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2004|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2008-2-2無綫團年聯歡大晒冷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威望
39
法币
728
最后登录
2009-2-23
注册时间
2007-4-15
帖子
183
积分
554
UID
206

回贴大使 新人进步奖 法官 忠实粉丝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2-2 12:11:3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法拉微博

陳法拉不怕走光
【18:12】2008年02月01日


【on.cc專訊】 陳法拉出席無綫《藝員發展科團年聯歡晚會》,性感出席的她與「咪神」徐淑敏可謂搶盡鋒頭,在晚會中,陳法拉與高鈞賢大跳拉丁舞,雖然穿着性感舞衣,但她表示已做足預防措施,不怕會走光。



打扮性感的陳法拉表示做足防走光措施。

收藏收藏0 顶0 踩0 转发到微博

Rank: 1

威望
8
法币
244
最后登录
2009-10-29
注册时间
2007-11-10
帖子
111
积分
194
UID
3442
2 沙发
发表于 2008-2-2 14:10:34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使吾使甘性感啊~

群星即興表演爆笑彈
文匯報2008-02-02



■無線近百合約藝員盛裝而出,一起團年聯歡,晚會充斥著賀年和迎奧運的氣氛。彭子文攝影


        【本報訊】(記者黃佩麗)無線電視近百合約男女藝員前晚齊齊盛裝出席「藝員發展科團年聯歡晚會」,筵開66席,宴請廣告客戶和內地傳媒,而香港傳媒只獲安排坐在角落,攝影記者全晚更只能站著拍照。
        
        無線藝員傾巢而出,被安排兩個或三個繞手行紅地毯進場,曾傳出緋聞的黃長興和曹敏莉雖然和袁偉豪一同進場,卻成為全晚唯一被安排繞手進場的緋聞男女。而女藝人的盛裝,其中以徐淑敏和陳法拉的低胸晚裝最為性感,穿上桃紅色低胸晚裝的徐淑敏笑言事前以為自己打扮會太誇張,誰知每個人的穿著都大同小異,記者笑她的「咪神」地位無人可取代時,她笑說:「沒有此事,法拉身材都好,而且入面星光熠熠,我也不敢看太多。」
        
        苗僑偉出場響歡呼聲
        
        眾藝人在晚會上也分批上台娛賓,由於節目會在農曆新年內播出,配合08北京奧運,全晚表演充斥著賀年和奧運氣氛,亦少不得派利是和抽獎環節,不過藝人在表演時就不時出現蝦碌情況,好像佘詩曼和鄭嘉穎合唱時,阿佘就不停「甩嘴」;王喜和王祖藍等人表演棟篤笑時不停向賓客硬銷合約藝員,而王喜就要想很久才能斷續地講出無線的合約藝員;而黎諾懿、陳法拉和鍾嘉欣表演魔術時不停「穿崩」,連應該最好看的「藝人模仿」環節亦十分沉悶,雖然湯盈盈低胸上陣扮蔡依林表演《特務J》,但台下嘉賓反應冷淡。
        
        全晚最好反應的可算是「四季吉祥展霓裳」環節,當三哥苗僑偉穿上「型爆」冬裝出場時,台下即傳出陣陣歡呼聲,而陸詩韻、徐淑敏和陳茵媺就穿上三點式泳衣演繹夏裝,大寒天時如此表演,真係好大犧牲。
        
        「大契」「細契」合唱
        
        壓軸表演唱歌的是李司棋和關菊英,之前兩人更首次舞大旗,不過由於兩人工作忙碌,只是正式練習過一小時,司棋姐更笑言心情很緊張。早前有報道指菊姐在佛山登台時,同性密友未有隨行而惹來分手傳聞,菊姐聞言反問記者:「點解分手?何來分手?大家都是朋友,我不識答你們。(妳有沒有邀請她?)無特別邀請,當日都有好多fans朋友出現。」有指菊姐在佛山登台的歌衫比在香港的性感,菊姐表示兩次表演的歌衫都是一模一樣的,不明白其他人為何會這樣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威望
5
法币
193
最后登录
2008-9-9
注册时间
2007-11-16
帖子
74
积分
144
UID
3495
3 板凳
发表于 2008-2-2 23:50:41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很想看這節目啊............................``

