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201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2007-4-22陳法拉高層撐腰姣上位「我泳衣大家鍾意睇 」 [复制链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25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62
UID
3

忠实粉丝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2 12:34: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法拉微博

陳法拉高層撐腰姣上位 「我泳衣大家鍾意睇 」
蘋果日報2007-04-22


        「姣」這個字,在以下的陳法拉訪問中,出現過十次,算少了!
       
        到《雅虎》上搜尋,有網友列舉「姣」的意思:「姣字的粵語發音有兩個,一是讀作『攪』,用作稱讚女子很美艷,外省人會用來作女孩名字,例如國語片時代女藝人焦姣。另外是讀作『郩』,一般常說的是姣婆,解作淫蕩、不檢點的女人。」
       
        被封07新晉「姣精」的陳法拉,堅決否認自己姣,極力想平反,還與陳豪及黃宗澤等緋聞男友撇清關係。其實阿Q一點,被指姣精可當作被稱讚美艷,若然看得開的話,索性學焦姣,以此為名又如何?說到此,姣字總共出現過二十次,陳法拉一定會覺得太多了!撰文:卓寶花
       
       
        無線新一代上位女藝人陳法拉,入行短短兩年,演戲經驗和產量只算一般,但緋聞比起工作表現更突出,知名度大大提升,不論在網上及報章雜誌均可見其蹤影,她也不得不帶緋聞面對觀眾,最矚目莫過於她骨子散發的騷味,嗲聲嗲氣,相反工作則乏人問津。由早前的林峯、王浩信、Neway太子爺薛世恆、高鈞賢及梁榮忠,到近期的陳豪與黃宗澤,05年出道的法拉在短短兩年間最少已傳過七段緋聞,隨過氣「姣精」葉璇淡出香港,「姣佘」佘詩曼刻意低調,法拉憑藉浪接浪的緋聞火速上位,成為07新晉姣精,繼而每逢有關她的消息,也離不開一個「姣」字。
       
       
        「做呢行唔簡單」
       
        欲擺脫姣精之名是人之常情,誰願意「艷」名遠播?但在娛樂圈工作的陳法拉,深明食得鹹魚抵得渴的道理,希望時間能為她平反,法拉說:「我唔擔心人以後都咁諗我,做呢行唔止一份工作咁簡單,生活各樣都連成一線,時間過咗啲人會明白,而且有時啲報道唔係全部都衰,我覺得只係香港巿民口味特別啲啫。」
       
        與男藝人合作總是被指出擊姣媾對方,與女藝人合作又傳出不和,法拉聞言即時展露無辜表情,是真情流露抑或發揮演技?她說:「依家冇得我話認唔認同呢個稱呼,我以前唔知姣係乜意思,後來問朋友『姣精』係點解,聽完朋友解釋之後,我覺得形容我身上好唔啱,有啲女仔講嘢會好嗲,我絕對唔係,連我媽咪都話我講嘢唔識氹人,做嘢會好蝕底,我覺得應該用直同硬頸嚟形容自己性格,但人哋寫出嚟係都要搭個姣字,我都冇辦法!」

       
        「公司畀機會我」
       
        要吃得開就靠看得開,法拉上位途徑與同是華姐出身、又是「姣」名遠播的師姐葉璇如出一轍,但法拉卻堅拒做翻版葉璇,她說:「我唔識佢,唔知佢為人係點,只希望我建立自己形象,寧願人哋話邊個邊個似我,好過話我似人哋。」
       
        加入無線是法拉第一份工作,2005年奪得香港華裔小姐亞軍後成為無線力捧新人,更是無高層樂易玲愛將,她得到的機會從未間斷,接下行騷、剪綵等賺外快的工作多不勝數,她也樂得大小通吃,無也安排她演出劇集,得寵的陳法拉心有數,她說:「係呀,公司畀好多機會我,但緋聞仲多。」
       
       
        「一向身材係咁」
       
        或許在男觀眾心目中,法拉以樣貌及身材取勝,無線也毫不吝惜她的美好身段,先後安排她在《師奶兵團》和《溏心風暴》中演出,並有穿泳裝上陣的戲份,好讓她在觀眾心中留下更深刻的火辣形象,法拉近期在《溏》劇中飾演17歲的少女,多次泳裝上陣大受網民歡迎,惹來議論紛紛,樣靚身材正成為陳法拉撒手,她也自豪地說:「我知道佢哋鍾意睇我泳衣,大家鍾意睇總好過俾人踩,我一向身材都係咁樣,冇乜特別,而且劇情需要,可能公司認為適合所以安排我做。」法拉希望今次劇集推出後,會令觀眾對其形象改觀。
       
        法拉現在生命中最關注的男人,是身在美國的父親。她是家中獨女,為了回流發展與父母分隔兩地,慶幸的是自己並無經濟負擔,可以放心在港闖一番事業,她說:「我好掛住佢哋,始終分開太遠,都想盡做女嘅責任,佢哋唔需要我出名,只想我安全穩陣就開心,所以就算平日爸爸媽媽睇到有關我嘅新聞係好定壞,都冇乜所謂,仲睇得開過我添。」
       
       
        攝影:林德雄
        服裝提供:Sistyr Moon
        場地提供:Pax(銅鑼灣)









收藏收藏0 顶0 踩0 转发到微博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25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62
UID
3

忠实粉丝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22 12:36:50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陳豪夠細心  黃宗澤大細路
       
        談到情史,25歲的陳法拉拍過三次拖,還坦言在美國讀書時也曾拍拖,與愛侶一同讀大學,天天在校園見面,跟一般情侶無異,puppy love戀情總是很快告終,回港發展後她漸漸適應生活,開始接觸香港男士,法拉覺得香港男士很有禮貌,只可惜她仍未覓得合意對象,對於擇偶條件,她坦率地說:「冇乜條件,又唔係做生意,講feel,最緊要有安全感。」
       
       
        自問唔溫柔
       
        遠的不談,就談最近合作《溏心風暴》的對手陳豪與黃宗澤,法拉先後被指介入陳豪與廖碧兒、及黃宗澤與胡杏兒之間,正所謂無風不起浪,外間自不然認定她電力逼人,身邊男士容易觸電,她卻斬釘截鐵謂:「我自己都唔知點解,一向都好少男仔追,我冇一種好溫柔女性感覺畀男士,亦唔鍾意打扮。」
       
        法拉又以互相關照來比喻自己與陳豪及黃宗澤的關係,她說:「我哋作OK,大家又同公司,一齊拍劇,佢哋都係飾演我哥哥,大家只係互相幫忙,佢哋知我廣東話唔好會我,陳豪對我哋好似大哥一樣,稱得上係好細心,而Bosco(黃宗澤洋名)個人就搞笑啲,鍾意搞氣氛,係大細路。」


法拉被指電暈同劇拍檔,分別介入黃宗澤及陳豪(圖)的戀情。

法拉被指電暈同劇拍檔,分別介入黃宗澤及陳豪(圖)的戀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威望
39
法币
728
最后登录
2009-2-23
注册时间
2007-4-15
帖子
183
积分
554
UID
206

回贴大使 新人进步奖 法官 忠实粉丝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22 17:25:30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還是比較喜歡FALA直髮
捲髮略顯老氣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4-30 12:26 , Processed in 0.06837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