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391|回复: 4

[新闻] 2013-06-10陳法拉睇劏魚學殺人 [复制链接]

Rank: 2

威望
5
法币
914
最后登录
2015-8-27
注册时间
2013-3-2
帖子
9
积分
472
UID
23214
发表于 2013-6-11 15:58:44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本帖最后由 紫色〞星空 于 2013-6-12 21:34 编辑

陳法拉睇劏魚學殺人

明报OL网

【明報專訊】梁家輝click me、任達華click me、陳法拉click me、陳靜(DaDa)等多位演員,前晚集合在銅鑼灣鵝頸橋打小人,又跟扮紙紮人的模特兒合照,為李碧華原著的電影系列《夜》宣傳。

梁家輝心情大好,透露拍攝電影期間,與首次合作的陳慧琳click me(Kelly)非常投契,皆因已為人父母的他們常交流湊子女的心得。他笑笑口說﹕「我做爸爸多年經驗豐富,想起當年做爸爸壓力都好大,我也有患產前產後抑鬱症。」

坐浴缸吸煙扮頹廢

家輝的一對孖女年約20歲,他竟然擔心女兒識不到男朋友,搞笑稱將來願意貼大?和豐厚嫁妝來送嫁。問女兒是否常跟他分享感情事?家輝認為是女兒私人事拒回答,又表示女兒反叛期已過。提起王敏德click me長女王曼喜被(偷)(拍)吸煙?家輝認為沒大不了,還主動為自己女兒澄清報道﹕「早前,我個女有張坐在浴缸吸煙相放在facebook,遭人下載大造文章。事實是她要為學校做project,內容是講及頹廢,她便叫姊姊幫手影那張相,她只是放上網分享,結果被人偷偷下載。」

嚴禁學自己醉酒鬧事

思想開通的家輝沒責怪女兒,他自問與太太20年都提供良好家庭教育,且女兒已是成年人,不會阻止她們吸煙和飲酒。家輝以自己作負面教材﹕「總之不要太過分,不要學似爸爸當年那樣(醉酒鬧事被檢控)就可以,不介意說出來,因為都是事實。」

陳法拉睇劏魚學殺人

陳法拉前晚身穿吊帶裙現身,比同場打扮密實的陳靜搶鏡。膽大的法拉對拍鬼片毫無懼色,反而覺得故事吸引。片中她飾演精神病患者,故特意請教精神科醫生欲聽取意見作備課,卻慘被當成病患者。她說﹕「去見醫生時,姑娘取我身分證當病人登記。我問醫生好多問題,後來才知我是問他專業意見了解真實個案,於是他便幫我分析角色,最後更不收診費。」法拉稱扮精神病患者沒嚇親男友,又自爆之後再到街市學魚販魚,她說﹕「角色要我人,所以留意魚技巧。同時,為投入角色,我還搬去拍攝現場的大廈居住,一個人住了幾個晚上。」


陳法拉(左起)、任達華、邵音音及梁家輝前晚在銅鑼灣鵝頸橋打小人,為電影谷宣傳。(攝影﹕梁迺楠)


梁家輝怕愛女無人「吼」
香港文匯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兩大影帝任達華及梁家輝,前晚聯同《迷離夜》及《奇幻夜》一眾演員,包括陳法拉、陳靜(DaDa) 、邵音音及林家楝等,乘坐巴士巡遊宣傳,並到灣仔鵝頸橋重演戲中「打小人」場口,音音姐更不惜素顏上陣。家輝前晚在臉上畫上三滴黑眼淚配合影片的詭異氣氛,他與陳慧琳在任達華執導的《迷離夜》中首度合作,他笑謂最初也以為跟陳慧琳沒有話題傾,後來大家搵到共同語言,就是湊仔女經。育有兩女的家輝笑道:「我同佢灌輸正確思想,話佢知男人都會有抑鬱。(你兩個孖女都大個?)都仲有架,仲有少少壓力添。(怕她們識男仔?)係驚她們識唔到男仔呀,所以要儲定厚嫁妝畀她們。」當問到他一對孖女拍拖未?他即不能代表女兒發言,更笑言害怕女女無人「吼」。對於王敏德大女被拍到夜蒲及當街煲煙?家輝卻不覺得出奇,並說:「食煙有咩出奇?我個女都放過張食煙相上facebook,都係因為要交一個學校的功課,係造型相。」開明的他坦言自己都吸煙,沒有資格話女兒,但也有提醒女兒不要飲酒飲到他般,做事要適可而止,他又慨嘆:「總之養兒100歲,長憂99啦。」

