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法拉城-陈法拉网站

 找回密码
 注册
法拉城
搜索
图片视频链接失效报告专帖如非特殊注明,本站内容欢迎转载,但任何公开形式转载都请注明出处。请勿无视,详情点击。法拉城Logo下载(自拍、自录视频建议打上logo)
查看: 1692|回复: 4

[擦边] 2007-6-15只當陳法拉緋聞做宣傳 黃宗澤 只想要杏兒一個 [复制链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261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30
UID
3

忠实粉丝

发表于 2007-6-15 08:03:06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只當陳法拉緋聞做宣傳 黃宗澤 只想要杏兒一個
星島日報2007-6-15


  如果愛情或麵飽要二擇其一,只得26歲的黃宗澤很理所當然地選擇「事業」,那麼陳法拉與胡杏兒,他又會揀那一個呢?撰文:游艾維 攝影:鄧國良

  服裝及場地:Vintage55

  Bosco(黃之洋名)除了有「正印」緋聞女友胡杏兒外,近幾個月更介入了無綫性感小花陳法拉,有傳她出姣招追求他。惟Bosco坦言不欲緋聞名單有「新歡」加入,有胡杏兒一個已經足夠,他說:「如果要揀的話,當然只想要杏兒一個呢。」面對「正印」多次被指性格躁狂,Bosco不忿說:「周刊又不是心理醫生,憑甚麼話人躁狂。」究竟他心繫那一位,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於近期熱播劇《溏心風暴》中,有份演出的Bosco與楊怡再度扮演一對,不過新聞焦點放在他與陳法拉身上。常惹緋聞的Bosco今次又中招,被傳與劇中「細妹」陳法拉撻着,有指女方經常借意傳短訊給他,又大發姣功,周刊更指法拉介入導致他與杏兒分手。

  勸法拉適應環境

  訪問期間Bosco主動講起與法拉的緋聞,「這個『妹妹』好肯去學,是基本條件呢,遇到有任何疑問都會主動問前輩,某些中文不明白我都會教她,難道人家問我不教人嗎?唉!其實我和法拉對手戲不多,都唔知點解會傳緋聞,拍《溏心》時沒有傳,反而到我拍《最美麗的第七天》時先傳,所以話緋聞無得避,幾時炒作都不知道。套劇那麼受歡迎,當犧牲下自己去做宣傳啦,搵我來炒作都無所謂。我連累埋陳法拉?哈哈!不是嘛,她近排新聞勁過我呢!」

  陳法拉近日負聞新聞不少,更被封為新一代「發電王」及「姣精」,Bosco初出道時負面新聞也不遑多樣,作為過來人的他就勸法拉好好適應。「我不覺得她放電啊!做這行就是那樣,男仔被人話溝女,女仔就被人話嗲人,又或者傳黑面不和。很快會習慣成自然,做這一行無得避,要以平常心慢慢去適應,接受這些新聞將之變成生活一部分,不需要嬲或者興奮,逐漸就無感覺了。」

  互相提點 共同進步

  Bosco與胡杏兒緋聞已經傳了差不多兩年,雖然他們例牌否認,不過好像已成為公認一對。Bosco坦言不想「緋聞表」再有新歡加入,只想與杏兒一個傳緋聞。「最好當然是沒有緋聞,如果有得揀的話,當然只想傳杏兒一個好了。法拉與杏兒比較,當然與杏兒比較Friend和好傾,在我心目中她是一個爽朗、勤力又硬淨女仔。我們是好朋友,閒時會一起研究演戲方面有何改善,她覺得我咬字不夠正,發音要改善。我就覺得她演戲不夠『放』,好似感情戲及喊戲,可以放開一點去演,總之希望大家都不斷進步。」

  對於「好朋友」杏兒被指情緒化,脾氣火爆令他頂不順,Bosco出言維護對方。「這些已經是舊聞了,1年前拍《肥田》已經被寫過,我不覺得她好『躁』呢,做得我朋友都是開朗的人。」

  初出道時Bosco給人形象麻麻,不過近日已擢升為無綫小生之列,劇集一套接一套未停過,簡直可說是成功洗底。「我不介意人家這樣講,做得有心做這行就一定要勤力,不可以懶懶閒,出來扮靚仔擺甫士影相。現在我學好多東西增值自己,好似跳舞、日文,又經常睇碟睇電影,希望對演技有幫助,因為每一日有都新人出現,所以要不斷進步。」


■一齣《溏心風暴》令黃宗澤和陳法拉的緋聞炒得更熱。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261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30
UID
3

忠实粉丝

发表于 2007-6-15 08:17:14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港姐水著  逐個Look
東方日報15/06/2007


        港姐競選正式展開,16位候選佳麗遠赴北京、天津等地拍特輯並為比賽作最後準備,on.cc亦緊隨港姐步伐,全程直擊拍攝過程及花絮,精彩內容盡在on.cc新聞專輯「港姐始終有妳」!
       
