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16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访问] 2006-12-18備受力捧劇接劇 陳法拉等放榜 [复制链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6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2
UID
3

忠实粉丝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21:21: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法拉微博

備受力捧劇接劇 陳法拉等放榜
太陽報2006-12-18

       
        明年是金豬年,不少夫婦都趕緊製造小寶寶。陳法拉雖非生於金豬年,但明年一樣可以靜候收穫,皆因過去拍下的電視劇排住隊等推出,現在是看成果的時候了!

        陳法拉拍過哪套劇集?就算你是超級電視迷也未必可以一口答得上,但她偏偏令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是因為她那與超級跑車牌子相近的特別名字?還是因為樣貌可人、身材均勻?又抑或是以上種種的總和?不管怎樣,陳法拉就是有此本事,或許這就是圈中人都想擁有的觀眾緣吧!

        其實至目前為止,陳法拉真正推出的作品只有《法證先鋒》,而且戲份不多,其餘已拍下的電視劇包括《通天幹探》、《師奶兵團》及《溏心風暴》稍後會一一推出,一套接一套,可見她絕對是備受力捧之列,人氣不激增才怪。

        自由

        陳法拉說:「其實我都未知幾時播,希望觀眾會鍾意啦!幾套劇簕角色都唔同,其中有一個仲係奸角添!依家心情都幾緊張,好似做晒測驗等結果咁。」初入行拍劇,不敢說演技能技驚四座,但芸芸靚女演員之中,能遇上如此多機會已是相當慶幸,她說:「由選華裔小姐到依家,  冲香港成年,我覺得自己得到好多,最大  得  係自由,同以前返學讀書好唔同,依家拍戲可以自己揣摩創作,影相可以
        自己控制表情,有空間畀自己去安排工作,又賺到錢買自己鍾意簕  ,放假仲可以安排去旅行添!」

        目標

        陳法拉喜歡拍劇,即使連續開工數天、只有數小時的睡眠時間,她依然可以明艷照人,只要有目標,她就會變得起勁,她說:「諗到長遠  發展會好有動力,加上返到公司就覺得好開心,每拍一套劇都會識到好多朋友,仲日見夜見,雖然初時會唔習慣拍完就要分開,但之後可以効公司見番,又會好開心、好有親切感。公司畀咁多機會我,應該要盡力做好  ,係咪女主角都唔重要,每個人都要付出好多。」

        黑面

        未看陳法拉演出之前,相信大家一定會對報章雜誌不時將她與「發姣」及「放電」等字眼放在一起而感到興趣,對此陳法拉哈哈大笑,並表示媽媽最關心她會否黑面。她說:「我自己唔介意呢刋報道,入得娛樂圈就預冲會有緋聞,預冲會畀人影相,呢刋影響唔到我心情同做  ,但我媽咪會擔心,日日追住新聞睇,仲成日問我:『你係咪黑面呀?唔好黑面呀!』見我効荒山野嶺拍戲又會擔心我辛苦。」

        父母都會擔心子女工作辛苦、食無定時,幸好陳法拉得到母親的真傳,日本菜、意大利菜和中國菜都能煮,留在香港不用開工的日子,她常常親自下廚煮兩味或煲靚湯,所以陳媽媽也不致太擔心。


陳法拉拍下多套劇集,明年將陸續推出,她笑言心情緊張,似完成測驗等結果一樣。

參選華裔小姐至今,陳法拉自覺得到很多,最大的得  是自由。



蒙嘉慧(左起)、林莉、陳法拉及陳豪合作電視劇《溏心風暴》大鬥演技。

收藏收藏0 顶0 踩0 转发到微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4-23 16:24 , Processed in 0.06079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