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689|回复: 5

[分享] 《舞動全城》劇情介紹 (第一集至第二十集) [复制链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261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30
UID
3

忠实粉丝

发表于 2007-9-9 18:43:15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第一集 (10/9/2007) 星期一
李力強買了很肥膩的食物請同事享用,同事們邀他到會所耍樂,但卻表示當日有更重要的約會。原來強去欣賞妹妹李心盈的舞蹈表演;到場的還有「狄寶寶舞蹈坊」的校長狄寶寶與其女兒程嘉汶。寶力邀盈到舞蹈坊任教,但盈以已報考舞蹈團而推卻。在飲品集團工作的程嘉俊調製新產品,欲向大老闆楊漢滔推薦,卻遭上司鄭國權阻止。汶在舞蹈坊任教時態度不認真,令眾師奶學員不滿。強與俊逛超級市場巧遇盈,盈因為俊的關係而被貨物弄傷,致令舞蹈團面試大失水準。但盈沒有放棄,為了籌學費赴外國進修而到寶的舞蹈坊任教。汶不滿寶器重盈,一氣之下要與盈鬥舞技……

第二集 (11/9/2007) 星期二
盈與一眾師奶學員打成一片,令眾學員都對她讚不絕口。盈駕駛的電單車拋錨,巧遇俊,俊為她修理;但兩人爭吵令俊不顧而去。「喜洋洋」產品檢定部門請人,迪求強請其表叔,強表示考慮;琳向強表示其弟上達有意到其部門工作,達見工,強對他讚口不絕,最後達成扒i入「喜洋洋」工作。琳為答謝強請他吃飯,因盈來電表示有急事,強惟有推卻琳。原來盈安排強與好友萍相睇,強致電俊求救。俊趕至刻意迎合萍,令萍誤會他喜歡自己。萍相約俊,俊向她說出真相,盈斥俊欺騙感情。集團主席漢滔的女兒詩曼學成返港,而曼是盈的好朋友。

第三集 (12/9/2007) 星期三
曼在派對中被母親安排表演跳舞,眾嘉賓都讚不絕口。曼欲找工作,其母要她到「喜洋洋」協助父親滔,曼無奈應允。曼與楊升到寺廟拜神時巧遇迪生,三人一同參觀寺廟,曼發現生對中國文化有深厚認識,心感敬佩。盈決定參加比賽,以籌集赴外國讀書的學費。強跟蹤琳,得知琳喜歡一條水晶手鏈,暗地買下,並以無名氏身分送到公司,琳卻誤會是舊情人所送。琳相約舊情人答謝他,其舊情人竟認是自己所送。滔與員工到度假村遊玩,琳帶同男友出席,強感不是味兒。滔吃下臘味飯後暈倒,即時被送入醫院。

第四集 (13/9/2007) 星期四
滔因為心臟病發而要戒口,苦不堪言。權下令員工進行身體檢查,強拒絕,俊強行帶他到醫院。盈見俊十分關心強而對他改觀,俊道出小時候,父親因為心臟病而死之事。寶為盈參加比賽找舞伴,卻沒有一人合適。倫向盈表示汶放棄參加比賽,並希望成為她的舞伴,盈答應。醫生要滔放假休息,他決定將公司交由曼管理。倫相約汶逛街,突然收到盈電話,即向汶辯稱有急事要離開。汶跟蹤倫,發現他相約盈練舞;汶斥盈不知廉恥,寶表示盈已徵求其同意。盈為免與汶爭拗,表示會另找舞伴。盈為找舞伴而煩惱,竟發現生是跳舞高手……

第五集 (14/9/2007) 星期五
達研究出新產品,俊讚不絕口,但卻勸他盡快離開公司。達不解,問琳為何俊會說出此話,琳誤以為俊知道公司將裁員。琳找強,強表示會力保達。曼召開大會,針對強的部門,曼要員工提出建議,達竟表示公司太過保守,曼表欣賞。權將俊研製出新產品的檔案刪除,更表示自己是滔的好朋友,俊大怒。寶為盈設計舞衣,汶斥她偏心;盈向寶道歉,指自己令她與汶關係變差,寶卻說盈令汶鬥志再起。曼與生約會,巧遇達,達向曼表示自己會辭職。楊升發現公司用的藥材屬次貨,著曼調查。權從中作梗,令曼誤以為是強與俊私吞公款,將兩人革職……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261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30
UID
3

