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39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2013-06-28傳與薛世恒分居 陳法拉避談感情事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威望
319
法币
35982
最后登录
2016-6-11
注册时间
2008-4-28
帖子
8786
积分
23072
UID
3932

打假功臣 法学院模范生 法官 魔法师 忠实粉丝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特殊贡献勛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6-28 08:51:0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法拉微博
本帖最后由 紫色〞星空 于 2013-6-28 14:00 编辑

陳法拉默認 與薛世恒分手
「不忍從我口中定義這段情」


【明報專訊】被傳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恒情變,避走美國讀書的陳法拉click me,昨日專程從紐約返港出席護膚品活動,她默認與薛世恒6年情玩完,還感觸表示不忍心從她口中定義這段情。由於與薛世恒已達成共識,陳法拉對感情事封嘴,低調及保持私隱,她只說現在很幸福、很開心,毋須擔心她,她會重新出發。

陳法拉昨日返港出席活動,今日赴大馬宣傳新劇《衝上雲霄II》之後,再返紐約繼續修讀短期戲劇課程。活動上,陳法拉暗示與薛世恒情已逝,她說:「最近有很多改變,對女孩子而言,任何改變都是好的。」

與薛世恒有共識低調處理

問她所指的改變是否代表感情?陳法拉哈哈乾笑兩聲:「某周刊寫我情變時,我正在美國讀書,同事傳真給我看,我立即致電薛生(薛世恒),商量過之後感情方面有共識,我們之間的事情會低調,因為他不是圈中人;我雖是公眾人物,但不想工作影響到感情,亦不想感情影響到工作,我一直很努力工作。今日我問他要不要回應任何事情,他說不需要,希望大家給予我們空間。」

無關開不成公司

提到是否不否認目前是單身?陳法拉說:「不講這麼多了,已達成共識。我知道有很多人擔心我,我現在很開心,這幾個月是最實在、最清晰的,知道以後的路怎樣行。」問她怎樣形容與薛世恒目前的關係?陳法拉說:「很幸福的狀態。」追問她是否重新開始?陳法拉忍不住承認:「算是。」

沒否認主動提分手

陳法拉形容與薛世恒現在是良好關係,至於是男友?抑或是朋友?陳法拉說:「兩個人相處不能用三言兩語去說關係,特別是這麼長的感情,真心相處的感情,不忍心用我把口給一個定義,想低調和保持私隱。」提及是否她提出分手?陳法拉說:「我沒有講過。」問到是否不想傷害對方,陳法拉只說現在很開心幸福,毋須擔心她。

勿將女藝人與金錢掛

陳法拉否認因情變才赴美讀書:「不要將價值觀加在女藝人身上 ,我有自由選擇價值觀,不要作故事去賣書和強姦我,我付出很多努力,不要將女藝人與金錢掛?,我認識很多女藝人都很努力的。」她表示從報道中得悉諸葛紫岐懷孕,她送上恭喜。


陳法拉雖然情變,不過心情不俗,笑笑口重新出發。


陳法拉與薛世恒拍拖6年,無奈分手收場
收藏收藏0 顶0 踩0 转发到微博

Rank: 8Rank: 8

威望
319
法币
35982
最后登录
2016-6-11
注册时间
2008-4-28
帖子
8786
积分
23072
UID
3932

打假功臣 法学院模范生 法官 魔法师 忠实粉丝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特殊贡献勛章

2 沙发
发表于 2013-6-28 08:53:03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本帖最后由 紫色〞星空 于 2013-6-28 09:03 编辑

