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206|回复: 1

原创庆生文:*我为自己代言* [复制链接]

Rank: 2

威望
5
法币
760
最后登录
2014-4-16
注册时间
2013-1-17
帖子
28
积分
404
UID
23035
发表于 2013-2-23 18:14:40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夜。像张巨大的黑幕笼罩着天空。抬起头。那点点繁星伴着明月。不禁让我闪了神。
二月。一个伴着风雪纷飞的日子。一个迎接新年到来的日子。一个看着春风来袭的日子。
一个我最爱的你破蛋的日子。我的高登二货女神。
v ------我想大声告诉你------从《法证先锋》对容慧的匆匆一瞥到《舞动全城》对程嘉汶又爱又恨。
从《秋香怒点唐伯虎》的刁蛮俏郡主到《家好月圆》的善良小庆。
从《诱情转驳》那个率真爽直,敢爱敢恨的熊朗荞到《公主嫁到》的锦凤朝凰左右护法,金牌近身。
从《义海豪情》那个冰雪聪明的刘晴到《潜行狙击》的干练坚强的周望晴。
一切的一切,仿似刚刚还在眼前晃过。太多太多的角色让人来不及细说。但这个名字却走进我的脑海中——陈法拉。
v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从初次见你。《法证先锋》中的容慧。那是只是觉得很漂亮。却也只是一晃而过。到《舞动全城》的程嘉汶。那个率性而为。主观却也倔强的姑娘让我不得不为之停下流转的目光。不自觉的在网上收索出陈法拉这个名字。
法、拉。法、拉。不知道是不是缘分。给我第一反应就是音符的4、6。原来我猜对了。心里一直庆幸着。
知道她是我四川妹子。心里不免更加的亲切。她是选美出身。她有优异的自身条件。纤瘦的身材。姣好的面容。甜美的微笑。带着两个淡淡的迷人的酒窝。却也不能不看到另一面。她学声乐,钢琴,中国舞,芭蕾,拉丁。她以优异的表现毕业国际贸易专业。再次诠释了我心目中的好女性。
小庆这个角色。实在是让我心动了。她的笑带动着我的笑。她的泪能引出我的泪。所有的情绪只为她而动。想来我也入戏太深。
真正开始追着妹子跑是从《诱情转驳》开始的。很好笑吧。我喜欢熊朗荞那个名字。因为一个名字我爱上一个人。那个率真爽直,敢爱敢恨,刚强倔强,说一不二的女孩。
在这之后出现了那个锦凤朝凰左右护法,金牌近身的司徒银屏。跟马萌萌的搭配。两只萌仔深深的吸引了我。她甜美。俏皮。可爱。像一颗种子种在我心里。
一番暑寒。春去秋来。周望晴Madam Jo 让那深埋的种子发芽开花。她刚柔并重,干练,坚强,闲时有雅丽而充满女人味的一面。那一头干练的短发。演绎了我心中她完美的形象。
v ------感激遇到你------说来追看TVB也九年了。身边很多朋友都不能理解为什么我这么痴迷看港剧。追港星。但以前我也都解释说我是为了追剧而追剧。单纯的为了看剧。就像无关风月般。也无关任何人。那是我并不痴迷哪个人的剧一定看什么的。很单纯简单觉得港剧看着没压力没负担。可以尽情的将情绪埋葬其中。跟着剧里的情节哭笑。
到后来港剧变成一种心灵的寄托。越长大越孤单。才发现身边的一切不是那么简单。每个人都好复杂。于是我更加沉迷在港剧中。不管开心不开心都看。使劲的看。常常每日每夜的把一部剧看完又看。然后大哭。
直到你的出现。第一次打破了我对港剧的追求。那个总是有着甜美笑容的你。如寒冬的一缕春风拂过我的心扉。那刻起。我开始疯狂的在网上寻找你的信息。不管是活动。娱乐视频。剧集。无一不是一个一个的找到看完。再一次对你。有那种深深的敬佩之情。孤身一人打拼事业。在娱乐圈这个水深的范围。依旧那么如莲花般不染污浊。
如今面对毕业。即将的踏入社会圈子的我。依旧在给自己的目标上写上你的名。第一个愿望就是工作挣钱去HK见你。感激你出现在我的生命。感激你出现在我这浮华的青春。
v ------我用距离爱你------耳上挂起这首歌。你在HK。我在四川。尽管你常来四川。但是学生的身份却始终牵绊着我的行动。每每知道你来成都活动而自己却忙碌于各种考试与你擦肩而过。下来都会深深的懊悔。是有多希望自己能脱离这个身份。只能不断的通过娱乐新闻来取得你的消息。
可娱乐圈的真真假假。是是非非。真心无力吐槽。她们看不到你的努力。出道后努力的学习粤语。常花比他人多几倍的时间去记台词。联系口语。每天都在透支的熬夜工作。最后病倒。都是那些人看不到的。可是我们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尽管我希望你能拿视后能在内地人气大增。但。始终还是觉得身体很重要。真心的希望你能一直健健康康的。对自己好点。只有自己对自己好才是最真实的。其他什么的都是浮云。
v ------我为自己代言------你只看到我妹子华丽的表面。
却没有看到她工作的认真投入。
你有你的观点。
我有我的执着。
你嘲笑她入行太晚演技不够。
我可怜你不懂人的内涵。
你可以轻视我追剧追46。
我会证明今年是谁的时代。
追剧的路途注定是孤独的旅行。
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
但那又怎样?
哪怕是天塌地陷。
我也会坚持的爱下去——陈46。
我是TRIANGEL落。我为自己代言。
v ------给我最爱的你—陈法拉------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往事如意。当然最重要的生日快乐。天天开心。事业一帆风顺。心想事成。
已有 2 人评分威望 法币 收起 理由
紫色〞星空 -5 -50 非首发FCFC
cusa2005 + 5 + 100 庆生奖励

总评分: 威望 0  法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8Rank: 8

威望
319
法币
35982
最后登录
2016-6-11
注册时间
2008-4-28
帖子
8786
积分
23072
UID
3932

打假功臣 法学院模范生 法官 魔法师 忠实粉丝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特殊贡献勛章

发表于 2013-2-23 23:36:49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这不符合活动规则 - 非首发FCFC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3-29 16:37 , Processed in 0.0735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