忠实粉丝

发表于 2007-9-9 18:44:28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六集至第十集

法拉微博
第六集 (17/9/2007) 星期一
在舞蹈比賽中,汶刻意令盈出醜,要她落敗並離開舞蹈坊,但盈與生終獲季軍,而汶與倫卻屈居第四名,汶不忿。賽後,俊等人和盈慶祝,卻接獲倫電話,指汶在蘭桂坊醉酒鬧事。俊和寶趕到,發現汶與的士司機生爭執,俊賠錢給司機平息事件。強不甘被曼辭退,誓要證明清白,竟要同事將偷聽器放在權的皮包內;在跟蹤權期間,卻被曼發現,曼發現用次等貨的是權,狠將他辭退。曼邀強與俊重返「喜洋洋」,曼為令員工擁有健康體魄,在公司推行跳舞運動,由曼與生執教,員工都叫苦連天。俊經盈提點下,研製的新產品大受好評。

第七集 (18/9/2007) 星期二
琳勤於練舞,因男友波應承和她到馬爾代夫旅行,強亦加緊練舞,望琳旅行前,可與琳跳一支舞。盈找琳,要琳帶她到波開設的健身室,盈見波對琳無微不至,為強擔心;盈將波對琳的溫柔告知強,強卻感灰心。俊的新產品推出後大受歡迎,曼感滿意。達在書店巧遇曼,曼告知父母不准她吃街頭小食,達聞言帶她到街邊吃小食,令曼開心不已。眾同事為達慶祝,其間,迪不慎弄碎琳的愛情水晶,琳竟誤會是強所為。波向琳借廿萬,琳答應,盈卻發現波與其他女子約會,又揭穿他專向女伴打主意,立刻致電俊,要他告知琳。琳質問波是否瞞騙自己,波道出一切,琳感晴天霹靂……

第八集 (19/9/2007) 星期三
強事業愛情受挫,盈從旁安慰,更趁機問俊的感情狀況,強告知俊是單身主義者;盈專誠到涼茶店找俊,俊卻刻意表現冷淡。迪聽到俊與達對新產品包裝的意念,搶先在會上向曼提出。盈對俊關心,俊不知如何是好,強看在眼內。俊埋首設計產品的包裝,強卻終日借酒澆愁,翌日強因為宿醉而遲到,令曼感不滿,強在迪離間下,直指俊邀功。俊再約盈,但等候盈其間看見同事婚後的慘況,即時卻步;俊向盈表示自己無意拍拖,要她不要浪費時間,盈卻指他不敢表白。強在公司不時單打俊,俊向曼表示強的設計落後,兩人再起爭執……

第九集 (20/9/2007) 星期四
曼和生帶達外出,曼與生談起外國所見所聞,令達不是味兒。曼知達不開心,將升的直升機模型送給他。曼與生向升道歉,升刻意捉弄生,要他賠償幾萬元的直升機模型,生願意賠償;生向曼示愛,曼應承交往。「喜洋洋」找廣告女主角,俊赫然發現汶亦獲推薦,曼著汶試鏡。汶終擊敗著名女星成為廣告女主角,拍攝廣告當日,汶因為堅持要用私人化妝師而遲到,令導演大表不滿;曼與俊遂游說盈頂上,盈無奈答應。拍攝其間,汶姍姍來遲,發現被盈頂替憤怒不已。廣告首播當日,汶找盈晦氣,其間不慎用玻璃樽擲傷琳和盈,汶擔心因此要坐牢……

第十集 (21/9/2007) 星期五
強堅決要向汶追究,直指汶蓄意傷害琳和盈,更暗指懷疑俊也有份參與。琳在家甫聽到玻璃聲便情緒不穩,幸強陪伴左右。寶和俊探望琳,表示會負責所有醫藥費,剛巧遇上強,琳求情下,強表示可以不報警,但卻捉弄俊。俊接盈往醫院拆線,其間對盈表現關心,盈感甜蜜。「喜洋洋」被其他牌子涼茶涉含有害物質連累,令營業額大跌,眾員工提出救亡方法,決定找中醫師作宣傳節目,並由盈負責主持;曼找盈任主持訪問中醫師,盈答應。俊陪盈返公司拿東西,怎料突然停電,盈邀俊跳舞,兩人終情不自禁擁吻,寶得知俊與盈拍拖,開心不已……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261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30
UID
3

忠实粉丝

发表于 2007-9-9 18:45:08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一集至第十五集