法拉默認與男友分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 )陳法拉、陳豪、性感「胸湧」打扮的Jessica C.、傅嘉莉、貝安琪等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陳法拉昨日穿上低胸裙現身,心情看來不錯,她在台上已預告這陣子有很多轉變,但任何改變都是好,她到了美國半個月,昨日專程回港出席活動,今日再飛赴大馬宣傳,然後再返美國繼續到八月中的課程,九月會開始另一新課程,暫時未知秋天會否繼續上課,因有太多工作接洽,當中不乏有吸引力的劇本。至於無?則未有再傾,法拉表示離開無?一段時間後,美國老師給她不少啟發,讓她重新調節做演員心態,由頭學起,除掉以前不對習慣和性格上的缺憾,以前自己好直接和主觀,只得黑和白,現在學懂在中間位睇事情,慢慢改變自己價值觀和世界觀,這個課程好奇妙,演員是終身事業也要終身去改變,有多叻都要保持進修。法拉的改變,是否包括「情變」的傳聞,她沒有正面回答:「大家一直對感情有共識,感情事希望低調處理,他不是這行的人,我們態度很一致,雖然我是公眾人物,但不希望我的工作影響到我們之間感情,也不想我們的感情影響工作,一直努力向自己方向做,今日都有想過回不回應,佢話唔需要,這是我們之間事情。(你不否認是單身?)大家達成共識不會講太多,也知大家很關心我,好多朋友來電問候,希望告訴大家我好開心,這幾個月最實在和清晰以後的路點行。(如何形容你們的關係?)好幸福狀態,良好關係,自己算是重新開始,所有事keep住變和學習去進步。」說到跟她傳不和的諸葛紫岐懷有身孕,法拉也是看報道獲知此事:「這是一個生命,會送上恭喜。」



法拉露前露後迎「新開始」 傳與薛世恒「情變分居」
2013年6月28日

最近有報道指陳法拉與薛世恒「情變分居」,她昨日性感亮相一公開活動時,被傳媒追問和薛的關係是否有變,但法拉未有明言否認,自稱很幸福、很開心的她卻說有「新開始」,未知是否默認關係有變。本報記者
  陳法拉昨日與陳豪、Jessica C.等在中環出席一公開活動,法拉以露前露後性感Look示人,大搶風頭,對於被指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恒「情變分居」?她昨日說最近有「很多變化」。

  法拉表示,她和薛世恒商量過,因有共識要低調處理感情事,故對方亦?她不要回應有關事宜。問她與薛現時為何關係?法拉說:「良好的關係。兩個人多年來真心相處,非三言兩語可講到個關係。我不忍心從我口中去定義他。」法拉謂現在感到很幸福、很開心,亦謂有新開始,未知是否默認與薛關係有變。

  另外,陳豪則透露,因有工作在身,未能在加拿大陪伴新婚老婆陳茵媺。


陳法拉露前露後,性感Look大搶風頭。



陳法拉與薛世恒近日傳情變。資料圖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威望
319
法币
35982
最后登录
2016-6-11
注册时间
2008-4-28
帖子
8786
积分
23072
UID
3932

打假功臣 法学院模范生 法官 魔法师 忠实粉丝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特殊贡献勛章

3 板凳
发表于 2013-6-28 09:02:53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本帖最后由 紫色〞星空 于 2013-6-28 09:08 编辑

驚濤駭浪6年情

【明報專訊】31歲的陳法拉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恒相戀6年,戀情於2007年曝光,兩人遊車河被傳媒追訪,一度驚動警察到場要她接受酒精測試。兩人關係發展迅速,2008年有傳同居於千萬豪宅,2010更傳出已在美國秘婚。

曾傳美國秘婚

薛世恒被揭於18歲留學澳洲時,曾與同校師妹結婚,直至2007年與陳法拉拍拖後才離婚,當時陳法拉說男友一早告知曾結婚,她亦否認「矇查查」做第三者。薛世恒曾與前HotCha成員Regen傳緋聞,平息後,他與陳法拉一直風平浪靜,直至近月突然傳出情變。


陳法拉甩拖了

【太陽報專訊】陳法拉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恒早年傳於美國秘婚,多年來沒有否認,近日卻傳分手消息。法拉昨日終默認七年情逝,但強調雙方關係友好。據知二人去年底開始辦手續,但聯名資產太多,需時分配。

陳法拉昨日出席活動,明顯比前肥了,穿白色Deep V露背裙的她表現風騷,似未受情變影響。早前到美國進修的她表示剛返港,今日會到馬來西亞宣傳《衝上雲霄II》,至於與無綫續約問題,她說:「唔傾住,呢段時間有好大變化,老師畀好多啟發我,令我調節做演員心得,改埋性格,以前較直接同主觀,依家學識企中間睇唔同角度,真係Amusing(有趣),仲改變我嘅價值觀,係終生改變。(包括感情變化?)知道有雜誌報道我感情事,當時喺美國,有打畀薛生,大家向來對感情事低調,今日有諗過唔回應,薛生都話唔好回應。(你唔否認單身?)我哋達成共識,唔再講,知大家擔心我,我同大家講,我好開心,呢幾個月思維好清晰,知道日後嘅路點行。(新開始?)算係。」