蔡淇俊:小心電腦手機!
文匯報2008-02-02


        【本報訊】(記者黃佩麗)無線藝員蔡淇俊(圖)去年曾被捲入娛樂圈A小姐半裸短片事件中,最近流傳的藝人不雅照片鬧得滿城風雨,蔡淇俊前晚出席無線活動時被問到此事件時,他表示從報章上得知此事。
       
        有傳拍攝A小姐半裸短片的B先生另有其人,問到蔡淇俊可會覺得當時被人冤枉?他尷尬地說:「過去的事不想再提,忘記它,近日看報紙就覺得當事人很慘,尤其是做我們這一行,私人事要特別小心,電腦和手機給人修理時要加倍小心,始終外人對我們都好奇。」
       
        至於有傳在陳冠希緋聞女友中榜上有名的陳法拉,她斬釘截鐵地表示沒可能有她的名,她肯定地說:「我都不認識陳冠希,所以無可能發生此事,這件事我可以好放心,除非是在我睡覺中發生。做藝人壓力好大,希望傳媒手下留情,留一點空間給我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威望
5
法币
248
最后登录
2008-2-14
注册时间
2007-5-4
帖子
28
积分
148
UID
483
4 地板
发表于 2008-2-3 12:30:20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什麽時候有得看啊?

法拉上下失守 廣告商喝采
東方日報02/02/2008


        無綫藝員部去年賺一億,認真豬籠入水,為了冧盡一眾廣告客戶,派出一眾姐仔露肉、擘髀跳舞「拉客」,其中陳法拉與楊思琦更不惜「走光」娛賓,令台下觀眾笑逐開顏。
        
        前晚無綫於九展舉行《藝員發展科團年聯歡晚會》,筵開六十六席招待廣告、商場與電影公司客戶,動員全台包薪及代理經理人合約藝員近一百人,載歌載舞、行性感、玩魔術和扮嘢娛賓,眾項目中以女星賣肉最為吸引,廖碧兒、楊秀惠和郭羨妮以超低胸晚裝行紅地氈,十分養眼。
        
        無綫亦安排小生花旦在項目《四季吉祥展霓棠》中穿着四季服飾行catwalk,港姐陳茵媺、陸詩韻再夾「咪神」徐淑敏,以三點式行catwalk,立即將另外三個季節的服裝騷比下去。
        
        楊思琦遭摷裙底
        
        其後在《舞動新春新力量》項目中姐仔亦走光頻頻,打頭陣的廖碧兒,先來個勁舞蕩胸壓場,之後逼爆舞衣之陳法拉跟高鈞賢大跳拉丁舞,上下失守,露完透明胸墊,再凸出肉色底褲褲頭。至於楊思琦與袁偉豪大跳rock n'roll,當思琦騎上袁的膊頭時,被對方的手摷起裙仔,露出整條打底褲與絲襪頭,相當不雅,以辣身舞作結尾的徐子珊、謝天華,兩人身貼身,面貼面,親密得如連體嬰,天華為子珊托大腳,賓客亦為之失笑。
        
        陳芷菁咀劉偉強
        
        被喻為「新一代咪神」之徐淑敏(Suki)拋胸上陣,但她卻自嘲擔當不起大名,更拉埋同樣胸前逼爆之陳法拉落水,陳法拉得Suki稱讚亦完全受落,但法拉提到自己亦被牽涉入女星慾照名單上反應極大,她謂:「吓!無可能,我好放心,除非我瞓着覺!(識陳冠希嗎?)唔識,亦無見過面,我有留意,對呢啲相有少少驚,係驚啲相唔知邊度嚟,希望傳媒手下留情。」
        
        此外,陳芷菁獲導演劉偉強頒贈金鼠時,因為擰錯位由錫面變了嘴對嘴,令台下觀眾愕然,芷菁自言當時好尷尬,劉偉強亦感到不好意思,芷菁說:「咁大個女都未試過咁嘅意外,係無心之失,係禮儀嚟嘅,但我都唔敢話畀老公知。」
        


