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254|回复: 3

[擦边] 2013-05-13馬仔想與法拉重拍『京華春夢』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威望
319
法币
35982
最后登录
2016-6-11
注册时间
2008-4-28
帖子
8786
积分
23072
UID
3932

打假功臣 法学院模范生 法官 魔法师 忠实粉丝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特殊贡献勛章

发表于 2013-5-30 22:34:45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本帖最后由 紫色〞星空 于 2013-5-30 22:59 编辑

馬仔想與法拉重拍『京華春夢』

馬浚偉穿上中山裝現身民初劇『守業者』拜神儀式,外型酷似當年經典劇『京華春夢』的劉松仁,問到認為誰演繹汪明荃的角色最適合?他說:「一直都想是陳法拉。(她已離巢無線!)我都走過啦!都可以返來拍劇,到時她返來就可以拍『2014京華春夢』。」

楊怡馬仔未受惠八成劇本

【明報專訊】楊怡click me與馬浚偉click me(馬仔)昨出席無?新劇《守業者》(暫名)開鏡儀式。無?早前公布實施八成劇本及八小時休息的開劇新例,但兩人坦言拍攝該劇還未受惠於新例,楊怡更坦言近日開工因睡眠不足弄眼腫,馬仔笑言新例應該是2014年的福利。

兩人均表示開工不久已收到10多集劇本算不錯,楊怡說﹕「希望八小時休息可實行到,自己也不想捱到殘,能有充足休息是好事,亦說明老闆體恤員工。」馬仔指雖未感受到八小時休息,但他認為現在有5、6小時睡眠時間已可接受。

想與法拉合演《京華春夢》

楊怡已不是首次與馬仔合作演情侶,但因民初背景較保守,故沒有什麼親熱戲。對於有報道指無?有意開拍《名門望族》三部曲,她表示如真的成事,希望原班人馬再合作,但最好是另一個故事。是否怕步《金枝貳》後塵?她說﹕「沒看過,不擔心,如果開拍就不要理收視。」馬仔自覺造型似《京華春夢》,更指喜歡當年劇中劉松仁的角色,曾向公司提議過重拍該劇,讓他有機會演該角色,亦希望當年汪明荃的角色由陳法拉重演。對於法拉已約滿離巢,未必如他所願,他則信心十足道﹕「我都可以返來拍啦!」


記者﹕林祖傑

Rank: 8Rank: 8

威望
319
法币
35982
最后登录
2016-6-11
注册时间
2008-4-28
帖子
8786
积分
23072
UID
3932

打假功臣 法学院模范生 法官 魔法师 忠实粉丝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特殊贡献勛章

发表于 2013-5-30 22:57:12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本帖最后由 紫色〞星空 于 2013-5-30 23:21 编辑

楊 怡 鄉 下 妹 怕 蠶 蟲

 (星島日報報道)民初劇《守業者》(暫名)昨日於電視城進行拜神儀式,演員馬浚偉、楊怡、卲美琪等出席。

  楊怡透露劇中飾演絲綢女工,她坦言很怕蠶蟲。她透露過往拍劇跟馬仔合作演情侶也無好結果,未知今次如何。提到她在民初劇《名媛望族》有激吻,她解釋該劇較洋化,惟今次演鄉下妹,而有傳《名》劇以3部曲形式拍續集,她表示未有聽聞。問到如開拍《名》劇續集,會否擔心跟《金枝慾孽貳》的收視同樣仆直?她說:「我沒有看過《金枝貳》,因為日日開工,亦不會擔心。」以中山裝造型現身的馬浚偉,看似當年經典劇《京華春夢》的劉松仁,他謂幾年前曾向公司提出重拍,並指陳法拉是最適合演繹汪明荃的角色。

马仔杨怡呻没八小时休息
大公网

马浚伟与杨怡主演的无线新剧《守业者》昨日于电视城举行开镜拜神仪式,首演民初剧的马仔形容今次是达成心愿。但原来马仔心目中最想无线翻拍经典电视剧《京华春梦》,他与陈法拉可以演当年刘松仁及阿姐汪明荃的角色。

