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20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访问] 2007-2-6电视新丁天生硬颈 陈法拉胆粗粗与监制争辩 [复制链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303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51
UID
3

忠实粉丝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3 01:00: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法拉微博

电视新丁天生硬颈
陈法拉胆粗粗与监制争辩
星岛日报2007-2-6  


每当于报章看到陈法拉(Fala Chen),经常以“鬼妹仔性格”、“好身材”及“样子甜美”来形容她。若单看外表,谁敢不认同。对此,陈法拉却说:“好多报道都咁讲,究竟点样系鬼妹仔性格?而且我由细到大都唔觉自己身材好同系样子甜美。”


访问当日陈法拉穿上了简约便服,个子满高的她拿一大盒Donut(甜圈圈)步入咖啡店,而且二话不说已经将手上Donut与小记及摄影师分享,她手拿Donut说:“出炉,呢一间好好味o架!”就这样,小记开始与一名“样子甜美的鬼妹仔”对话起来。


拼尽傻劲落力演出


当时陈法拉刚好拍竣剧集《溏心风暴》,剧中她饰演一名18岁的少女。为配合造型,剧中的她经常都是穿T恤牛仔裤:“我饰演一个好开心细路女。有一段时间我好自然就T恤牛仔裤,梳个碎阴头就出街。我都唔知点解会咁,可能太投入角色啦,哈哈!” 从未接受过正式戏剧训练的陈法拉,拍剧时都用傻劲尽力去演。还是新人的她却幸运地得到监制、工作人员及各资深演员所提点,她不但主动与监制讨论剧情,甚至去争辩甚样才能演绎得更好:“有时候我都会好硬颈。”


自认理性想做女强人


小记敢说一句陈法拉“硬颈有理”。众所周知,她是05年度国际华裔小姐亚军,但很少人知道她主修经济,志愿更是想成为一名成功的商业女性,所以她本身亦有很理性的一面:“陈豪都有同我讲,如果我唔做艺人,一定系个商界女强人。” 谈到给观众的感觉及形象是怎样,她坦言不知道,亦觉不重要:“好多报道都话我鬼妹仔性格、身材好又或者系样子甜美。究竟点样系鬼妹仔性格?而且我由细到大,都唔觉自己身材好同样子甜美。如果要将我真性情畀大家知道,倒不如观众觉得系点,我就尽量去配合,况且艺人都有佢嘅私人空间。”



■未受过戏剧训练的她,全凭一股傻劲去演戏。

■陈法拉予人甜美鬼妹仔的印象,但她却踢爆自己其实很硬颈。

■陈法拉初次演剧,幸有一班资深演员提点她。

■自从当选05年华姐亚军后,陈法拉不乏演出机会。

收藏收藏0 顶0 踩0 转发到微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4-19 21:40 , Processed in 0.07282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