陳法拉穿着性感舞衣與高鈞賢跳貼身拉丁舞,上下失守。

爱她→法拉の一万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威望
38
法币
125
最后登录
2008-12-23
注册时间
2007-10-20
帖子
64
积分
171
UID
3239
5#
发表于 2008-2-3 12:51:13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nice pic

阿佘甩嘴蝦碌不絕
東方日報02/02/2008


        前晚多項表演中,很多環節都新意欠奉,而且未知是否綵排時間有限,出現不少「甩漏」場面。例如佘詩曼與鄭嘉穎合唱《萬千寵愛在一身》時,阿佘多次「甩嘴」;而黎諾懿、陳法拉及楊怡於變魔術環節中,又出現多次穿崩及失手場面,就連王喜、王祖藍、麥長青的「笑口組」環節,台下對爛gag更全無反應。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21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60
UID
3

忠实粉丝

6#
发表于 2008-2-4 22:29:12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花旦搶鏡觸發升球大戰
陳法拉硬撼徐淑敏谷胸舞蝕底

太陽報02/02/2008


        無綫前晚筵開多席宴請客戶,近百位藝人娛賓,多位女星性感壓陣,其中「咪神」徐淑敏(Suki)與陳法拉升胸搶鏡,而法拉跳舞時更多露一「底」險勝眾女星。
        
        無綫前晚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筵開66席宴請廣告客戶,旗下近百藝員盛裝進場及分別表演娛賓。行紅地氈入場時,多位女藝人包括Suki、法拉、楊秀惠、李思欣、朱凱婷與廖碧兒等均低胸示人,論最搶眼的還是分別穿着品牌Roberto Cavalli及Max&Co.Deep V低胸裙的法拉及Suki。
        
        咪神不敵服輸
        
        無綫還安排不少具「體」頭表演冧客,法拉及Suki於表演中分別獲安排穿性感舞衣及三點式泳裝示人,Suki事前曾表示擔心太誇張:「初初幾驚得我着得誇張,原來個個都着得咁勁!(咪神地位冇人代替?)TVB好多咪神,法拉呀!佢都好靚。」而法拉事前雖然做足安全措施,但與高鈞賢跳舞時仍不慎露底褲邊及露墊。而多位藝人表演行Catwalk,當中三位身材甚有瞄頭的陸詩韻、陳茵媺及Suki演繹夏季服飾,穿着三點式泳裝出場。
        
        另外,當晚還有「藝人模仿」環節,但令人失望,如扮「可愛教主」的思琦及扮溫拿的王祖藍、曹永廉與馬國明等都表現一般,不少客戶只顧食飯,掌聲零碎。
        


穿着性感舞衣的陳法拉與高鈞賢跳舞,即令全場升溫。

陳法拉身穿Roberto Cavalli的低胸裙行紅地氈,性感之餘也突出高貴。



楊思琦被整蠱晒「月光」
太陽報02/02/2008


        除了陳法拉性感喪跳拉丁舞外,周家蔚、楊思琦、徐子珊與郭羨妮等衣着亦非常性感,可是思琦跳舞時,拍檔袁偉豪不慎撥起了她的短裙,其「巨型」打底褲即時無所遁形,甚為尷尬。另一位「有睇頭」的廖碧兒(Bernice)亦於「舞動新春新力量」環節中,Solo帶頭跳舞表演。Bernice當然不會放過展示身材的機會,動感澎湃。不過,事前她表示甚為痛楚:「之前可能綵排得太勁,扭傷咗條腰,都有去睇推拿推番條筋。」
       
        另外,湯盈盈扮蔡依林獻唱《特務J》,前年於同一晚會中她也曾扮「倒奶」,她說:「今次冇咁激,都係以雙腳為主,淨係凌空一字馬!」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21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60
UID
3

忠实粉丝

7#
发表于 2008-2-4 22:32:09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佘詩曼甩嘴勁尷尬
太陽報02/02/2008


        前晚無綫藝人傾巢而出表演,未知是否綵排時間有限,當中出現不少蝦碌。其中佘詩曼與鄭嘉穎合唱時,阿佘竟多次「甩嘴」,而黎諾懿、陳法拉及楊怡變魔術時亦多次失手,穿崩連連。至於王喜、王祖藍及麥長青的爛Gag「笑口組」則非常搞笑,祖藍連與李亞男及蔡少芬的緋聞也擺上枱!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21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60
UID
3