        專區內除了今屆港姐圖庫及新聞外,還將1973-2006年度、歷屆港姐得獎名單及珍貴相片、重點推薦之港姐視頻花絮呈獻!自一眾港姐甫抵天津落機一刻開始,on.cc直擊各大小活動片段,包括最令人期待的候選佳麗水着逐個睇,邊個長腿、邊個重磅一目了然,頂頭大熱何傲兒樣子標致外身材又是否平均?「咪神」又花落誰家?
       
        「突」圍與震盪

        還有楊思琦、陳法拉現身教路的精彩實況,前輩一出即搶盡風頭,要勝出當然有秘技!思琦姐一身緊身運動衫褲,豐滿上圍即時「突」圍而出,跑步時的震盪感令人眼前一亮。法拉亦不甘示弱,與「翻版法拉」王卉霖合照,正版翻版同樣明艷照人。
       
        於視頻內亦可看到趙嘉迪游水抽筋及麥皓兒賽跑血灑長城等片段,博上鏡還是意外?都有片為證。港姐專區直到港姐選舉完畢,故最新最快資料會源源不絕送上,即上on.cc與採訪團隊齊齊睇靚女!

使用道具 举报

法院长

阿T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313
法币
193261
最后登录
2022-1-25
注册时间
2007-3-1
帖子
34546
积分
123330
UID
3

忠实粉丝

发表于 2007-6-15 08:27:41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07比堅尼紅透泳灘 陳法拉七彩夠Sharp 貝安琪健康美殺晒(節選)
星島日報2007-6-15


  在高溫效應下,炎夏提早降臨,弄潮兒亦紛紛出動。對一眾潮女來說,在落水前必做的未必是熱身運動,而是選穿哪一款靚靚泳衣,今次就教大家如何揀件凸顯閣下身材優點的下水戰衣!

  文﹕施麗珍

  著名時裝設計師周丹丹(Tony)認為07年的泳衣款式比較特別,見得最多的是合二為一的概念,將兩件本來分開的上下身,巧妙地在設計上予以串連,成為一件頭,在比堅尼大熱的風潮中,凸顯今季的夏日獨特風情,令人看得眼花繚亂,欲罷不能。

  另外,Tony又指早幾季市面已經推出具防曬功能的泳衣,防紫外綫達90%以上,所以泳衣的選擇也很多元化。穿Bikini的風氣流行了好些日子,香港這兩年才興着Bikini,跟我們的作風較保守有關吧!要不將上下兩件串埋變成一件的款式,亦頗有新意,提供多一種選擇。

  而最穩陣的泳衣莫過於一件頭。Bikini的布肯定少,很易被人一眼就看出身材上的缺點,太過無遮無掩了!就算腰粗的人穿件窄身一點的一件頭也不覺腰粗呢!不要以為泳衣愈少布就愈Sexy,性感和暴露只是一綫之差。有些女士會為自己的驕人身材自豪,但太Sexy會予人Cheap的感覺,所以任何時候都要均勻,合比例才耐看。

  設計師

  周丹丹(Tony)

  陳法拉   
  最襯七彩圖案


  Tony評語:法拉的身材平均,皮膚白淨,這件arena兩件頭泳衣的圖案十分適合她。今年興Bikini,比一件頭受歡迎。她的膚色白晢,所以着得很好看。$339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威望
5
法币
229
最后登录
2007-6-28
注册时间
2007-5-29
帖子
9
积分
129
UID
1152
发表于 2007-6-15 12:46:56 |显示全部楼层

至靓系你嘞,法拉

法拉微博
系你,至靓噶拉,fal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威望
12
法币
359
最后登录
2007-9-15
注册时间
2007-6-9
帖子
28
积分
218
UID
1524

特殊贡献勛章 法官

发表于 2007-6-15 19:03:18 |显示全部楼层
法拉微博
呵呵,当然还是咱们正版的最好~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FCFC

GMT+8, 2024-3-28 23:08 , Processed in 0.06561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