法拉微博
第十一集 (24/9/2007) 星期一
盈向寶提出欲考取舞蹈導師證書,獲寶與汶支持。俊與盈約會時,發現女友竟被跟蹤狂纏繞;俊最後提出要成為盈舞伴助她考試兼保護她。喜洋洋將與慈善機構合作舉行「舞蹈嘉年華」,曼特安排強與俊合作籌辦。考試順利完成,俊送盈回家時,終被強遇上;強與俊在廚房中展開談判,強更險對俊動粗。公司眾人皆以強與琳為取笑對象,卻激發起強向琳求婚的念頭。在嘉年華會上強不斷找機會,最終在集體共舞的環節上當眾向琳求婚,眾人全力支持,大喜過望的琳,在流著快樂的淚水下答允成為強的妻子。

第十二集 (25/9/2007) 星期二
生突然收到急電要趕回加拿大;曼送行時受到啟發,決定在鐵路沿線開設分店。生通知曼不能如期回港擔任伴郎,令她意興闌珊。曼為新店設計煩惱,卻得升啟發,將店舖設計得平實簡潔。強與琳婚禮如期舉行,當大家祝福一對新人時,達亦終於鼓起勇氣向曼表白,曼直接拒絕他的好意;生此時出現,達等終得悉兩人是情侶。盈成功考獲舞蹈導師的證書。盈對跳舞活動被歧視氣憤難平,曼鼓勵她參加北京奧運中的跳舞項目。俊得知此事後,主動要求成為女友的舞伴,令她高興不已。曼為了爭取優勢,決定提早將店舖開幕,欲想不到引來連番阻礙。

第十三集 (26/9/2007) 星期三
開幕活動一波三折,幸得盈到場才讓剪綵的明星答應等候。權到場欲羞辱眾人,但最終得俊與達努力,成功化解危機。曼操勞過度,達參扶她離開公司到醫院之際,卻為迪看見。原來迪是權的情人。強與琳蜜月歸來,但強發現自己負責的新店計劃竟已開始;迪乘機煽風點火,令強對俊的成見加深。曼提出欲加售老火湯,更委任強負責此事;但俊認為分店計劃尚未完成,風險甚大而提出反對。與曼爭論之際,滔突然出現,原來他已休養完畢返港。權與滔茶聚,更暗示要求回巢;滔發現曼沒有依照自己指示經營公司,一怒之下解除了女兒的職務。

第十四集 (27/9/2007) 星期四
滔要求俊說出誰是執行老火湯計劃的負責人,但俊只強調是集體負責。強被滔責罵沒好好勸阻曼,最終將他辭退。強受迪唆擺,竟以為是俊為自保而出賣他。生舉止神秘,原來他是個已婚之人,更有一名患病的五歲女兒。強在街上看到俊與盈約會,忍不住衝前對俊破口大罵;回家後強更要求妹妹放棄俊,盈氣得說出要搬離此地。曼的母親蕙君看見女兒與生拍拖,派出私家偵探調查後,終了解生一切秘密。曼親眼看到生與妻子Anita態度親暱,心痛不已。曼與生見面,生主動將一切相告;滔約見生,更交付一百萬要他離開曼,生拒絕。

第十五集 (28/9/2007) 星期五
曼得知父親欲用錢打發生,不禁憤而離家到盈家暫住。晚上曼獨自望月,達努力開解,兩人更一起共舞解悶。蕙君得知曼寄居盈家,竟突然造訪,最後更取出三十萬支票給強裝修以讓女兒住得舒適。生偕曼探望女兒,曼正式與Anita見面,但氣氛尷尬。內地工廠突發生工潮,俊努力下令事件和平解決,滔對俊大為欣賞,更放棄召權回巢之決定。權在新公司亦重施故技中飽私囊,結果被發現遭辭退。潦倒的權遇上俊,欲開車撞他洩憤;盈為救俊令自己被車撞到頭部。兩人到醫院檢查後發現只受了皮外傷,反而肇事者權受重傷。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261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30
UID
3

忠实粉丝

发表于 2007-9-9 18:45:39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六集至第二十集