忠实粉丝

8#
发表于 2008-2-4 22:34:10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曹敏莉低胸艷壓全場
郭羨妮舞姿誘惑

明報2008年2月2日


        【明報專訊】無綫前晚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藝員科發展科團年聯歡晚會》,出席的藝員約有90多位,女藝員紛紛以低胸裝上陣大曬身材,性感表表者首推徐淑敏、陳法拉、廖碧兒、郭羨妮等;台上曹敏莉跳拉丁舞穿的舞衣超級性感,惹火程度艷壓全場;陳茵媺、徐淑敏及陸詩韻的比堅尼Catwalk騷亦相當火辣,肉光四射!相對「愛美神導彈」黎姿則收起性感。
        
        前晚藝員表演多個環節助興,最養眼首推曹敏莉、郭羨妮、徐子珊等表演的《舞動新春新力量》,她們穿上性感舞衣上陣,舞姿誘人。之後到《四季吉祥展霓裳》表演夏裝時,陳茵媺、徐淑敏和陸詩韻穿上比堅尼十分性感。徐淑敏被指穩坐咪神寶座?她表示原本穿得很普通到場,後來才選了桃紅色低胸晚裝。她謙稱陳法拉也穿得好性感,自己的身材不及對方好。
        
        湯盈盈再扮蔡依林
        
        表演項目由胡杏兒、鍾嘉欣、林峯、黃宗澤和胡諾言演出《雌雄醒獅爭掛帥》打頭陣,之後在《奧運最強大抽獎》中,陳芷菁抽得細金鼠,陳美詩和黃智賢抽到大金鼠。湯盈盈再扮蔡依林演唱《特務J》,但今次穿得不夠性感欠睇頭。鄭嘉穎和佘詩曼合唱,但阿佘不時甩嘴;壓軸由大細契李司棋和關菊英表演唱歌。
        
        陳法拉唔識陳冠希
        
        近日流傳一份不雅色情女星名單,陳法拉榜上有名,她表示不知名單從可得知,那些照片也不知道真或假,但肯定自己不認識陳冠希。對於有否拍過色情不雅照片,她說:「無可能拍過,我很放心,除非我睡了覺。」她稱給刊登這些照片的女藝人很大壓力,希望傳媒手下留情,給這些藝人一些空間。
        


陳法拉「一字馬」舞姿美妙,與高鈞賢如金童玉女。(攝影:劉一立)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21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60
UID
3

忠实粉丝

9#
发表于 2008-2-4 22:37:07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比堅尼徐淑敏VS舞衣陳法拉
大公報2008-2-2


        「藝員發展科團年聯歡晚會」前晚於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筵開六十六席,無線近百合約男女藝人齊盛裝出席,場面熱鬧。出席藝員有大細契李司棋、關菊英、陳豪、廖碧兒、黃宗澤、胡杏兒、陳法拉、曹敏莉、郭羨妮、徐淑敏等。各女藝人都作性感打扮,其中以楊秀惠、陳法拉及徐淑敏這三位新一代性感靚女,最為搶鏡。
       
        緋聞男女齊出場
       
        徐淑敏前晚身穿桃紅色低胸晚裝到場,她原本以為自己的打扮會太誇,但原來大家都穿大同小異的衫。向來有「咪神」稱號的她,被笑地位無人能取代。她就否認此事,更大讚法拉的身材都好好,還指場內真是星光熠熠,她都不敢多看。
       
        而大會安排藝人分兩、三個進場,當中不乏一些緋聞男女,如黃長興、曹敏莉及袁偉豪、佘詩曼加馬德鐘、林峰及鍾嘉欣。前晚的節目將錄影在農曆年期間播出,加上又配合○八北京奧運,全晚都極具賀年和奧運氣氛。而不少藝人都有參與演出,像胡杏兒、黃宗澤便表演舞獅;佘詩曼和鄭嘉穎則合唱一曲,可惜這對視后視帝卻不時甩嘴。陳敏之、黃長興、郭羨妮、陳法拉等又再表演拉丁舞,新鮮感雖欠奉,但勝在法拉的舞衣夠性感。
       