  想演《京华春梦》

  昨日出席开镜仪式的有马浚伟、杨怡、邵美琪、叶翠翠等。马仔今次首演民初剧,亦是他相隔年半再返无线拍剧。他笑言可能太久没有返电视城开工,日前便在附近道路超速被抄牌,他忘记了那段路有车速限制。路过他身边的的士司机都回头笑他。提到无线承诺开工前给予演员8成的剧本及每组8小时休息,马仔指现在他都收到10集剧本了,感觉进度不错。至于休息时间,他则未感受到,笑言可能是2014年的福利,如今每天只有5、6小时的休息。谈及他在此剧的造型如同拍《京华春梦》,他笑说:“我真系好想拍《京华春梦》,好想演松哥当年振西的角色,几年前亦跟公司提出过。但当时公司表示想先开清装剧。至于谁人演阿姐的角色,马仔说:“我一直觉得陈法拉好适合。(她走了喎!)咁我都走过,大家都可以由外面再回来拍剧的。”

  杨怡想有时间充电

  杨怡在剧中演村姑角色,剧中要向蚕虫餵桑叶,她坦言好惊蚕虫,一定不会摸到牠们。谈及休息时间及剧本问题,杨怡指此剧剧本已出了12集,至于休息时间方面,她说:“休息时间都系刚实行?,作为演员,如果真是有8小时休息,真是好好的了。我都不想拍到好残,现在已好黑又好乾,有时间都想休息补救下。”早前有报道指无线会拍摄《名媛望族》续集,更会连拍3辑。她坦言没有听过,但每套剧都是因为好收视,才会有续集的,她都是凭此剧得奖。她指《名》剧故事好好,但她希望是原班人马拍另一个故事。问到她是否怕《名》剧步《金枝慾孽贰》后尘,收视仆直?她坦言没想过,拍剧也不会理太多。如果真是连拍3辑,相信是想增加观众的追看性。


图:马仔(左)初演民初剧,和杨怡合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威望
319
法币
35982
最后登录
2016-6-11
注册时间
2008-4-28
帖子
8786
积分
23072
UID
3932

打假功臣 法学院模范生 法官 魔法师 忠实粉丝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特殊贡献勛章

发表于 2013-5-30 23:11:05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本帖最后由 紫色〞星空 于 2013-5-30 23:11 编辑

馬仔回巢想拍《京華春夢》

【am730訊】馬浚偉回歸無綫,昨日與楊怡及多位演員出席新劇《守業者》開鏡拜神儀式,首度演民初劇的馬仔,形容今次終達成多年心願,他又笑言,最渴望翻拍經典劇《京華春夢》。
昨日出席開鏡儀式的演員,包括馬仔、楊怡、邵美琪及葉翠翠等。相隔年半重返無綫的馬仔笑言:「可能太耐冇返電視城開工,喺附近揸車超速俾人抄牌,唔記得咗嗰段路有車速限制。」提到無綫承諾開工前給予演員八成劇本,以及每組8小時休息,馬仔表示:「依家我都收到十幾集劇本喇!感覺進度唔錯。至於休息時間我就未感受到,可能係2014年嘅福利啦!」
談及馬仔在《守》劇的造型與《京華春夢》相似,他笑說:「我真係好想拍《京華春夢》,好想演松哥(劉松仁)當年嘅角色,幾年前我向公司提出過,但當時公司話想先開清裝劇。(你想哪位演員飾演汪明荃的角色?)我一直覺得陳法拉好適合。(她離開無綫啊?)咁我都走過,大家都可以由外面再返嚟拍劇嘅!」
問楊怡關於劇本問題及休息時間,她表示:「已經收到呢套劇好多劇本,有12集。休息時間都係剛剛實行啫!作為演員,如果真係有8個鐘休息,真係好好,我都唔想拍到好殘,依家皮膚已經好黑又好乾,有時間都想休息補救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威望
5
法币
2624
最后登录
2013-8-1
注册时间
2013-2-22
帖子
53
积分
1349
UID
23189
发表于 2013-5-31 00:10:00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3-29 13:08 , Processed in 0.07315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