記者兩度問法拉現時與薛世恒的關係,她說:「好幸福嘅狀態,良好關係。(朋友定男女朋友?)兩個人相處好難解釋乜嘢關係,特別係咁長嘅感情,兩個人真心相處,唔忍心用我把口畀定義佢。(你提出分手?)我冇講過。(唔想Hurt佢?)唔答。(傳佢唔畀錢你開公司而分手?)周刊寫唔係事實,黎耀祥講過開公司商業登記幾十蚊就得。」她指近日微博文字純粹抒發情緒,又否認情變才去讀書,並說:「唔好為賣書作古仔強姦我哋嘅價值觀,唔好將我工作同金錢掛鈎,總之日後我經濟點都100%做番呢行。」對於諸葛紫岐有孕,她亦送上恭喜。

續住舊愛巢坐薛車

據知法拉與薛世恒關係保持良好,故她從美返港後仍居於昔日的半山豪宅及以薛家名下七人車代步。於活動後,她由中環到尖沙咀High Tea,期間遇上任達華,到餐廳內寒暄後再各自離去,法拉之後到跑馬地馬場吃飯。


轉攻影壇的法拉,巧遇任達華即密斟一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威望
319
法币
35982
最后登录
2016-6-11
注册时间
2008-4-28
帖子
8786
积分
23072
UID
3932

打假功臣 法学院模范生 法官 魔法师 忠实粉丝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特殊贡献勛章

4 地板
发表于 2013-6-28 09:07:09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本帖最后由 紫色〞星空 于 2013-6-28 09:24 编辑

傳美國秘婚難敵七年之癢


法拉與薛世恒拍拖期間對感情事甚低調。

傳美國秘婚難敵七年之癢

【太陽報專訊】無綫花旦陳法拉與Neway大少薛世恒2006年傳撻着,翌年被拍得於中環甜蜜遊車河而戀情曝光,但二人對感情事一直保持低調。2009年法拉現身薛外婆的喪禮,戀情浮面,2011年法拉首度翹實薛現身公開活動,隨後傳二人於美國秘婚,同年傳出薛公司旗下組合HotCha成員Regen介入戀情。翌年有傳法拉2008年已嫁入薛家,薛送上四萬呎莊園別墅作聘禮。

至今年3月,有指薛世恒父親為紀念結婚40周年而影全家福,但法拉冇份,事後她亦感愕然。早前她獨自飛往美國進修,傳赴美前已搬離與薛同住的何文田愛巢,加上連月來她在微博有感而發如「人生路是螺旋形,每走一段就會回到原點」,又轉發朋友的「分手論」,回復單身,有迹可尋。


法拉薜世恒 傳分身家

近日有傳陳法拉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恒七年情玩完,早年有傳二人已在美國註冊,而多年來法拉亦無否認,據知去年尾二人已搞手續,而二人的聯名財產亦需時處理及分配,所以拖拉多時,但兩人關係仍良好。昨日法拉出席活動時仍乘坐薛家旗下的七人車到場,而法拉在活動上亦默認與薛世恒情已逝,又說不忍心去為二人關係定義,更謂自己有新開始。

陳法拉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恒自2007年被記者拍得遊車河後戀情曝光,之後二人關係一直似是而非,至2009年2月法拉現身薛世恒外婆喪禮後,親密關係浮面,亦有傳二人一早同居。其後有指法拉收千萬禮金,秘密在美國結婚,法拉亦無否認,到2011年二人首度翹實出席公開活動。不過,近日有傳兩人關係有變,並已搞手續分配財產,但二人仍保持良好關係。

最近法拉以到美國進修為由不與無綫續約,她在微博寫道:「我選擇沉默,因為我不想說謊,這是我最後能做的,為你,為我。」令網民以為她與薛世恒情變,但數小時後她就刪走該微博。而最近亦有報道指二人分手,法拉遷出半山壹號愛巢,及被沒收薛家旗下的七人車。但早於6月8日,李亞男上載了一張與法拉、陳爽及朱璇的食飯照,法拉亦都未有異樣。到昨日法拉出席活動時仍坐該七人車,仍住在半山壹號,不如傳聞所說搬出半山,而法拉的心情亦似沒受影響,昨更與助手high tea。

