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28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庆生文:完美。不完美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威望
19
法币
1508
最后登录
2013-6-30
注册时间
2011-12-2
帖子
108
积分
846
UID
191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2-25 20:22:3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法拉微博
本帖最后由 weixin 于 2013-2-25 20:27 编辑

本想昨天趁着法拉生日把文给贴上来,怎知头脑当机的结果就是没赶上,所以只好拖到今天。虽然是迟来了,可是还是要在这里祝法拉Happy Belated Birthday~
----------------------------------------------------------------------------------------------------------------------------------------------------------
没有什么是完美的,这世界并不完美,所以才显得美丽。
                                                                             ————序
        这天广地大的世界,没什么是完美的,没有完美的人,没有完美的景色,也没有所谓完美的生活。而我们却在不断的追求完美。尽管在许多粉丝心中,偶像都是最完美的,就好像很多拉拉队对觉得法拉是完美的——完美的偶像、完美的演员、完美的梦中情人...可是,就像上面所说的,没有人是完美的,包括你,包括我,包括法拉。
        法拉并不完美,她有她的小脾气,对待狗仔更是排斥,她不是没有脾气的完美艺人。法拉并不完美,虽说花瓶形象已荡然无存,然而在芸芸花旦中演技仍需加以磨练,她没有完美的演技。法拉并不完美,她时常会犯二,吃货形象更是深入民心,她不是举止形象完美的佳丽。
        法拉并不完美,她对狗仔的排斥只不过是想保护自己的家人,她认为她有这个责任去保护她觉得应该保护的人。法拉说过一句话:隐私,不是不愿分享,更不是不见得人,而是因为太美好珍贵而不忍心让全世界品头论足。她只是抱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态度,只要不触犯她的底线,她也是个好相处的艺人。法拉的演技称不上是最好的,可是她很努力的付出,她无法一飞冲天,她只能一步一脚印,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每一个角色。她希望的是可以把更好的自己呈现在观众、粉丝的面前。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法拉演技上的进步,虽不能说是突飞猛进,可是她在一点一点的进步,哪怕只是那么的一些,背后付出的努力却不是外人所能体会的。法拉的成长,从刚进入演艺圈懵然无知的少女,蜕变成今天成熟稳重的女强人。二货和吃货的形象让人大跌眼镜,犯二爱吃不过是最真实的她,她保留了她心里的的那个孩子,保留了最原本的自己。的确,法拉有着许多的不完美。可是,正是这些一点一滴的不完美,组合起来才是最完整的法拉,真真实实的陈法拉,那个坚持做回自己的陈法拉。
        苏芩说过这么一句话:到这世上,我们都是来找人的,那个很久之前走散的人。美丽的,财富的,快乐的……林林总总,重逢了无数。时有人路过心边,却走不进深处。找得太久,满身疲惫,越来越不懂,到底谁才是自己要找的人?年华荏苒,人海茫茫,若干年寻觅,最后才明白:只不过是要找那么一个人,能让自己,想起来就微笑。岁月在我们身边流过,许多的人和事逐渐淡忘,而法拉你却永远在我心上,因为你让我的世界不再一样,因为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那个可以让我想起就微笑的人。美丽的瞬间,就是那一眼,那么珍贵,你不懂你的美,在我心中,没什么能够代替。
        世界末日的传言终究已破碎,然而拉拉队对你的承诺依旧不变:请让我们在你身后默默的支持你,不管发生什么事。事业上,你有你的计划,你有你的理想。身为粉丝的我们,肯定会支持你追求自己的理想。可是,法拉一定不会希望我们把她的理想当作是自己的理想。你肯定会希望我们拥有自己的梦想,并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拼搏。法拉,我们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梦想,学习你坚持不懈的精神,去勇敢追求,就算跌倒了,也要从新爬起来,坚持走到终点,不管速度有多慢,因为有一种成功叫坚持。就让所有拉拉队,陪着你,努力追求自己的梦,绘出一个自己的天空,迈开坚硬的翅膀,在属于自己的天空里翱翔。就算我们有着不一样的道路,我们仍旧互相扶持,携手走向各自的目标。
         生命的美好就在于它的未知,他会给你一个个的偶然,或让你欢喜,或让你悲伤。人生即是如此,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能够认识你,能够加入拉拉队这个大家庭,绝对是我人生最大的一个收获,最美好的一个偶然。《那些年》有一句经典的对白: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法拉,你的理想,请你坚持;你的真实,请你守住;你的面前,是条未知的道路;你的背后,是一群爱着你支持你的拉拉队;开心时,别忘了与我们分享;脆弱时,我们会给你所有的力量;累了,就停下来休息,冲完电后请你继续勇敢地飞,迈向自己的目标!2013年愿你带着健康的体魄,愉快的心情面对每天的新挑战。最后,送上迟来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幸福快乐每一天!

                                                                                                                                        炜炘亲笔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法币 收起 理由
紫色〞星空 + 5 + 100 庆生奖励!

总评分: 威望 + 5  法币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收藏收藏0 顶0 踩0 转发到微博

Rank: 4

威望
5
法币
5455
最后登录
2013-7-12
注册时间
2013-2-21
帖子
74
积分
2775
UID
23183
2 沙发
发表于 2013-2-25 20:43:46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写的真好

点评

weixin  谢谢(:  发表于 2013-2-25 21:00:13
吓死我了,刚才进坛子,网页一直无法显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威望
319
法币
35982
最后登录
2016-6-11
注册时间
2008-4-28
帖子
8786
积分
23072
UID
3932

打假功臣 法学院模范生 法官 魔法师 忠实粉丝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特殊贡献勛章

3 板凳
发表于 2013-2-25 21:48:20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今天也还不迟的~哈哈!!
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威望
12
法币
1350
最后登录
2019-9-13
注册时间
2012-10-3
帖子
105
积分
752
UID
21972
4 地板
发表于 2013-2-25 22:44:01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写得不错呀!

点评

weixin  谢谢!  发表于 2013-2-26 19:29:4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威望
18
法币
1433
最后登录
2013-6-14
注册时间
2010-8-26
帖子
384
积分
945
UID
11156
5#
发表于 2013-2-26 12:25:55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没有什么是完美的,这世界并不完美,所以才显得美丽。
说的不错

点评

weixin  是在网上看过的哈哈  发表于 2013-2-26 19:30:56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4-20 19:39 , Processed in 0.07301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