时间
2008-9-11
帖子
13061
积分
28120
UID
4970

打假功臣 法官 忠实粉丝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7#
发表于 2010-3-18 20:01:21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怕什么?
法拉没有参与。

就是少对传媒谈就OK。
Forever fans..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4-30 11:08 , Processed in 0.07014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