清楚將來路向
法拉昨出席護膚品活動,現場見她發福不少,心情亦不錯。她透露今天會到馬國宣傳《衝上雲霄2》,正考慮會否返美國讀下學期,但暫時不會與無綫傾續約。她謂讀書後改變了她的終身價值觀,問是否包括感情變化?她直言在美國時助手有看到她的感情報道:「我有打畀薛生同佢商量,對感情大家向來有共識,低調,佢唔係呢行,最緊要唔好畀工作同感情影響到,今日我都有諗過回唔回應,薛生話唔好回應。(唔否認單身?)我哋達成共識,唔會再講,總之我同大家講,我好開心。」她續說清楚將來路向。

至於法拉是否有新開始,她直言:「算係,總之所有嘢keep住變keep住學習。(依家你哋關係點?)好幸福嘅狀態。(有傳佢唔畀錢你開公司而分手?)周刊寫嘅好多唔係事實,祥仔(黎耀祥)都講過開公司商業登記幾十蚊就得。」連日來法拉在微博寫上傷心字句,她解釋微博是她練文筆的地方,以抒發情緒。

恭賀諸葛有喜
記者追問法拉與薛世恒的關係,她說:「良好關係。(朋友定男朋友?)兩個人相處好難解釋乜嘢關係,特別咁長嘅感情,兩個人真心相處,唔忍心用我把口畀定義佢,始終希望低調同保持私隱。(你提出分手?)我冇講過。(唔想hurt到佢?)唔答,總之我依家好幸福。」

問法拉是否因感情有變而讀書?她說不關事,更指雜誌的報道將自己價值觀加諸女藝人身上,不要為賣書作古仔去強姦她的價值觀:「唔好將我工作同錢掛鈎,總之日後我經濟係點,我都100%做番呢行。」提到諸葛紫岐有BB,會否恭喜她?法拉表示看新聞才知:「當然恭喜,係小生命嚟。」活動後法(拉)(登)上平時用開的薛家旗下七人車,由中環直駛到尖沙咀與助手high tea,期間遇上任達華更寒暄一番,之後法拉再到跑馬地食飯。


陳法拉受訪時談到感情事一臉認真。


有指法拉與薛世恒的感情告一段落。


昨日出席完活動,法拉坐薛家旗下的七人車離開。


任達華與法拉傾了一會兒。


法拉昨日穿露背裝現身活動,看來心情未受分手傳聞影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威望
319
法币
35982
最后登录
2016-6-11
注册时间
2008-4-28
帖子
8786
积分
23072
UID
3932

打假功臣 法学院模范生 法官 魔法师 忠实粉丝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特殊贡献勛章

5#
发表于 2013-6-28 09:29:50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本帖最后由 紫色〞星空 于 2013-6-28 09:30 编辑

晒胸露背博到盡
法拉冷笑默認情變

苹果日报

陳法拉昨日與新婚兼準爹哋「雙喜」的陳豪,齊齊現身中環的Clinique護膚活動。盛傳為錢與Neway大少薛世恆分手,頓變「雙失」的法拉由美國進修回港,她在台上已放風生活有大變化,心情笑容都表現開朗。

男友降格為薛生

法拉透露會在美國進修戲劇至八月中:「戲劇改咗我好多習慣,以前性格好直接,只有黑同白,𠵱家會企喺中間角度,呢啲係終生改變。」記者直接問法拉的感情狀況,她即冷笑兩聲:「我喺美國知道有報道,打咗畀薛生商量過,大家對感情有共識,兩個人嘅事應該低調,佢唔係呢行人,呢方面我哋一致,薛生話唔需要回應。」
法拉自稱現在處於幸福開心狀態的新開始,她表示:「𠵱家我好開心,呢幾個月過得實在,清晰以後路點行,呢幾個月變化好大,𠵱家自己係好幸福狀態。」
對於有傳因想自組公司而跟薛世恆因財失義,法拉說:「祥仔(阮兆祥)都講咗開公司唔使錢,要商業登記。」再追問法拉與薛世恆的感情狀況,她才默認:「一個良好關係,覺得兩人相處,尤其咁多年,難用三言兩語嚟講,我唔忍心用我把口講出佢嘅定位,希望低調,始終係私隱。」
法拉否認先提出分手,問到她是否因情變去讀書,她強調:「每個人有選擇自己嘅價值觀,大家付出努力,唔好將工作掛鈎金錢度,無論感情同經濟點,都一定會做演藝圈。」對於薛家新抱諸葛紫岐有喜,法拉亦有恭喜:「一定恭喜,係小生命。」
陳豪繼續笑笑口出席活動,問到妻子陳茵媺的喜訊可否公佈,他笑言:「Not yet,大家唔好咁心急。」對於舊愛廖碧兒被群插,他表示:「呢件事係我哋開心事,以前嘢唔作評論,希望大家開心。」