法拉微博
第十六集 (1/10/2007) 星期一
曼思前想後,終於約生見面提出分手,可惜最後卻因不捨愛郎而不敢提出。達強帶生到曼面前,要他交待最愛是誰,但此時生接到Anita入院的消息……曼終狠下心腸作出決定;生坦言不想分手,但曼分析生已欠女兒太多,依依不捨的兩人共舞一曲後,曼頭也不回的離開生。滔偕俊探望患病的老員工時,卻遇上擔任大廈保安主任的強,兩人又再針鋒相對。俊與盈參加業餘性質的比賽,俊大表緊張,盈努力安慰,但最終俊在賽事中頻頻出錯,更跌到地上,慘敗令俊信心大失,更打算放棄與盈合作。看到母親悉心栽培盈的汶,心中不滿快將爆炸。

第十七集 (2/10/2007) 星期二
琳向滔說出曼患病之事時,不慎透露出曼正欲自立門戶,滔得悉後大為緊張,更要求琳偷出曼的計劃書,但雞手鴨腳的琳事敗。練舞期間,汶突然說出要與華倫拆夥,眾人大感驚奇;寶等人發現汶行為有異,跟蹤下發現她竟與著名舞蹈家Amanda習舞,寶失態地即時要求汶隨她回家。原來寶與Amanda曾一同習舞,但因Amanda心術不正,竟勾引師父更將他弄至家散人亡,而寶將Amanda罪狀公開令她離港發展。寶與俊回家時發現汶竟要搬到Amanda家居住,寶欲阻止,Amanda率眾到舞蹈學校要求與寶「比舞」,她大勝寶之際,更乘機弄碎她的腳骨令寶殘廢。

第十八集 (3/10/2007) 星期三
滔發現曼工作上的努力初見成果,心中不禁大為讚賞女兒。眾人正閒話家常之際,盈卻發現視力矇矓,但卻不以為意。琳向眾人說出自己可能懷孕,受到眾人祝福,琳最終發現自己只是腸胃炎與及肥胖,為了盡快回復原狀,決定跳舞減肥。升與曼見面,更要她回家與自己慶祝生日;在飯桌上,兩父女卻又因事相吵,令壽宴氣氛消散。舞蹈學校自寶受傷後生意一落千丈,Amanda更主動向業主接洽欲租下舞蹈學校。俊為守護母親心血,竟接受加租五成的協議;為此俊向滔辭職,但得滔挽留更答應注資到學校。曼正大展旗鼓之際,強卻接受滔優厚的條件回喜洋洋復職,令她氣憤不已。

第十九集 (4/10/2007) 星期四
對於強臨陣退縮,曼不禁大為氣憤,達努力安慰,更說自己將遵守承諾跟隨曼。曼的生意合夥人Chris突然提出要退股,令她大受打擊,過大的擔子終令曼崩潰,讓她哭倒在達的懷中。升與公司眾人合作,讓父女兩人共聚,滔與曼在舞池中共舞之際,更借機向對方道歉,父女之間的嫌隙瞬間化作輕煙。盈視力模糊的情況加劇,經檢查後發現她的視網膜已鬆脫,如不立刻動手術便有機會因視網膜剝落而致盲;盈為了參加比賽,要求得悉此事的曼保守秘密。Amanda積極備戰之餘,更私下教授汶在比賽中對付其他參賽者的陰招。

第二十集(大結局) (5/10/2007) 星期五
曼再三要求盈退出比賽之際,俊終於亦得悉此事,但為了令俊專心參賽,盈竟騙說病情已受到控制。比賽期間,盈因劇烈運動而短暫失去視力,但盈為了能讓跳舞學校挽回聲譽,堅持參賽。比賽結果發表,盈與汶兩隊均三甲不入,但盈與俊的表演卻獲得評判頒發特別獎以示鼓勵。因比賽失敗,汶終看出Amanda是利用自己對母親報復,兩人推撞下汶令Amanda滾下樓梯受了重傷,徬徨無助的汶致電給母親。盈康復期間,不斷向俊迫婚,但俊竟說出「待香港下雪」才會向她求婚,不禁令她氣結。達再向曼示愛,在經歷種種事後,曼亦明白達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正式接受他。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威望
12
法币
359
最后登录
2007-9-15
注册时间
2007-6-9
帖子
28
积分
218
UID
1524

特殊贡献勛章 法官

发表于 2007-9-10 12:24:41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法拉演的是哪个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261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30
UID
3

忠实粉丝

发表于 2007-9-10 12:26:25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原帖由 寧色 于 2007-9-10 12:24 发表
法拉演的是哪个啊

:yc15 是程嘉汶,看一下“舞动全城“专版里的帖子,里面有很多介绍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3-28 22:27 , Processed in 0.07695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