 有份參演《奇幻夜》的陳法拉,就以穿上白色吊帶背心裙現身,成功搶去一眾女演員鋒頭。談到拍攝鬼片時可會驚?大膽的法拉:「未驚過,因為我好信呢個故仔講的事」法拉又透露為了演活角色,事前專程去睇心理醫生蒐集資料。她笑說:「我同醫生講話係為了個角色,想同些專業人士?下料,個醫生都好好人,同我分析了好多關於我個角色的心理狀況,而且仲唔收我錢。」笑問到是否男醫生?法拉笑著點頭承認,為了報答醫生,她打算遲些送戲飛上去診所。此外,法拉又自爆更為去了拍戲的工廠大廈一個人過夜,她更說:「其實唔使驚,都係工廠大廈上鎖好安全,幾晚,除了有晚要返去屋企餵貓。」認真的法拉為拍電影更到街市,視察魚販魚時面對鮮血淋漓的反應,可謂十分認真。


任達華及梁家輝到灣仔鵝頸橋重演新戲「打小人」場口。



[2013年6月10日香港讯]梁家辉、任达华、林家栋、陈法拉等同乘坐开篷巴士到香港闹市,宣传任达华处男执导鬼片《迷离夜》和《奇幻夜》。一众演员来到片中其中一个场景,重演“打小人”的一幕,又安排工作人员化身纸扎公仔营造气氛,梁家辉更在脸上化上特技化妆。

兼任演员和导演的任达华为电影十分卖力,梁家辉大赞对方称职,更因过份入戏难以抽离,导致失眠和食欲不振,他说:“他当这个导演真的很辛苦, 因为他从入戏开始,他就睡不着,吃不下,而且每天做噩梦,不管在现场拍戏还是晚上,回到家里都离不开这个电影,都离不开这个戏,所以我觉得当灵异片的导演实在是蛮辛苦的。”

至于戏中演员林家栋和陈法拉,则预告二人在戏中会有激烈感情戏,林家栋兴奋表示:“这一次我们爱情的部分很激烈,激烈得不得了, 一到晚上就很激烈 (会有一些床上戏或激吻?)我告诉你在爱情浓的时候不需要在床上也可以,总之很激烈。”

另外,陈法拉表示下星期将要出发美国当回学生,但当电影在港上映,也会尽量返港参与。对于与TVB的合约关系,她回应说:“现在还是先去读书,放松一下,也差不多有十年没有回到校园,真的很期待,不希望有任何的合约在身上,希望真的专心去学习。”

Rank: 2

威望
5
法币
914
最后登录
2015-8-27
注册时间
2013-3-2
帖子
9
积分
472
UID
23214
发表于 2013-6-11 16:01:42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本帖最后由 紫色〞星空 于 2013-6-12 21:48 编辑

梁家輝憂女豪飲:唔好似爸爸

影帝梁家輝、任達華、陳法拉及陳靜(DaDa)、邵音音等,前晚於銅鑼灣坐巴士巡遊宣傳電影《迷離夜》、《奇幻夜》,之後到鵝頸橋打小人。穿低胸衫的DaDa俯身撿拖鞋打小人,露出三吋事業線搶「峰」頭。為配合電影詭異氣氛,家輝在臉上化上黑眼妝。他又稱今次與陳慧琳合作,不時交換做人父母心得。

提到王敏德女兒被拍得食煙,家輝說:「我個女Facebook都有食煙相,佢做學校Project扮演一個頹廢人。(佢現實中有食?)咁我唔知。(畀佢食?)我自己都有食,冇資格講呢啲嘢。」

法拉睇心理醫生
問會否讓囡囡飲酒?2002年曾醉駕兼毆打巴士司機的家輝即重提舊聞,更引以為鑑,他說:「佢都過咗18歲合法年齡,自己選擇啦!我會舉自己做例子,千祈唔好好似爸爸咁。不過我最驚係佢識唔到男仔咋!(拍拖未?)我唔代答,下次見到佢,你親自問佢。」

同場的法拉透露於戲中會劏人,事前更特地去街市睇人劏魚兼睇心理醫生做資料搜集。她說:「個醫生以為我唔肯坦白講病情,猛叫我放心講,後尾信咗我,仲同我分析角色,又唔收診金。為代入角色,我仲去拍戲嘅工廠大廈一個人過夜。(男友有冇擔心?)幾晚啫,而且上鎖好安全。」