被踢爆見王維基

此外,活動後陳法拉跟兩名女友人上了一輛七人車過海,其間她換了出席活動的大露背裝。之後她到了海港城一間餐廳飲下午茶,當任達華來到得知記者在等陳法拉時,他漏口風說:「佢同王維基傾偈呀?」之後法拉乘車去到快活谷馬會會所晚膳,並叫記者不用再等

陳法拉由美國返港一天,昨日出席活動風騷露背,默認與薛世恆結束戀情。


一直傳薛世恆與法拉隱婚,去年3月出席薛弟婚宴時,法拉都是坐主家席。


「雙失」法拉勉強笑晒出席活動,與「雙喜」的新婚準爹哋陳豪形成強烈對比。


任達華說漏口風後,跟陳法拉咬耳仔才離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威望
319
法币
35982
最后登录
2016-6-11
注册时间
2008-4-28
帖子
8786
积分
23072
UID
3932

打假功臣 法学院模范生 法官 魔法师 忠实粉丝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特殊贡献勛章

6#
发表于 2013-6-28 09:33:18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本帖最后由 紫色〞星空 于 2013-6-28 09:36 编辑

法拉不忍親口認情變
爽报

【本報訊】陳法拉最近傳「雙失」,與無綫解約又盛傳跟Neway大少薛世恆分手。昨日法拉與「雙喜」的陳豪在中環出席化妝品牌活動,法拉心情大靚,透露會在美國修讀戲劇至8月中。問到現時感情狀況?她冷笑兩聲說:「我喺美國打咗畀薛生商量過,大家對感情有共識,佢唔係呢行人,薛生話唔須要回應。」法拉堅稱現時處於幸運開心狀態的新開始,似暗示分手,還說:「清晰以後點行,呢幾個月變化好大。」
再追問兩人感情,她說:「一個良好關係,二人相處咁多年,難用三言兩語嚟講,我唔忍心用我把口講出嚟佢嘅定位,希望低調。」對於諸葛紫岐有喜,法拉亦有恭喜她。活動後,法拉與友人到海港城飲下午茶,經過的任達華漏口風說:「佢同王維基傾偈呀?」未知與未來大計有否關係。

法拉表示已清晰前面去路。


傳與薛世恒分居 陳法拉避談感情事

【am730訊】陳豪、陳法拉等,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近日有傳陳法拉,與拍拖多年的「未婚夫」薛世恒,感情亮起紅燈,並且已經「分居」。陳法拉表示,不回答私人事,但就透露,即將前往內地發展。

久沒露面的陳法拉,身穿白色背心裙現身,他指為免走光,早已在胸前貼滿膠紙, 陳法拉拍罷無綫新劇《傳愛事務所》後,便正式離巢往內地發展,有消息指她自組公司培訓新人,陳法拉說:「組新公司係方便幫我接內地嘅工作,唔係出面報道所講!」談到有傳她與薛世恒已「秘婚」,但近日感情轉淡正式「分居」,陳法拉則說:「私人感情事唔想多講,就算我搵新樓,都係方便我往返內地工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威望
319
法币
35982
最后登录
2016-6-11
注册时间
2008-4-28
帖子
8786
积分
23072
UID
3932

打假功臣 法学院模范生 法官 魔法师 忠实粉丝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特殊贡献勛章