        黎諾懿、陳法拉和鍾嘉欣則表演魔術,但經常穿崩。早前被人當街襲擊的湯盈盈,前晚身穿低胸裝扮蔡依林表演《特務J》,可惜台下嘉賓反應冷淡。反而「四季吉祥展霓裳」的環節最受歡迎,當三哥苗僑偉穿上型爆冬裝出場時,立即惹來全場歡呼,加上陸詩韻、徐淑敏和陳茵媺身穿三點式泳衣,更加養眼。另外,王喜和王祖藍等人則表演棟篤笑,不停向賓客硬銷合約藝員。
       
        菊姐謂何來分手
       
        至於李司棋和關菊英則擔任壓軸嘉賓,兩人更首次舞大旗,不過事前只是正式排過一小時,所以司棋姐坦言好緊張。菊姐最近又有新聞,有指她早前在佛山登台時,未有發現其同性密友隨行,立即惹來分手傳聞。菊姐就反問記者為何分手及何來分手,她指大家只是朋友,實在不懂回答。她謂那次也沒有特別邀請對方,當日其實都有很多朋友及fans出現,對於被指在佛山登台時,歌衫比香港更性感。菊姐指兩次表演的歌衫都是一模一樣的,實在不明為何要這樣講。另外,無線以往在招待傳媒方面都很妥當,但前晚設宴六十六圍,就只宴請廣告客戶和內地傳媒,至於香港傳媒只獲安排坐在角落,攝影記者更要站足一晚拍照,似乎厚似薄彼。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21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60
UID
3

忠实粉丝

10#
发表于 2008-2-4 22:38:38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蔡淇俊被提舊聞感尷尬
大公報2008-2-2


        最近圈中的艷照事件鬧得滿城風雨,而無線藝員蔡淇俊去年曾被捲入娛樂圈A小姐半裸短片事件中,前晚他在無線活動上被問到對艷照事件的看法,他表示自己也是從報章上得知此事,對於近日有傳拍攝A小姐半裸短片是另有其人,問他可覺得之前被冤枉?他尷尬地道:「過去的事不想再提,忘記它,近日看報紙就覺得當事人很慘,尤其做這一行私人事要特別小心,給人修理電腦或手機都要加倍小心,因為外人對藝人好好奇。」
       
        陳法拉堅持不可能
       
        陳法拉對於自己亦被列入陳冠希緋聞女友表上,她斬釘截鐵地道:「不可能,我根本不認識他(陳冠希),所以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我可以好放心,除非是在我睡覺時發生。」她又謂做藝人壓力好大,希望傳媒手下留情,給藝人留一點空間。至於杜汶澤就希望警方能盡快拉到元兇,並替事件中的女主角感到不值,認為縱使跟陳冠希有仇,也不該拉那些女仔落水,希望大家不要再傳閱有關照片,因為那些女仔真的好慘。
       
        另外,十年前曾與陳冠希傳過緋聞的顏詠思,昨晚在另一個活動上表示沒有看過該批艷照,雖然她讀書時已跟陳冠希玩,一班人亦有拍過照片,但只限於臉貼臉,親密照一定不會有她的份兒,而且她已很多年沒跟陳冠希聯絡。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21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60
UID
3

忠实粉丝

11#
发表于 2008-2-4 22:40:44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TVB炒冷飯團年
陳法拉、楊秀惠雙峯夾咪神

蘋果日報2008-02-02


        無綫藝員發展科前晚在九展筵開66席團年飯局兼款待廣告客戶,並安排近百名藝員表演,不過湯盈盈、陳法拉和郭羨妮等人齊齊炒冷飯,表演環節均熟口熟面,猶幸陳法拉、楊秀惠和「咪神」徐淑敏低胸撐場,令現場生色不少。
       
        每年無綫均會安排包薪和代理經理人合約的藝員出席團年飯局,同時邀請廣告客戶赴會,今年也不例外,前晚一眾靚女藝員均悉心打扮到場,身材凸出的「咪神」徐淑敏、陳法拉和楊秀惠當然低胸出擊,行頭最勁的則是胡杏兒,她一身上下獲贊助的鑽飾總值超過200萬元。
       
