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1590|回复: 0

[访问] 2006-7-3陳法拉驚述畫家教授詭異死亡掙扎 [复制链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261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30
UID
3

忠实粉丝

发表于 2007-3-2 14:07:32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陳法拉驚述畫家教授詭異死亡掙扎
太陽報03/07/2006

       
        不少人在遇到挫折和失敗時,都會自尋短見,而自殺的方法有多種,懸樑自盡便是其中之一。今天為我們分享怪異經歷的是國際華裔小姐陳法拉,她所說的故事,是一位內地知名畫家的離奇死亡經過,這宗案件,至今也未能界定為自殺還是謀殺,而案中的死者,更是法拉爺爺的好友。

        約在十多年前,法拉的爺爺身在內地四川,擔任一所大學的音樂系教授,住在大學的教師宿舍裡。由於校園面積廣闊,爺爺所住的宿舍簡直可媲美一幢商用的公寓,而住在他對面的是內地一位知名的畫家兼美術系教授,那位教授平日除了畫畫外,大部分時間都留在校內教授中國畫。

        儘管在別人眼中,這位名畫家的個性獨特、脾氣古怪,加上不太愛說話,所以身邊的朋友並不多。但他偏偏就與法拉的爺爺一見如故,很合得來,幾乎上至天文、下至地理都無所不談。所以,發生事故的那天,法拉爺爺受到很大的打擊。在法拉成長的過程中,爺爺每隔一段日子,便會重提這位好友離奇去世的一段往事。
       
        清晨傳來驚叫聲
       
        事發當日,習慣早睡早起的法拉爺爺,一如往常地在清晨起床,時間大約在早上5點多接近6點。突然間,法拉爺爺聽到一陣驚叫聲,這時候,本來仍在睡夢中的婆婆亦被吵醒,她睡眼惺忪地望向爺爺,爺爺就問老伴:「你也聽到叫聲?」婆婆點頭示意後,爺爺想了一會,便飛快地撲到窗前,順著聲音的方向尋找。他發現那些慘叫聲是由對面的公寓傳來的,爺爺遂匆匆忙忙穿上外套,趕快地跑落樓下,再從對面公寓的正門進入,一個箭步跑上6樓,敲起好友的門來。這時,教授的工人出來開門,邊哭邊說:「教授死了。」爺爺立時推開站在前面的工人,趕忙跑到客廳,發現自己的好友面色蒼白、躺在冷冰冰的地板上,除了頸上有被勒過的痕跡之外,身體上沒有一絲傷口及血漬。本來傷心及驚愕的爺爺,很快便鎮定地拿起電話,致電到公安局報案。
       
        天花無掛繩地方
       
        被召到公安局協助調查的爺爺,在接受公安問話時,頓時悲從中來,哽咽地錄口供道:「他今年70多歲,太太並不住在學校的公寓,他雖然脾氣有點古怪,但他真是一個好人,最近亦沒有聽說他有不開心的事。」當警方問起爺爺:「他頸部有被勒的痕跡,你趕到現場後,有否見到其他攻擊性武器或麻繩之類的物品。」爺爺頓時在心中亦起了疑問:「入到屋裡,只見到他躺在地上,身邊沒有發現有任何繩之類的物品,望向天花,亦看不到有任何可以掛繩的東西,讓他可以吊頸自殺,所以,我絕對相信我的好友並非自殺。」爺爺遂促請公安再努力調查好友的死因。
       
        喉嚨猶如被截斷
       
        據當時公安推測,他應該不是自殺,但又不像被人入屋行劫謀殺。但他的死因卻讓人狐疑,因為根據驗屍報告顯示,估計他在死前掙扎的那幾分鐘內,喉嚨有如被截斷了一樣,氣管閉塞,血液倒流。接下來就是全身麻痹,痛入骨髓,呼吸亦開始微弱,結果窒息而死。爺爺聽後,想像著整個過程中,他的好友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肉體上承受極大的痛苦,不免痛在心裡。

        好友被這種極度痛苦的方式折磨致死,但至今卻未能解釋他為何會倒斃在寓所內,而且現場亦沒有留下遺書,也沒有打鬥痕跡,更奇怪的是他在死前掙扎的過程中,竟然沒碰跌廳中的任何物品。對於這段既傷心又無法理解的回憶,法拉的爺爺一直耿耿於懷,而這宗離奇命案,至今也一直未能破案。到底當時在屋中發生了甚麼事,教授又是因何而死,相信只有已魂歸天國的教授和那個隱形的「兇手」才知道。

        文: 閔利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3-28 19:55 , Processed in 0.08039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