7#
发表于 2013-6-28 09:39:28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陳法拉默認同薛世恆分手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陳法拉與男友薛世恆的感情一直是娛樂圈熱話。法拉出席活動時表示早前在美國讀書時,老師給她很多啟發:「以前性格比較直接主觀,依家改變我對世界價值觀,係終身的改變。(包括感情變化?)我有打畀薛生(薛世恆)商量,對感情大家向來有共識。(唔否認單身?)我哋達成共識,呢幾個月思維好清晰。」
提到有傳薛世恆不出錢讓她做生意而分手,她解釋:「周刊寫o既好多唔係事實,(薛生係你朋友定男朋友?)兩個人相處好難解釋咩關係,特別咁長感情。(你提出分手?)我冇講過。」
問是否感情有變而去讀書?她說:「都話唔關事,好多報道鍾意將自己價值觀加在女藝人身上,唔好為賣書作故仔去強姦我價值觀,唔好將我工作同錢掛鈎。總之日後我經濟情況係點,我都100%做番呢行。」
談及諸葛紫岐有喜,她表示恭喜對方。

陳法拉暗示與薛世恆分手後令她改變了人生觀。


陳法拉好專業,與陳豪出席活動時全程保持笑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威望
319
法币
35982
最后登录
2016-6-11
注册时间
2008-4-28
帖子
8786
积分
23072
UID
3932

打假功臣 法学院模范生 法官 魔法师 忠实粉丝 灌水天才勋章 回贴大使 特殊贡献勛章

8#
发表于 2013-6-28 09:45:40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本帖最后由 紫色〞星空 于 2013-6-28 09:48 编辑

陈法拉默认与薛世恒分手 不忿被指贪钱

新浪娱乐讯 香港TVB女星陈法拉[微博]和拍拖多年的男友薛世恒近日传出情变,报道指陈法拉与薛世恒在事业上想法有分歧,两人陷入冷战。今天陈法拉出席活动,首度开腔,言谈间默认分手,同时否认曾要薛世恒出钱捧自己,爆金句“不要强奸我的价值观”。

  陈法拉默认情变 与薛世恒有共识不回应

  据港媒报道,陈法拉一心约满无线,由男朋友薛世恒投资给她自组公司,既做自己的经理人,还可发掘新人以及出唱片,将自己事业推上一层楼。但因薛大少被传失宠,薛老爷缩减开支之下令构思有变,致令陈法拉觉得彼此想法不一致,于是她前往美国进修,两人感情处于冷战状态。6月24日则传出情变,陈法拉则在微博留言,“我选择沉默,因为我不想说谎,这是我最后能做的,为你,为我。”不过随后将该文字删除,并解释称只是歌词。



  今天下午,陈法拉和陈豪一同出席某护肤品活动。陈法拉首度开腔,默认分手一事。她表示:“今年有好多大变化,以前我是个很直接的人,所以只有黑与白,但现在会站在中间的角度去看每件事。”记者问到变化是否包括感情方面,陈法拉保持笑容回应道:“知道有杂志报道,但因为当时自己身在美国,所以没有回应。我都有即刻打给薛先生(薛世恒),大家商量过,我们对感情的事有共识。他不是这一行的人,这方面我们想法很一致,不想让感情影响工作,也不想让工作影响感情。”陈法拉还表示,“今天都想过要不要回应,但他说不需要,这些是我们自己的事,请给些私人空间让我们自己处理。”

  对于目前与薛世恒的关系,陈法拉表示是好朋友,并称两个人真心相处过,不忍心自己去厘清这段关系并加上一个定义。

  不忿被指贪钱:不要强奸我的价值观

  据港媒报道,陈法拉一心约满无线,由男朋友薛世恒投资给她自组公司,既做自己的经理人,还可发掘新人以及出唱片,将自己事业推上一层楼。但因薛大少被传失宠,薛老爷缩减开支之下令构思有变,致令陈法拉觉得彼此想法不一致,最终分手。

  而27日陈法拉出席活动受访时否认该报道,称不是事实。她还口出金句表示,“有的杂志习惯将一些价值观强加在一些女艺人身上。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他/她自由选择的价值观。我觉得不能为了销量而编故事,强奸我的价值观。”(新娱)


法拉纽约回港认有新开始


图:陈豪(左)和法拉一起出席品牌活动

 陈法拉与Neway大少爷薛世恆拍拖七年,近日有杂誌指二人经已分手。昨日法拉从纽约回港首度向传媒交代,首次以薛生称呼薛世恆,又直认有新开始,纵使未肯直认已成单身贵族,但扬言二人有共识,希望低调保持私隐,似默认二人情已逝。