梁家輝在臉上化了黑淚妝,但不及法拉除鞋搶鏡。


鵝頸橋打小人Sell鬼片 梁家輝憂孖女無人吼
头条日报 2013年6月12日

梁家輝前晚現身銅鑼灣宣傳鬼片《迷離夜》及《奇幻夜》,他透露與首次合作的陳慧琳(Kelly)經常大談湊仔經,又謂擔心女兒結識不到對象,要倒貼嫁妝招婿!本報記者
  梁家輝前晚與DaDa(陳靜)、陳法拉、任達華等,現身銅鑼灣為新片《迷離夜》及《奇幻夜》宣傳,眾人更在鵝頸橋打小人,吸引大批市民圍觀。

  家輝透露與有份演出的Kelly首次合作,兩人在片場不時分享湊仔樂趣,Kelly又會向他請教育兒心得。家輝笑言寶貝孖女出世時,自己已有產前抑鬱,現在卻另有壓力。問他是否擔心女兒拍拖?他即笑說:「我係驚佢識唔到男仔,要貼大?厚嫁妝送出門!」談到王敏德長女早前被拍到吸煙,家輝自揭女兒曾為學校功課而拍攝的吸煙照亦被放上網,他坦言不知女兒有否吸煙,但因自己是煙民,故沒資格批評女兒。

  法拉表示在戲中有人的血腥場面,因此她特別去看心理醫生以了解角色,更獨自住在工廠片場數天來培養情緒。


法拉拍戲劏人要看心理醫生
06 - 11 17:34
星島日報

陳法拉宣傳鬼片《迷離夜》及《奇幻夜》現身鵝頸橋底打小人,她即席脫下高跟鞋用作打小人道具,戲中飾演一個不正常女仔,並有劏人血腥場面,為投入拍攝特地去看心理醫生了解角色,又獨自住在工廠片場內數天,感受孤獨情緒。


梁家輝做不良人辦教女
太阳报

影帝梁家輝、任達華前晚聯同陳法拉、邵音音、林家棟及陳靜(DaDa)等為電影《迷離夜》、《奇幻夜》坐巴士巡遊宣傳,再到鵝頸橋打小人。對於王敏德女兒被拍到食煙,同樣已為人父的梁家輝說:「我個女Facebook都有食煙相,佢做學校Project要扮一個頹廢人。(現實有食?)唔知。」又笑指自己是煙民,故沒資格講。至於會否讓女兒飲酒?曾酒後毆打巴士司機的家輝以身作則說:「佢過咗18歲合法年齡,自己選擇啦!我會舉自己做例子,叫佢千祈咪好似爸爸咁,最驚係佢識唔到男仔咋!」

於片中放下靚女包袱,兼有劏人戲的法拉,拍攝前曾睇心理醫生做Research:「醫生以為我唔肯坦白講病情,猛叫我放心講,後尾信咗我,仲同我分析角色,又唔收診金。」為代入角色,她曾於工廠大廈獨自過夜。而DaDa期間俯身執鞋,輕露事業線。


法拉整理高跟鞋時,按梁家輝肩膊「借力」,影帝咁有風度相信不會介意。

点评

紫色〞星空  百度的图不能直接搬过来吖~先上传其他相册吧!谢谢  发表于 2013-6-11 17:10:1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威望
5
法币
914
最后登录
2015-8-27
注册时间
2013-3-2
帖子
9
积分
472
UID
23214
发表于 2013-6-11 17:51:01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回复 伍元 的帖子

没有权限传到相册

点评

紫色〞星空  其他相册都可以的,不一定是FCFC的 只要不是百度就ok~辛苦了  发表于 2013-6-11 17:53:0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威望
5
法币
914
最后登录
2015-8-27
注册时间
2013-3-2
帖子
9
积分
472
UID
23214
发表于 2013-6-11 17:56:33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回复 伍元 的帖子

我传到其他网站博客相册再贴过来是吗?

点评

紫色〞星空  没错的就是这样  发表于 2013-6-12 08:55:36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威望
5
法币
2624
最后登录
2013-8-1
注册时间
2013-2-22
帖子
53
积分
1349
UID
23189
发表于 2013-6-12 07:44:19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伍元亲你太水了哈哈伍毫纸先顶顶伍元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3-29 13:01 , Processed in 0.07565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