        徐淑敏怕太誇
       
        在表演環節中,有部份是炒冷飯,例如湯盈盈去年已扮過蔡依林吊威吔「胸」降舞台,今年她也繼續扮蔡依林在MV中的造型和舞姿,擘腿降落舞台。廖碧兒、陳法拉和郭羨妮等也繼續以《舞動奇跡》造型亮相,大跳辣身舞,其中廖碧兒因為扭傷腰骨,現正做推拿治療,故負傷上陣。其他的表演尚有楊思琦扮可愛教主楊丞琳唱《任意門》;馬國明等則扮溫拿唱《LOVE》。
       
        湯盈盈被問到演出欠缺新意時說:「上年扮蔡依林嘅《舞孃》,今年就扮佢喺《特務J》MV嘅舞姿。我為咗唔走光,打咗底啦。」至於「咪神」徐淑敏則身穿粉紅色低胸裝到場,她謂起初也怕太誇張,但也明白場合確實有此需要。記者問她咪神地位誰人能代替?她笑說:「陳法拉啦,佢身材好又靚女。」及後徐淑敏更穿三點式行天橋,非常養眼。

        此外,無綫也安排花旦小生包括黎姿與陳豪、鍾嘉欣與林峯、胡杏兒和黃宗澤、佘詩曼拍鄭嘉穎合唱,其中阿佘和嘉穎獻唱時甩嘴收場。

        身穿性感舞衣的陳法拉與高鈞賢跳拉丁舞,早已駕輕就熟。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21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60
UID
3

忠实粉丝

12#
发表于 2008-2-4 22:46:08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無綫團年聯歡大晒冷 大細契力敵性感兵團
星島日報2008-02-02


  無綫「大晒冷」安排近百藝員出席團年聯歡晚會,不少女藝員爭取機會在廣告商前大騷性感,其中以徐淑敏、陳法拉及廖碧兒最性感。不過「大細契」李司棋及菊姐亦不弱,她們攜手打頭陣行紅地毯,大合照排中間位置,還擔任壓軸表演。

  無綫藝員發展科團年聯歡晚會《2008星光匯聚大派對》前晚在國際展覽中心舉行,筵開66席招待廣告商及外地傳媒,無綫「大晒冷」安排近百藝員出席,由黃宗澤、林峯、胡杏兒及鍾嘉欣舞獅揭開揭幕,苗僑偉帶領一班年輕藝員打鼓迎奧運,而「大細契」負責舞動旗熾。鄭嘉穎及佘詩曼合唱「萬千寵愛在一身」,阿佘竟然甩嘴;黎諾懿與楊怡、陳法拉表演魔術又錯漏百出,王喜、麥長青及崔建邦一幕棟篤笑搞爛Gag,台下只傳來零碎掌聲,全晚節目比較沉悶。陳茵媺、徐淑敏及陸詩韻穿泳衣行Catwalk較為醒神,湯盈盈再扮蔡依林唱「特務J」擘一字馬,盈盈刻意挑選一套較安全的服裝。

  徐淑敏穿着桃紅色低胸裙十分搶鏡,她表示起初以為太誇張,到場後才發現大家盛裝出席。說到她的「咪神」地位無人能代,她笑一笑說:「不是,法拉都好靚,我不敢看太多,星光熠熠。」

  陳法拉得Reberto Cavalli贊助價值1萬元低胸白色晚裝,有傳圈中的淫照事件法拉也是名單之一,她聽到後表現得很詫意,她說:「沒可能,這個問題我好放心,除非我瞓緊覺,希望傳媒手下留情,藝人壓力很大給他們空間。」早前女藝人被拍下牀上短片事件,蔡淇俊是嫌疑人物之一,最近傳出另有嫌疑人物,問他會否有沉冤得雪感覺?他低調地說:「不要再提,已過去忘記了。」

  ■陳法拉獲Reberto Cavalli贊助萬元晚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威望
5
法币
291
最后登录
2019-7-16
注册时间
2007-5-8
帖子
64
积分
188
UID
592
13#
发表于 2008-2-5 21:37:34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看过要支持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4-29 22:34 , Processed in 0.08555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