  陈法拉、陈豪、Jessica C.、贝安琪等艺人昨日到中环出席护肤品发布会。法拉、陈豪二人虽然感情生活迥异,但也结伴主持仪式。近日的分手传闻甚嚣尘上,法拉在台上直认近日多转变,又称所有转变对女仔亦属好事。法拉表示,自己刚从纽约进修半个月回港,今日飞赴马来西亚宣传TVB的新剧《冲上云霄2》,之后便返回美国继续戏剧进修。问到她与TVB的合约问题,她强调现与TVB没合约在身,又坦言香港有不少工作,剧本也非常吸引,未决定可会在美国继续修读下学期的课程。对于TVB可有与她谈续约,她说:“我暂时未倾谈,近日亦有很大变化,要重新调节做演员心态,洗甩以前的坏习惯。”

  “不要强姦我的价值观”

  记者提及她大改变可包括感情,法拉对此未肯直接回应,只笑说:“自己身在美国也知道上周有相关报道,但我没理会。”她指自己当时特别致电薛生,二人亦有共识,希望感情事低调。法拉强调对方不是圈中人,双方亦一致认为不要让工作影响感情,亦不要让感情影响工作。她说:“对方亦讲不用回应。”问到是否分手,法拉重申二人有共识,总之现时感觉开心。对于现在可是新开始,她说:“都算是!所有东西都在学习、改变。”谈及有传薛世恆拒绝为她投资公司以致二人分手,法拉笑指前日黎耀祥已表示开公司不用钱,印卡片亦只花数十元。对于她早前于微博指“男人要善良正直有诚信”,暗指薛世恆有问题,对此法拉死撑微博是一个练中文的地方,自己也经常上载自己看完的书或电影抒发感情的句子,不一定与感情有关。对于二人是什么关系,法拉冷静道:“良好关系,二人真心相处,特别长的感情,不用我去定义我们的关系,希望低调、保持私隐。”法拉又痛斥社会喜欢将女艺人加上自己价值观。她无奈地道:“每个人亦有自由选择自己价值观,不要为故事强姦我的价值观。将女生与钱挂?。”此外,对于诸葛紫岐证实大喜,法拉承认睇新闻得知此事,更大方送上恭喜。

  陈豪吁大家不要心急

  此外,对于仍未肯承认太太陈茵媺怀孕,陈豪呼吁大家不要心急,若能公布自然会讲。他又踢爆太太胃口好兼健康,但要戒口不能喝咖啡,生冷食物也尽量少吃,看来亦默认太太有喜。陈豪又称仍未聘陪月及购买婴儿用品。问到有传他考虑不再签TVB,他笑道:“看看如何,暂时未有定案!(何时满约?)商业秘密。”谈及其旧爱廖碧儿被网民狠批,陈豪认为难以评论,寄望个个都好。至于Jessica C.谷胸上阵,她坦言出席活动前已拍下短片予身在美国的男友过目,对方未有反对性感,更赞扬“Pretty”。谈及好友Ana R.将嫁作他人妇,JC自言希望三年内成婚,现任男友亦是她的结婚对象。

使用道具 举报

法硕士

秀秀。

Rank: 4

威望
32
法币
1294
最后登录
2015-9-10
注册时间
2010-8-26
帖子
598
积分
1010
UID
11160

打假功臣

9#
发表于 2013-6-28 10:25:27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齐刘海好久不见。
妹子加油!
法拉城2月22。法拉2月24。happy birthda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威望
5
法币
196
最后登录
2013-9-2
注册时间
2013-1-16
帖子
10
积分
113
UID
23022
10#
发表于 2013-6-28 11:30:13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刘海好后生。点到好啦,最紧要你开心,你开心我地都开心
Happy birthday to Fal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威望
24
法币
1052
最后登录
2014-9-20
注册时间
2010-11-9
帖子
216
积分
682
UID
11954
11#
发表于 2013-6-28 16:45:31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太靓!太亮丽了!钟意法拉嘅刘海!
咩双失!?记者唔好乱讲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威望
15
法币
19163
最后登录
2015-1-14
注册时间
2011-9-7
帖子
740
积分
9982
UID
16976
12#
发表于 2013-6-30 13:22:32 |只看该作者
法拉微博
法拉那么坚强。加油。加油!!!

support!!!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4-20 12:25 , Processed in 0.08648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