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208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八卦] 2007-1-19周汶錡寸李彩華自打嘴巴 [复制链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8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3
UID
3

忠实粉丝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3 00:21:3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法拉微博

周汶錡寸李彩華自打嘴巴
大公報2007-1-19


圖:周汶錡不認要釣金龜婿


        周汶錡昨日出席首枚可旋轉金玉良緣《金豬玉璧》生肖系列珍藏品活動,陳法拉則擔任大會司儀。法拉在台上問她最想這全國限量發行共九千枚的珍品送給誰,她表示最適合送給四叔(李兆基)和四哥(謝賢),四叔剛做新老爺最想是抱金豬孫仔,四哥這個新老爺肯定有金豬孫子抱。
        
        法拉「波神」上位
        
        法拉自言很喜歡豬這個生肖,但叫她趕在豬年生豬仔,她卻說自己趕不及,最重要是她要結了婚才會生仔。另她亦被雜誌指為今年「波神」之一,借此上位。她自言只是普通女孩子,不敢當稱神,亦不會因為報道改變自己,亦不覺得這個稱號不好,都只是讚她靚女。另有傳她與廖碧兒不和,她直認不諱,但只限於在新劇《舞動全城》的角色劇情。
        
        對方曾開記招澄清
        
        又周汶錡被雜誌指她一心想吊金龜婿,現在的法籍男友卻只是打工仔一名,嫁入豪門夢破碎。對此她毫不動氣謂由得雜誌亂寫,並笑言以阿Q精神,雜誌都是因為她賣到書才每期都有她的報道,從來她沒說過要結婚,更沒講過要嫁入豪門,就是她不講,報道目的就是想迫她講,所以她不介意也不嬲怒,也不用任何解釋,況且自己經濟獨立,做人開心已足夠。至於她就被指整容言論發律師信給蕭定一,李彩華幫舊愛說話,指她沒做過就不用發怒。她回敬對方說自己只是對事不對人,她也記得李彩華也試過為傳聞開記者會澄清。
收藏收藏0 顶0 踩0 转发到微博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8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3
UID
3

忠实粉丝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3 00:28:59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是非日日新  難百毒不侵  周汶錡聞整容扁嘴
蘋果日報 2007-1-19


        周汶錡昨日往中環四季酒店出席「金豬玉璧」生肖系列珍藏發布會,司儀陳法拉問周汶錡若擁有這全國限量發行9,000枚的豬玉器,會送給誰?她說:「我會送畀四叔(李兆基)同四哥(謝賢),因為四叔渴望抱孫,四哥又就快抱孫。」       
       
        陳法拉賴入戲

        此外,陳法拉被問到有雜誌稱她為波神,她對此說:「神真係唔敢當,我只係個普通女仔。」另有報道指她與廖碧兒不和,陳法拉說:「係呀,我o地o係新劇度係不和呀,同佢係好好朋友就講唔上,不過我好鍾意佢o既笑容同活力。」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8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3
UID
3

忠实粉丝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3 00:33:40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周汶錡釣錯金 阿Q精神 辯稱從未講過想嫁入豪門
明報


        周汶錡與陳法拉昨日出席中鈔國鼎公司推出的可旋轉金玉良緣「金豬玉璧」生肖系列珍藏品記者會,陳法拉問周汶錡想將這套珍藏送給誰?她說:「我想送給謝賢與李兆基,因為前者快抱孫,後者則恨抱孫。」對於報道指周汶錡「釣錯金」,男友並非有錢人,其嫁入豪門夢碎。周汶錡沒好氣說:「我從來沒有說過恨嫁,也沒有說過想嫁入豪門。日日都有不同新聞,唯有『阿Q精神』,覺得我是幸運之神,可令雜誌賣書,所以經常被報道。」周汶錡又稱,毋須幫男友澄清報道。

        陳法拉性感依舊

        陳法拉被指是性感女神,因她經常衣著性感,但她並不介意,她說:「形容我是神,是靚、是讚美,我不會因為別人這樣說而改變自己的打扮、態度。」有傳她與合作《舞動全城》的廖碧兒不和,陳法拉笑笑口說:「我們是不和,但只是劇中,私底下不是。」對於華姐師姐廖碧兒,陳法拉有讚無彈:「她無論跳舞和演戲都很好,發展又好,我鍾意她的笑容和活力,故會以她為奮鬥目標。」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4-25 18:13 , Processed in 0.06273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