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302|回复: 2

[新闻] 2013-09-19 陳法拉約友曬月光 回復單身度中秋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威望
319
法币
35982
最后登录
2016-6-11
注册时间
2008-4-28
帖子
8786
积分
23072
UID
3932

打假功臣 法学院模范生 法官 魔法师 忠实粉丝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特殊贡献勛章

发表于 2013-9-18 22:17:51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本帖最后由 紫色〞星空 于 2013-9-19 23:59 编辑

2013-09-18 陳法拉全女班賞月度中秋

头条日报 陳法拉為著名手表全新旗艦店擔任剪綵嘉賓,由於明天是中秋佳節,剛好有朋友搬了新居,法拉當天會到其家中賞月,她表示是全女班,沒有男伴,剛和男友分開首次單身過節,問會否特別感觸?她說:「不會啊!中秋節都有好多商演活動,工作中度過。」


2013-09-19 陳法拉約友曬月光  回復單身度中秋

【明報專訊】陳法拉與應屆港姐冠軍陳凱琳昨日出席LONGINES全新旗艦店開幕儀式。今年是法拉單身後的首個中秋節,她透露已約了大班女性朋友及她們的男伴一起過節,會很開心。中秋節人月兩團圓,可會特別感觸?法拉表示:「不會,中秋節有很多商業活動,多在工作中度過。我又剛與大班女仔朋友去完泰國旅行,去按摩、吃東西、行夜市及游水,很好玩!」她稱現在沒有追求者,朋友也沒介紹男生,自己在感情事上隨緣,很難說已準備好心情開始另一段新感情沒有。

自爆沒有追求者

首次跟陳凱琳見面,法拉大讚她靚女,表示無?需要新演員,希望她會有好發展。記者指法拉與其他人都離巢,無?當然需要新面孔,法拉笑了笑,扮跌倒避答。問到其去向,她表示與鍾珍及其他公司仍在洽談中,暫時未有決定。

陳凱琳未想拍劇

陳凱琳當選後出席首個商業活動,卻不知酬勞有多少,表示一切交由公司安排。她透露公司為自己安排了不少工作,商業和慈善類型都有,自己只要有機會,什麼都想試,唯獨拍劇就要稍後才想,現在要先履行港姐的工作。



約大班朋友賞月 法拉稱感情隨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法拉和應屆出爐港姐陳凱琳昨日應邀出席某腕錶品牌全新旗艦店開幕的剪綵嘉賓,法拉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恒分手後,今年將度過首個單身中秋節,法拉已相約大班朋友過節,不愁寂寞,對緣分隨緣看待。

 今日便是中秋佳節,法拉在活動上親自設計一隻燈籠送給大會,問到如何度中秋?她表示:「因有朋友剛搬新居,所以一班女性朋友會到朋友的新居賞月,也有女友人的男朋友,(會否安排男伴給你?)沒需要,成班朋友已經好熱鬧和開心,我亦有致電給身在多倫多的爸媽,祝他們中秋節快樂。」今年形單隻影過中秋,會否特別感觸?她說:「不會,已有很多商演活動,會工作中度過,我也是剛跟一班女性朋友去了泰國旅行,一齊按摩、吃東西、行夜市和游水,感覺很好玩。」法拉透露未有新追求者,也沒有朋友介紹做媒,自己不抗拒新戀情,但要看緣分。

 法拉初次跟應屆港姐陳凱琳碰面,她大讚對方很靚,真人更勝上鏡,希望對方有好發展,快些出來,因TVB需要新演員,記者笑指因她和不少藝人離巢,法拉尷尬傻笑避開話題。問到她和鍾珍合作是否有新進展?法拉表示新動向仍在斟洽中,需要時間互相了解,其實現時工作都很充實。

 陳凱琳當選港姐後,昨日是首個賺錢騷,問到「處女價」多少?她一無所知說:「唔知道,一切公司安排,日後希望有更多活動,只要有機會都想嘗試。」稍後她會參與商業、慈善、社區活動等,說到拍劇,她謂遲些再算,這一年主力代表港姐出席不同活動。

法学者

晶❤Fala.C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5
法币
51943
最后登录
2019-12-2
注册时间
2011-11-6
帖子
645
积分
26324
UID
18712
发表于 2013-9-19 23:56:54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本帖最后由 紫色〞星空 于 2013-9-20 00:12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威望
319
法币
35982
最后登录
2016-6-11
注册时间
2008-4-28
帖子
8786
积分
23072
UID
3932

打假功臣 法学院模范生 法官 魔法师 忠实粉丝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特殊贡献勛章

发表于 2013-9-20 00:21:34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2013-09-19 陈法拉没追求者感情随缘 赞港姐冠军陈凯琳漂亮

  新华网  陈法拉昨天与应届港姐冠军陈凯琳一起为品牌旗舰店开幕活动担任剪彩嘉宾,问到陈法拉今年中秋怎样庆祝?她说:“约了一群朋友赏月和吃东西。(朋友有没有帮你安排男伴?)不需要,一大群朋友已经很热闹很开心。”今年是她恢复单身后首个中秋,问到会不会特别感触?她说:“不会,我很多活动,上星期我与一大群女性朋友去了泰国。(有没有新追求者?)没有。(准备好新恋情?)还是随缘啦。”

  陈法拉又大赞陈凯琳真人比上镜更漂亮,她指无线需要新演员,记者笑言因为很多艺人包括她都离巢了,她马上以笑避谈。至于早前有传闻钟珍有意签她,她坦言有几个活动在洽谈中。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3-29 21:51 , Processed in 0.06388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