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27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擦边] 2009-11-22你要做一个冬美人还是冻美人?   [复制链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1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6
UID
3

忠实粉丝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2 15:28: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法拉微博

你要做一个冬美人还是冻美人?
南方都市报2009-11-22


        本期值班探长
        屈汀南
        中国十佳设计师
        邓兆萍
        中国十佳设计师

        气温急降天气骤冻,这个冬天是做个风度兼温度的冬美人,还是做个“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冻美人?

        11月19日举行的TVB台庆盛典,是万千星辉贺台庆,也是美人倾巢出动斗艳斗靓之夜。在冷风萧瑟寒气逼人的天气中,在风度与温度之间,美丽华裳搭配闪闪钻饰如何亮耀全场?一起看看动人组与冻人组的穿衣PK!

        本报记者 蔡丽怡 见习记者 朱燕霞

        冬美人格言
        抢镜诚可贵,小命价更高


        1、取暖装备:围脖
        为什么围脖大热?不就是贪既新潮又实用么!

        徐子珊
        屈:虽然是一件简单的抹胸,但加入颈部和领部的装饰就变得与众不同,而且用毛线编织而成,在寒冬颇具温暖感,否则光着膀子,使人不寒而栗。
        邓:黑与白的结合很有国际时装大片中的味道,白色毛线的领圈,手腕圈再别个黑色蝴蝶结,虽然面积小了点,但至少能起到保暖的效果。

        2、取暖装备:皮草
        三代花旦不约而同穿皮草,当然是保暖的上好之选。

        郑裕玲
        屈:D O D O姐人实在太瘦,这次以红白相配的礼服加皮革披肩示人,可有效地掩饰身材缺点。
        邓:一身的大红很吸引人,也有祝贺台庆的意味吧,有了白色皮毛披肩就不用担心会着凉了。

        汪明荃
        屈:天气冷,加上年龄大,穿上毛质披肩最实在,尽管不显腰身,但整体还算华贵大方。
        邓:阿姐看起来就够暖和的,但直筒型的旗袍显得她有点臃肿,修饰一下身材会比较好。

        胡杏儿
        屈:非常精彩的一身晚装,适合季节,颜色和谐,就连狐狸毛披肩都和发型配合,显得贵气。
        邓:咖啡色的毛毛披肩很温暖,与发色搭配得很好,还有这条暖色系的礼裙,风情优雅。

        李香琴
        屈:一如既往的贵气,其实里面已经穿得这么密实了,外面再加条披肩就有点画蛇添足了。
        邓:保暖措施确实做得很好,呢料的外套加长裙很暖和,还有条毛皮披肩,风再大也不怕。

        冻美人格言
        温度诚可贵,风度价更高


        廖碧儿
        屈:这是件很普通的裙子,打褶处尚算可观,但腰部处理非常失败,使人的腰显得过粗。
        邓:整体搭配不过不失,要挑毛病的话,就是配饰上应该采用一些带有彩色的款式。

        郭羡妮
        屈:淡紫色的细带有点承受不了胸前的分量,幸好还有钻饰压阵,所以整体还算协调。
        邓:款式稍显老气,而且肩带过长,把她两旁的赘肉都露了出来,气质马上下降一档。

        
        LaneCraw ford裙装连价值56万的AP腕表共值100万
        陈法拉
        屈:简单干净的晚装,人看上去神采飞扬,而且这种黄色是少有的穿出身材特点的颜色。
        邓:鹅黄的礼裙线条简洁,亮眼的色彩给冬日带来丝丝温暖,若加个白毛披肩,就更保暖了。


        钟嘉欣
        屈:抹胸长裙裁剪简单,胸前的一抹折叠垂纱令整体增色不少,这件裙子的裁剪难度很高,属于上乘之作。
        邓:玫红的色调不是谁都能穿出效果来,她的感觉就不错,当然最吸引的是她佩戴的钻饰,整体典雅高贵。

        佘诗曼
        屈:典型70年代打扮,但又不是为电视剧作宣传,穿成这样真是不知所谓。
        邓:是在回顾80年代吗?湖水蓝的色系让人感觉很清爽,腰间的配饰也相当有特色。
收藏收藏0 顶1 踩0 转发到微博

法硕士

竞仔

Rank: 4

威望
25
法币
1870
最后登录
2011-10-20
注册时间
2009-11-22
帖子
530
积分
1250
UID
9249

回贴大使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1-28 08:00:26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法拉真的很好看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4-27 17:54 , Processed in 0.06333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